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荊天明的母親為什麼動畫裡沒有出現啊

2022-09-13 00:55:07 字數 1396 閱讀 1768

1樓:

情節有點狗血,不太適合小孩子看,估計是這個原因吧!中國的廣電,你懂得

2樓:楚靈雪蝶

據說是在《荊軻外傳》裡的麗姬,後被殺

3樓:洛卡琪琪

估計是陰陽家的神秘人物。她對天明講的那段話很有未卜先知的感覺

秦時明月裡面的天明是誰的兒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明是荊軻與麗姬之子。高月是燕丹的女兒。高月估計會是天明的老婆,一般都是第一男配第一女。沒有人看完過動漫。看完的都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明是荊軻的兒子女,月兒是燕子丹的女兒。天明應該和月兒是一對!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沒有直接點明是誰的。根據劇情推斷百分之九十是荊柯的。

秦時明月天明的母親

7樓:群山

傾國傾城的麗姬,筆者猜測後面的回憶中會出現

國產動畫秦時明月裡天明的身份到底是哪樣啊!

8樓:

天明的父親是荊軻母親是麗姬,蓋聶是麗姬請他照顧天明的。荊軻是高漸離和阿雪的大哥(也是天明寶寶的老師,某集講過的)嬴政要麼想找到他要麼想殺了他。回答完畢,望採納o(∩_∩)o~

9樓:最美年華遇上你

天明的父親是荊軻,母親是麗姬,蓋聶和荊軻應該是朋友吧,荊軻曾和高漸離一起戰鬥過,高漸離叫荊軻大哥,至於阿雪,是高漸離的女朋友,和荊軻沒啥具體的關係,嬴政想要殺死天明

秦時明月裡荊天明中陰陽家符咒而失憶,這失去的記憶是什麼,跟他的父母有關嗎?

10樓:

天明過去的記憶,動畫中並沒有提到,根據動畫中他的回憶的片段,可以看出他以前的記憶跟咸陽宮有關,天明的母親很有可能在咸陽宮呆過,天明的父親,也就是荊軻,也是在咸陽宮中刺秦的,所以,天明那段被封印的記憶,肯定和荊軻,秦始皇,還有他的母親麗姬有關係。如果哪天天明的記憶恢復,根據玄機擅長打回憶牌的這個特徵,或許會把那段記憶復現。

11樓:歧博延

他失去的就是關於他父母的記憶

《秦時明月》中,天明的母親是誰?

12樓:天空緋影

麗姬,荊軻的青梅竹馬,秦王知道麗姬傾國傾城,命令鄭王交出麗姬。麗姬進宮後才知道懷了天明。天明出生後成為二皇子,名扶澈,深受秦王寵愛。

後來荊軻刺秦王失敗後,唯獨沒有殺天明,讓月神消除了他的記憶。

13樓:

按照原著應該是麗姬,秦時中應該也是她吧

秦時明月,荊天明是哪國人,秦時明月天明的真實身份

荊天明是麗姬的兒子。應該是麗姬從燕國帶到咸陽的,後被託付給大叔,具體是哪國人說不清。荊柯戰國末期人,人稱慶卿,據說本是齊國慶氏的後裔,後遷居衛國,始改姓荊。所以天明時齊國人 他爸是荊軻,天明當然是燕國人。麗姬也是。他爸叫荊軻 他媽叫麗姬 是公孫羽的女兒 兩人是師兄妹 他媽是衛國人 溫世仁書裡這麼寫的...

秦時明月天明的結局,《秦時明月》結局是什麼

是這樣的。確實是天明,因為咒印控制,刺了大叔。少羽趕到 目瞪口呆。天明回過神,說 大。大叔。對。對不。起字未出口,就暈了過去。哎,諸子百家這月底就在電視播出了,這次放假應該能看到叻。我就在乎 上的一句話,乙個慈愛的母親對女兒說 虞兒,找到乙個身上有著陰陽咒印的男人,讓他愛上你,在他愛你愛的瘋狂的時候...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為什麼和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劇情銜接不上

連上了的,墨家逃走後,庖丁被抓,趙高想殺扶蘇,扶持秦二世。秦時一向喜歡倒敘,再說秦時以歷史程序為劇情發展,而不是以墨家人物為主線,所以第五部不一定要接著上部最後一集 看看後面怎麼解釋吧,現在第二集都還沒出,也許之後就有解釋了。第一集一般都是這樣。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為什麼與君臨天下接不上 君臨天下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