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龍頭安不安全,有漏電保護器沒有

2021-06-25 19:02:57 字數 2757 閱讀 9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帶專利觸點保護技術的,可以防止大功率觸點打火,還有恆溫控制,不會被燙傷。漏電保護器也是必須的,安全第一。可以看看淼歌42度恆溫電熱水龍頭,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都沒有百分百安全保證的。事實上,很多電熱水龍頭的產品對防止漏電都有乙個比較好的安全保障。其中例如光瓷技術,光瓷技術採用的特殊材長氦拜教之寄瓣犀抱簍料既能減少普通金屬材料的電損耗,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對人體的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光瓷技術不同於普通電熱加熱器,經專家測試,即便暴露在水中,也不回造成漏電故,還有漏電保護插頭的應用,雙重保護。

典型安全配置:1.產品採用先進的斷水斷電,水電分離技術結構設計,產品在正常水壓使用中有水流通過時,產品才接通電源。

如停水或無水時,則產品都不會接通電源。2.發熱主機採用耐熱、耐燃、耐水及特殊的絕緣材料製造,水走水路、電走電路、水電不混合,從而起到水電分離的安全保障;發熱體內裝有乙個過熱保護器,起到防乾燒作用。

3.電器防觸電隔離倉的設計,確保了產品用電的安全。最後提醒一下,必須使用3c認證的產品。

熱水龍頭有必要帶漏電保護器嗎

3樓:冷de陌

非常有用,因為水電接觸相對較為危險,所以要確保安全。漏電保護器可以在開關滲水接地、人不小心觸電,時都使漏電脫扣器動作推動自動開關跳閘達到漏電保護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安全的辦法是電熱水器要可靠接地,最好使用環境進行同電位處理,這樣更安全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熱水器插座有可靠接地就可以了。熱水龍頭不用接地,也沒有這樣子用水龍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買名牌的,這個龍頭原理不需要漏電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 人命豈是兒戲

電熱水龍頭帶漏保和不帶漏保有什麼不一樣

8樓:

漏保那是電熱水龍頭有漏電現象時的安全措施,主要是提高安全係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帶漏保護和不帶漏保護,字面意思都能理解。當然是帶漏保護的更安全。如果發現有漏電/漏水情況會自動斷電

家裡的電熱水龍頭沒有辦法接地線,害怕會漏電,漏電保護器安全嗎,還有更報靠的辦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開關相對來說較為安全,但要選用質量相對好一些的牌子,如abb,施耐德,西門子之類,不內要選用便宜容

的山寨,不竟是人生安全啊,你也可以自己在水龍頭的金屬處夾一跟地線,穩妥一點。

因為水電接觸相對較為危險,所以要確保安全

漏電保護器工作原理,正常工作時電路中除了工作電流外沒有漏電流通過漏電保護器,此時流過零序互感器(檢測互感器)的電流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總和為零,互感器鐵芯中感應磁通也等於零,二次繞組無輸出,自動開關保持在接通狀態,漏電保護器處於正常執行。當被保護電器與線路發生漏電或有人觸電時,就有乙個接地故障電流,使流過檢測互感器內電流量和不為零,互感器鐵芯中感應出現磁通,其二次繞組有感應電流產生,經放大後輸出,使漏電脫扣器動作推動自動開關跳閘達到漏電保護的目的。

給家裡買了電熱水龍頭,按乙個漏電保護開關有用嗎,漏電保護開關的原理是什麼? 5

11樓:

非常有用。大道理不多說,就是開關滲水接地、人不小心觸電。都後自動跳閘。起到保護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用,因為水電接觸相對較為危險,所以要確保安全

漏電保護器工作原理,正常工作時電路中除了工作電流外沒有漏電流通過漏電保護器,此時流過零序互感器(檢測互感器)的電流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總和為零,互感器鐵芯中感應磁通也等於零,二次繞組無輸出,自動開關保持在接通狀態,漏電保護器處於正常執行。當被保護電器與線路發生漏電或有人觸電時,就有乙個接地故障電流,使流過檢測互感器內電流量和不為零,互感器鐵芯中感應出現磁通,其二次繞組有感應電流產生,經放大後輸出,使漏電脫扣器動作推動自動開關跳閘達到漏電保護的目的。

在不安裝漏電保護器的情況下能安裝電熱水龍頭

13樓:手機使用者

220v標準電源線由三根線組成,火線、零線、地線,當電器發生漏電現象的時候,沒有迴路到零線去的電源就可以從地線解除安裝到泥土裡。漏電保護器在檢測到從火線出發的電流沒有從零線迴路而是通過地線跑走了就會斷開電路從而保證用電安全。再來說電熱水龍頭,那就是乙個5500w的電加熱配上乙個電阻控制開關,區區幾十元成本的東西,偌大的功率,能保障在多年使用之後還能安全執行嗎?

這不是個電水壺,而是用手去接觸從裡面出來的水的。要用熱水洗手洗碗,還是考慮正規廠家的小廚寶吧,畢竟用料多一些相對安全一些。以上建議僅供參考,請君自便!

14樓:僑欣可

你是不是不想活啦?必需安裝漏電保護器(才幾十元錢)和接地保護!沒有商量餘地!

15樓:機電工屋薯

安全第一!不裝漏電也可以用,當然首先你得水管接地良好!

但不建議這樣做,社會是向前發展的,不缺這幾十塊錢!

漏電保護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電熱水龍頭漏電保怎麼按裝

16樓:寧波市鄞州迅騰電器****

電熱水龍頭要自己接漏報首先要搞清楚三根線是什麼線

黃綠色是地線,棕色是火線,藍色是零線。

具體接法可參照下圖:

有誰用過電熱水龍頭?質量好不好?安不安全

先說說安全問題 國家有規定,家用電器都要有接地線,並且使用安全插座,即那種較常見的三孔插座。現在的住宅樓裡安裝的插座大都是安全插座,並且接入了漏電保護裝置,這種裝置也不是一勞永逸的,還要定期進行檢查和檢驗測試,確保漏電保護的可靠性,尤其是在使用像電炒鍋 電飯鍋 電熱水器 電熨斗等電器的時候,漏電保護...

電熱水龍頭漏電怎麼辦,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來為了人身安 自全必須維修或者更換,因為在使用的時候是和水直接接觸的所以觸電的機率更高。電熱水龍頭產品是專為無法正常供熱的廚房 洗手間設計的廚衛小家電產品,是廚房洗菜 洗碗 清潔,衛生間洗手 洗臉 洗頭 洗衣等熱水方便使用的選擇產品之一。主要解決家庭生活及公眾場所對熱水的日常需求。換掉 不用它 不能...

電熱水龍頭會漏電嗎,快速熱水龍頭會漏電嗎?

誰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不會漏電,它的絕緣性能比較高,一般不會漏電,自己要把地線接好,漏電保護開關每月試一下。不會漏電的,他是用陶瓷發熱的,電水是分離的,再說水龍頭是很好的接地體就算漏電也沒危險。不會的,我家還有我女兒家裡都用凱潤牌電熱水龍頭,我今年50多歲了,感覺這個凱潤牌子電熱水龍頭真好,我女兒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