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白雪公主說些什么呢,你想對白雪公主說些什麼呢

2022-10-26 20:25:07 字數 1167 閱讀 6255

1樓:姑蘇佩杉

關注1.為什麼明明只有白雪公主的母親去世了,國王還是國王啊,怎麼任由繼后毒害公主。之後更是沒影了,是親生的嗎?

2.魔鏡真的很神奇,是什麼做的,我也想要。

3.惡毒的王后先派獵人殺害白雪公主,獵人面對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不忍傷害她,放走了白雪公主,獵人的做情有可原。但是,之後惡毒的王后前後三次親自出馬,分別用絲帶,梳子,蘋果毒害白雪公主,都沒有成功,這是為什麼呢?

就不能在白雪公主倒地後在確認下嗎,都三次了,真心不想說,這個王后是不是傻,明明她的的設定是惡毒,難道不應該是一招斃命嗎?三次親自跑到森林去,累不累。

4.小矮人為什麼不把白雪公主葬了,還放在玻璃棺中,不怕屍體腐化嚇到人嗎?

最後我想說,童話的世界不能太較真,為了劇情的發展,什麼都可以。

2樓:

白雪公主本來就是童話裡的故事,其實這些故事都是根據作者的故事原型而改編過來的,所以說白雪公主的不是一般在現實生活中,白雪公主有很多,但是惡毒的女人也有很多,只想對白雪公主說,有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相信別人

3樓:花落淚痕

我想對白雪公主說,保護好自己,你可以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樓:多久疲憊

白雪公主,為什麼你這麼白!!

女生對我說我又不是白雪公主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我又不是白雪公主

可以理解為

你不是她的白馬王子吧

當然也不可說有其他的含義

如何去回覆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說

或者也可以試試

什麼事情都不是完全絕對的

萬一有一天是呢

6樓:決鬥魔鬼

就是說「沒那bai麼誇張吧(我有你du說的那麼漂zhi亮嗎?),我又不是什dao麼白雪公主,別拍馬屁了版好嗎」——暗權指你是「拍馬王子」

你想對陳鴻宇說什么,你想對陳鴻宇說什麼?

我最想對情侶說的一句話就是所有的困難都是暫時的,你曾經付出了很多,才能擁有今天的地位,你唱歌真的很好聽,希望你在未來的樂壇中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地位,收穫更多的粉絲。我會一直支援你。走進內心的一位民謠歌手,希望他可以堅持做自己,不要被一些外界的流言蜚語所影響。一定要堅持創作,把自己最完美的作品呈現給愛...

假如你就是那條靜止的魚兒,你想對大海說些什麼呢

在你的懷裡我時時刻刻地不願閉上眼睛,只是想把你永遠銘刻在我心裡!我不想在魚缸裡,魚是壓龍背的,他們再不放我回你身邊,有本事的人都是龍,他們會慢慢死了的。是真的,乙個懂周易的人說的。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魚不停遊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還不停休 大海!讓我吃掉更多的魚 大海大海,保佑我別被吃掉吧!讓浪再來得猛...

學了白衣天使這篇文章,你想對南丁格爾說些什麼

南丁格爾在1820年出生於義大利,她家境優裕,受過良好的教育。1850年,她不顧父母反專對選擇屬了當時受人歧視的 職業。1853年克里木戰爭爆發。次年,南丁格爾率領38名 親赴前線進行救護。她每天都提著燈巡視病房,巡視的路程有七公里,士兵們親切地稱她為 提燈女士 在南丁格爾的努力下,傷員的死亡率從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