電熱水龍頭漏電怎麼辦,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606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來為了人身安

自全必須維修或者更換,因為在使用的時候是和水直接接觸的所以觸電的機率更高。

電熱水龍頭產品是專為無法正常供熱的廚房/洗手間設計的廚衛小家電產品,是廚房洗菜、洗碗、清潔,衛生間洗手、洗臉、洗頭、洗衣等熱水方便使用的選擇產品之一。主要解決家庭生活及公眾場所對熱水的日常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掉 不用它 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3樓:林中海洋

找售後調換,一定要換,太危險啦

4樓:敖珺卞書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5樓:愛我家菜菜

原因:一、bai電熱水龍頭自身質

du量不zhi過關;

二、水龍dao頭的靜電引起的「漏電」;版

權三、水龍頭未接地;

四、水龍頭因其它用電器漏電而引起漏電;

五、電熱水龍頭絕緣下降或密封效能下降引起的漏電。

電熱水龍頭(亦稱作即熱水龍頭或快熱水龍頭),包括水龍頭本體及水流控制開關,水龍頭本體內設有加熱腔和電器控制腔,以密封板隔開,電器控制腔內設有加熱電路,加熱腔內設有加熱管,加熱管功率一般在2-3kw,3-5秒鐘即可加熱出熱水,加熱管連線在加熱電路上,其特徵在於所述加熱管為絕緣加熱管;絕緣加熱管為水電隔離式絕緣加熱管;水龍頭本體多數為耐高溫工程塑料型,少數為全金屬型;電器控制腔內設有絕緣水壓開關。加熱電路內設有電器開關,與絕緣水壓開關末端連線,通斷水電,內設有溫度控制器和防乾燒裝置,還可設有漏電保護開關。

6樓:加瘦貓

漏電,或者連線短路。建議斷電檢查,用萬用表量一下。電熱水龍頭用著很方便,但是市面上賣的同類產品大部分都不合格。會有安全隱患。最好不要使用。

祝你生活愉快,健康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什麼地方漏電造成的短路把

8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本身絕緣性差導致。

3000w的電熱水龍頭漏電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紫冰雨的季節

只要你家供電線路裝置如電表、空開、電線等容量足夠就不會互相影響,電加熱水龍頭的線路要4平方的以上。 關鍵是人身安全,這東西容易漏電。要有可靠地線,有漏電保護,單獨開關,接水時不要直接洗手,關電源再洗。

10樓:karry凱爺

漏水會漏電吧

不過我覺得關鍵是龍頭的質量是否過關,你用的啥牌子的?

我用過麥斯福,西蒙斯,飛羽,時間用得最長久的是麥斯福,最短的是西蒙斯,材質最差的也是西蒙斯。

電熱水龍頭為什麼出水會帶電,而漏電保又不跳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用抄手觸控有麻的襲感覺,有五種原因bai:1,沒地線和接地保du護 解決zhi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龍頭,業界沒統一標準,沒有大廠生產,建議你趕快淘汰

電熱水龍頭會漏電嗎,快速熱水龍頭會漏電嗎?

誰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不會漏電,它的絕緣性能比較高,一般不會漏電,自己要把地線接好,漏電保護開關每月試一下。不會漏電的,他是用陶瓷發熱的,電水是分離的,再說水龍頭是很好的接地體就算漏電也沒危險。不會的,我家還有我女兒家裡都用凱潤牌電熱水龍頭,我今年50多歲了,感覺這個凱潤牌子電熱水龍頭真好,我女兒給我...

電熱水龍頭的原理是什麼,電熱水龍頭原理是什麼 電熱水龍頭有哪些功能

電熱水龍頭的快速節能的原理,在於採用特種鈦金與其他耐腐高強磁性材料製成晶元,使水在高強磁場的作用下瞬間公升溫發熱。水龍頭還可依據流量來調節功率,以適合不同季節所需的水溫 我也售這種,我了解告知如下 如果你原來購買的電熱水龍頭,流出熱水較少,是由於功率過底,這種一般只適合洗手類。如果你要流出熱水較快,...

即熱式水龍頭安全嗎,即熱式電熱水龍頭安全嗎

因為是即熱式所以功率都比較大,要考慮到所插這個龍頭插座的線路線徑是否附合要求。達到了就安全。即熱式水龍頭功率比較大,一般情況下,只要龍頭插座的線路線徑附合要求,還是比較安全的。在使用即熱式水龍頭的時候,可注意以下幾點 1 安裝電熱水龍頭的時候,要安裝乙個漏電保護開關,以進一步保證使用安全。2 一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