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置路由器密碼的,這個在怎麼弄

2022-05-28 17:25:03 字數 2083 閱讀 3889

1樓:丫丫的蘿莉控

無線路由器重置密碼方法:

方法1:修改密碼。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方法2:重置路由器,即可重置密碼。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路由器面板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就表示重新設定了。

方法2、

①、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②、點選系統工具-----恢復出廠設定。

2樓:唯壹悳承諾

要重置的話,路由器機身上有個rst的小孔或者按鍵,按著5秒左右鬆開,燈滅掉再亮起來就可以了.

是忘記了無線密碼還是進介面密碼?忘記了無線密碼的話可以進入介面檢視,不需要復位,

要是忘記了進介面密碼,那就只能復位了

正在重設路由器,但這個密碼怎麼弄啊,不記得有這個密碼呀。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重置後密碼都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

寬頻賬戶密碼記不清就得打10000號。

如果路由器密碼不對的話也打10000號,寬頻報修,上門服務不收錢。

4樓:雜湊哥

你是不記得寬頻密碼吧?

5樓:

你這哪是路由器的,這是光貓的,光貓預設的是192.168.1.1.你連到一起了。你要重置路由應該斷了光貓啊。

電信寬頻重設密碼後,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重設密碼後,要得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這樣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設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7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1.1,點選回車加入路由器登入介面。

2、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欄裡輸入對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左上角位置。拿出路由器翻到背面即可看到。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進入如圖介面,點選上方的管理。

4、在管理頁面中點選使用者管理,然後輸入原來的舊的預設密碼,也就是剛剛路由器背面的密碼,然後輸入新密碼,再確認密碼。

5、輸入完成之後,點選下方確認。

6、點選右上方退出,安全退出路由器。此時路由器登入密碼修改已經完成。

路由器被我重置了 我想設定一個新密碼但是我遇到這個頁面不知道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怎樣可以找到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進到電信貓的設定頁面了,不是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種花家家兔

重置了原始賬號密碼:admin 你試試大部分路由器都是這個

10樓:情感顧問夏老師

一般沒改過的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

無限路由器設定問題,無線路由器怎麼重置密碼

幾個基本概念 網路中192.168.1.1 是電信貓的id,你的無線路由器不能使用這個位址,建議用 192.168.2.1 路由器初始化 用192.168.1.1設定無線路由器,即將路由器和電腦網線連線,然後登入路由器的web設定頁。無線路由器設定 上一步完成後就可聯網管理了,此時登入路由器是用 1...

水星路由器網路網速分配怎麼弄,誰會

水星路由器設定分配流量及限速方法步驟如下 一 水星路由器的預設管理位址是192.168.1.1,在 ie 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的 ip 位址,然後輸入路由器的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 確定 按鈕,登入水星路由器.注 路由器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admin和admin,如果不是的話,請參考路由器背...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自己設定的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把所有網線都從路由器上拔掉,只保留電源線既可 然後用稍尖的筆尖刺緊路由器背面的 reset 小孔不放 有的是 reset 按鍵,也一樣是按住這個 reset 不放 再斷掉路由器電源,記住按住reset鍵或reset小孔不要放。因為有的路由器是需要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重置,所以這個綜合性的方法裡我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