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弄手勢密碼

2022-09-12 13:55:04 字數 568 閱讀 3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iphone系統是可越獄的,請嘗試越獄外掛程式activator和zephyr(前提你的ios系統可用)

activator手勢操作型別非常齊全,涉及軟體和位置非常全面zephyr手勢操作反應速度較快

兩款外掛程式可同時安裝,但在設定時請注意,如果兩款外掛程式內手勢操作設定有衝突(同一位置兩種外掛程式均有設定),在使用此手勢操作時就有可能會導致白蘋果、重啟或進入dfu模式的情況,所以設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後有外掛程式可以弄手勢密碼吧

3樓:嚴老師教鋼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二、進入設定以後,找到「通用」一項,點選進入。三、進入通用以後,找到「輔助功能」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輔助功能以後,找到「輔助觸控」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找到「建立新手勢」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即可建立手勢,建立成功以後就可以使用手勢密碼解鎖手機了。

更多1條

iPhone手勢怎麼用,iphone手勢是幹什麼用的啊?怎麼用呢?

iphone6小圓點設定方法 步驟 一 進入iphone6設定,然後進入 通用 設定,二 進入iphone6通用設定之後,我們再找到 輔助功能 設定,之後在輔助功能設定中即可找到 assistive touch設定 該項即為iphone6小圓點的手勢功能,該功能預設是關閉的,我們將其開啟即可,三 初...

密碼忘記了怎麼弄,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回車。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

iPhone左上角那個是怎麼弄的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是哪個小遠點嗎?通用,輔助功能,什麼assistant的,進去開啟就行了。請問,iphone左上角的那個怎麼弄的啊?這個是用專門的軟體設定的,但必須是越獄的手機才可以。這個是需要越獄的。越獄後找教程一步一步跟著改程式也行,或者下乙個有主題的軟體。iphone的左上角是什麼?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