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共青團)考試有什麼要求(或題目)

2022-09-13 22:50:18 字數 818 閱讀 6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申請書,再統一考試,一般考團員義務,團員權利,共青團認識(團旗、任務等),有時還會考社會實踐,寫調查報告

2樓:一度渺茫

只要寫一篇入團申請書

學會唱團歌

對團旗起宣誓

嚴格要求自己

ko我 就 是 這 麼 入 的 團

3樓:瀟人魚

我們學校還有考試!

考了團旗、團徽得象徵,入團的誓詞,「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則,團內幹部的基本職責,目前團的基本任務,(以上團章上都有)

最後還有自己對團的認識。

4樓:

入團其實不需要考試,只要你提交了申請,得到了團支部認可,並且從團校順利畢業就可以了。

另外,團校畢業的考試是開卷,基本上大家都可以過,所以你不需要擔心。

5樓:於矚峰

到了那天. 團支部書記會叫你到前面,念你所寫的志願書.(念就可以了,不必緊張)

然後呢,就是你那兩個介紹你入團的介紹人,幫你拉票(就像超女那樣,呵呵)

最後,全體人員舉手表決.超過2/3,就ok了!

你一定成功!!

6樓:

就是一篇入團申請書而已,

有些還有演講、競選,

因地而異。

7樓:嫡爾萌

寫申請書 寫篇入團感言

這就可以了

8樓:

主要是最基本的概念

應該不難

入共青團入團申請書,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范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共青團員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該怎麼寫?

先寫簡單的自我介紹 然後你的入團動機 還有你要今後怎麼表現自己 挺簡單的 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該怎麼寫?2010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范文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通過接受團委的團章的講解學習,深入的了解了共青團的性質和歷史,再加之作為了21世紀的青年,更應該加入青年中的現今組織 中國共青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

共青團入團申請書800字,入團申請書800字

常用文書 申請書。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