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讀後感,白雪公主讀後感30字

2021-03-03 23:06:39 字數 5678 閱讀 2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雪公主中。我們都知道白雪公主是乙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孩子,她有美麗的美貌,但是大家都不了解她。只有自己戰勝壞人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老天爺對我們都是公平的。你做好事就有好報你做壞事就有話老天爺對我們都是公平的。你做好事就有好報,你做壞事就有壞吧,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bn bb不哭哭

白雪公主的讀後感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了一本《白雪公主》的故事書,它主要講訴的是一位皇后生了乙個**白的像冬天的雪花的小女孩,大家都叫她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出生不久,皇后就去世了.沒過多久,國王又娶了一位皇后,這位皇后很漂亮,但內心十分**.

皇后總愛問魔鏡世上誰最美,魔鏡每次都回答皇后最美,但是有一天魔鏡卻回答白雪公主最美,於是命令一名獵人去殺掉白雪公主,這個獵人看到白雪公主心軟了,就把她放走了.後來白雪公主在森林裡遇到七個小矮人並與他們成了好朋友.又有一天,皇后又問魔鏡世上誰最漂亮,魔鏡還是說白雪公主漂亮,皇后這才知道白雪公主還沒死,於是打扮成賣蘋果的老奶奶,讓白雪公主吃了有毒草的蘋果,使她昏倒在了地上.

當王子經過這裡,看到了昏到在的白雪公主並把她抱起來時,白雪公主居然醒了,她被王子帶到了皇宮,並與她舉行了盛大的婚禮,這次婚禮,皇后也被請到了,皇后看到白雪公主還沒死,當場氣死了.

從這篇故事裡我明白了乙個道理,陰謀在善良與勇氣面前,是不能得逞或長久的,最終將被正義的力量所戰勝.

你適當刪減吧。

還有《白雪公主》這篇童話寫了一位美麗的公主的故事。

一位王後生了乙個公主,公主的名字叫白雪。可是不久王后就去世了,所以國王又娶了乙個王后。

王后有乙個魔鏡,有一天,王后對著魔鏡說:「鏡子呀鏡子,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鏡子說:「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王后一聽,就命令獵人去把白雪公主殺死。

白雪公主知道了就跑掉了,白雪公主來到了七位矮人的家,王后知道了白雪公主沒死,而是住在小矮人的家裡。她氣死了。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乙個人不能自私。善良正直的人一定得到幸福。

4樓:潘丹捷鵑

.今天,我就看了一本經典童話《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乙個生活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公主。在森林裡,她有許多動物朋友。她母親去世後,國王又娶了乙個新王后,新王后嫉妒白雪公主比她美麗,便要殺死白雪公主。

多虧那些善良的人救了她。白雪公主才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從中更加深入地體會到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其實,乙個人生活在世界上並不是非要比別人美。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的。可愛,包括人的心地善良。那新王后用了種種手段要殺害白雪公主,但到最後還是沒有得成。

而且還連自己的性命也丟了。這是多麼不值得呀!

這個童話故事使我懂得了乙個深刻的道理:人的好壞並不與長得如何有關。只要善良,就會可愛。只要可愛,就會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啦啦啦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了

白雪公主故事怎麼寫讀後感3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1.天,我讀《白雪公主》,

故事的內容是:從前有一位公主,**很白,所以人們叫她「白雪公主」。她的媽媽生下她不久就死了,她的爸爸又娶了一位新王后,王后外表挺美麗,但是她內心狠毒。

王后有麵魔鏡,她每天都問魔鏡全國最漂亮的女人是誰,魔鏡總是回答是她。白雪公主漸漸的長大了,長的水靈靈的,非常美麗。當有一天王后又問魔鏡的時候,魔鏡說是白雪公主最漂亮。

王后非常嫉妒,一心想把白雪公主除掉,白雪公主逃到森林裡,住到了七個小矮人的家裡,王后知道後兩次到森林裡毒害公主都沒有成功,最後一次白雪公主吃了她的蘋果死了。小矮人們把白雪公主放進一口玻璃棺材裡。一天,一位王子打獵,看到了白雪公主,他向小矮人請求把公主帶走。

在回去的路上,棺材碰到了一塊石頭,把公主嘴裡的蘋果震了出來,白雪公主復活了,她和王子舉行了婚禮,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王后聽說後,活活的氣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善良,不要沒有良心,因為沒有良心,就沒人和你做朋友

白雪公主讀後感80字

8樓:熱愛國防

主要講了乙個王后。想生一位小公主

。一年後,他真生下了乙個小公主。小公主**像雪一樣白,嘴唇紅焰的,像血滴頭髮像烏黑的烏木。

窗子一樣黑亮光潔。王后非常喜歡這個女兒,為她起名白雪公主。但不幸的是,白雪公主來到這個世界上沒多久,然後就生病是去了。

國王又娶了乙個新妻子。新王后長得十分美麗,而且他驕傲極了。絕不能忍容別人長得比自己美麗。

往後有一面充滿魔力的鏡子,只要他走了,鏡子跟前照照自己的美貌,然後再問上那麼一句魔鏡魔鏡,在這個世界上誰才是最美麗的女人?魔鏡就回答到,親愛的王后,您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聽到這話王后就十分高興。

然後她會心滿意足地轉身離開。可是白雪公主一天天的長大了,他七歲的時候已經美得叫天上的鳥兒和池塘裡的鯽魚吃驚,連太陽見了他都會羞紅了臉。有一天,王后問魔鏡魔鏡魔鏡,在這個世界上誰才是最美麗的女人?

魔鏡會達到親愛的王后,白雪公主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比你還要美100倍。然後聽了鏡子的話氣得臉都扭曲了。

嫉妒使他變得瘋狂。從那以後,每當他遇見白雪公主,心裡都充滿了厭惡和,嫉恨。他日夜想著白雪公主的美貌,把自己的眼睛想成了。

可怕的鮮紅色,有一天,王后把乙個獵人叫到自己的面前,對他說你負責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裡,我再也不想看見到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讀了《白雪公主》。主要講一位王后想生乙個**雪白,嘴唇鮮紅的女兒結果她生了乙個女兒,正如她所願公主的**像雪一樣白,嘴唇鮮紅,所以取名為白雪公主。王后在生白雪公主的時候死了。

國王娶了一位新王后,新王后有一面魔鏡,新王后每天都問魔鏡世界上誰最美,魔鏡說:是你。王后每天這樣都問魔鏡。

有一天,魔鏡說是你,但白雪公主比你美無數倍。王后非常生氣,於是她派人去殺白雪公主,但是王后派的人不忍心殺白雪公主,反而把白雪公主放了。白雪公主遇到七個小矮人,七個小矮人收留白雪公主,王后得知白雪公主沒死,就親自下手。

雖然王后勝利了。但是王子救了白雪公主。王后也鬱鬱而終。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我們不應該有一顆嫉妒的心,要做乙個善良的人,善良會戰勝**,用**的手段是不會取得勝利的。要競爭就光明正大的去競爭。

10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記錄藤原付老土豆v55句v55句 圖v5旅途快樂旅途太可憐了酷兔兔兔兔兔兔他現在一物降一物yy圖無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o^^o)♪

12樓:匿名使用者

det地方方法不對啊對啊!?!?!?!?!?我在上班?我也不會這樣想啊啊啊吧唧你好你的**給我看一下我就給你發

白雪公主的讀書感悟40字

13樓:小熊醬紫

這個故事使我知道好人有copy好報,惡人有惡報,不要嫉妒別人,更不要傷害別人,否則只會傷害自己。美麗不能只看外表,像王后外表美麗,但內心狠毒,我們要做乙個心靈美的人。

美麗的白雪公主受繼母的嫉妒而被多次置於死地,最後在七個小矮人和王子的幫助下獲得新生。愛慕虛榮、貪戀美貌的王后總是愛問鏡子:「魔鏡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當鏡子說是白雪公主時,王后就偽裝成巫婆,騙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吃下毒蘋果的白雪公主被隨後出現的王子救了,最終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后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事使我知道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不要嫉妒別人,更不要傷害別人,否則只會傷害自己。美麗不能只看外表,像王后外表美麗,但內心狠毒,我們要做乙個心靈美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這篇故事,我感覺王后太惡毒了,他要是不這麼惡毒,這樣就可以跟白雪公主好好相處也不會死亡,那可真可惜呀白雪公主善良美麗,所以才會被王子喜歡上。

16樓:霍邱縣張家酒坊

這個故事告訴我不要嫉妒別人,不然會傷害自己,就像皇后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格林童話裡的《白雪公主》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18樓:是納雅呀

我覺得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告訴我們這樣的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怎麼樣你才是的。你要我去**玩

20樓:善良的一

說了40字,第二個還只寫了幾個字。

21樓:添福寶老婆啊

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22樓:匿名使用者

lol基里連科來啦啊咯可口可樂了dj接龍看看可口可樂了dj11八苦燃情仕途信用卡了

23樓:阿禹丶

在於我們之間已經開始:我說你有機會去去看看他用什麼地方可以做成這個節目是嗎!這麼好,

白雪公主故事怎麼寫讀後感50字

24樓:du知道君

白雪bai公主讀後感

星du期天媽媽媽給我zhi買了一本書,《dao白雪公主》,內容讓我

專很感動。

美屬麗的白雪公主善良可愛,可惜一出生就沒了母親,父親給她找了個繼母,**的繼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讓獵人殺掉白雪公主,幸運的白雪公主化險為夷逃過了這一劫。因禍得福遇到了七個小矮人。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便大發雷霆。

研製了一把毒梳子。這下繼母要親自出馬殺掉白雪公主了。她化裝成一位賣梳子的商人,正好七個小矮人不在家,她先環顧四周,沒看到人才敲門「咚咚咚,咚咚咚。

」白雪公主開啟門,繼母把有毒的梳子在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上梳了幾下,白雪公主立刻暈倒在地。七個小矮人回來發現暈倒在地的白雪公主,馬上從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把毒梳子拿掉,白雪公主才醒過來了。「什麼白雪公主還沒死!

氣死我了,看來我只好放最後一搏了。」繼母又研製出乙個毒蘋果,只有得到王子的吻,才能醒來。她化裝成一位老奶奶,騙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蘋果,繼母掉下了懸崖。

矮人們回到家,傷心欲絕,就在這時王子出現了,他救了公主,從此他們過著幸福生活。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繼母得到了惡報,善良的白雪公主得到了善報。

白雪公主的讀後感50字為什麼這麼慢

25樓:一神

白雪公主讀後感

抄星期襲天媽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白雪公主》,內容讓我很感動。

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可愛,可惜一出生就沒了母親,父親給她找了個繼母,**的繼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讓獵人殺掉白雪公主,幸運的白雪公主化險為夷逃過了這一劫。因禍得福遇到了七個小矮人。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便大發雷霆。

研製了一把毒梳子。這下繼母要親自出馬殺掉白雪公主了。她化裝成一位賣梳子的商人,正好七個小矮人不在家,她先環顧四周,沒看到人才敲門「咚咚咚,咚咚咚。

」白雪公主開啟門,繼母把有毒的梳子在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上梳了幾下,白雪公主立刻暈倒在地。七個小矮人回來發現暈倒在地的白雪公主,馬上從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把毒梳子拿掉,白雪公主才醒過來了。「什麼白雪公主還沒死!

氣死我了,看來我只好放最後一搏了。」繼母又研製出乙個毒蘋果,只有得到王子的吻,才能醒來。她化裝成一位老奶奶,騙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蘋果,繼母掉下了懸崖。

矮人們回到家,傷心欲絕,就在這時王子出現了,他救了公主,從此他們過著幸福生活。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繼母得到了惡報,善良的白雪公主得到了善報。

白雪公主故事怎麼寫讀後感,白雪公主故事怎麼寫讀後感5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 星期天媽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白雪公主 內容讓我很感動。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可愛,可惜一出生就沒了母親,父親給她找了個繼母,的繼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讓獵人殺掉白雪公主,幸運的白雪公主化險為夷逃過了這一劫。因禍得福遇到了七個小矮人。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便大發雷霆。研製了一把毒梳子。這...

白雪公主讀後感三百字以上。

白雪公主 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麗薯消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兒,取名 白雪公主 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國王取了一位美麗的女人,很驕傲,她不喜歡旁人說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鏡,她經常問誰是全國最美的女人,鏡子總是說她。但有一天,鏡子卻說白雪公主比她美麗一千倍,因此,她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兒,就讓獵...

《白雪公主》讀後感(英文版)翻譯下文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名字叫 白雪公主 它是 格林童話 其中的乙個故事。這篇故事講述的是有乙個王後生了乙個美麗又健康的孩子,起名字叫白雪公主。可是不幸的是王后不久就去世了,國王又娶了新王后,新王后美麗但心腸狠毒。她嫉妒比自己漂亮的白雪公主,就千方百計的害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逃出了王宮。但是惡毒的王后還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