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遊戲鎮上房子逃生的解法是什麼啊怎麼都解不出

2022-09-13 01:35:07 字數 658 閱讀 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點,在酒窖a和e的盒子中間有乙個打火機,拿走。點亮f房間中桌子上的蠟燭,會出現一把白鑰匙。到房間m再向右,用白鑰匙開鎖。

拿到一把鏟子。牆上最右邊的一幅畫下面有乙個藍色的寶石。到花園r,用鏟子鏟樹下的土地,拿到乙個綠色的寶石。

在房間d,用打火機點亮左上角的蠟燭,會拿到黃色的寶石。

目前就只能玩到這裡了。那個有箭頭的盒子實在折騰不來,不管怎麼點箭頭方向都不變。酒窖裡的密碼也解不開,鬱悶啊!

2樓:手機使用者

解法是有a 別解 b可能是你太笨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上面兩位都回答得差不多了我來補充最後一點點。房間b裡面的字母是paert,然後盒子上面的提示是blah,blah, blah,意思就是胡扯、廢話的意思。把這五個字母打亂順序,組成乙個新的單詞:

prate,意思就是囉嗦。然後拿到紅色的寶石。回到保險箱的房間把紅色寶石給裝進去,拿到最後乙個藍色鑰匙。

去房間q,再往上走開啟最後乙個門。然後往上走,再往上走,走到頂會到海邊,旁邊有船,點船就逃出來了。

4樓:出學

你猜啊 猜對了我就說

5樓:

英文拼寫:prate

拳皇小遊戲怎麼放大招,4399的拳皇小遊戲的絕招怎麼發

草剃京 隱藏超殺伍百弐拾四式神塵近敵 x2 ac二階堂紅丸 隱藏超殺?a b c d大門五郎 隱藏超殺超地雷震 暫名 bcterry max超殺能量噴泉 ac動作變化,前兩下連續發出,最後一下慢一點 拳皇小遊戲 http kof.3839.4399的拳皇小遊戲的絕招怎麼發 如果你集氣欄有滿了3條 就...

電腦上的4399小遊戲怎麼玩不了

感謝您對4399小遊戲的支援,如果您無法正常玩4399小遊戲,那有以下的幾種方法可以幫您解決 1 首先要清除您瀏覽器的快取,然後在點選進入。2 更換瀏覽器,使用較為穩定的瀏覽器。建議您可以使用火狐瀏覽器。3 如果以上的兩種方法還是未能替您解決,那就只能公升級您電腦的flash了。建議更換其他瀏覽器或...

蔡文勝的4399小遊戲靠什麼盈利

你好,下面這個站點的小遊戲比較新,種類也比較多,要什麼都有哦。4399小遊戲是如何賺錢的 點選率 網頁遊 還有樓主你忘記了它載入小遊戲時 是有廣告的 像摩爾莊園 賽爾號這類網頁遊 雖不是4399 但它等在4399上 也是要給4399錢的 廣告還是有的,載入介面上各種遊戲的廣告。另外4399還運營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