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安裝程式時顯示完全的網際網路訪問許可權然後確定安裝但是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怎麼辦

2022-09-12 13:55:08 字數 2295 閱讀 1822

1樓:郝子琪

系統預置的應用程式中已經有該程式了?然後出現簽名不對導致無法安裝?

安卓精英團為你解答

安卓精英團歡迎各位精英加入!

安卓手機安裝一些大軟體的時候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怎麼辦,怎麼才能安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執行記憶體不夠,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需要解除安裝其他軟體,留出空間

3樓:專業解答員16號

上次我這出現這情況,是記憶體卡壞了,也可能是記憶體不足,或軟體本生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夠。只能夠清理記憶體,實在不行就卸一些無用的軟體

5樓:楠木御龍

找到資料夾 裡邊有個安裝包

安卓系統安裝程式的時候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要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未安裝就是沒有安裝成功,不用管

你的手機有些不能安裝有可能是你的rom的問題,或者你刷的rom版本低?(2.3一下?)

如果rom沒有問題就有可能是你的應用程式的問題,如果你的機子是高通的處理器,你非得下nv處理器的軟體,所以也不能裝

7樓:我確實犀利

只能說明你的手機的配置或記憶體達不到軟體的要求 所以安裝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手機不支援某些運用程式的安裝或執行!所以安裝不了

9樓:根深蒂固嗎

「用電腦開啟sd裡面沒有網上說的要刪除的那個檔案」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太明白你的問題,不過手機就是這樣 有的軟體能安裝 有的安不了

安卓安裝軟體時會出現「應用程式未安裝」的錯誤提示怎麼辦?

10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手機。

2、接著手的拇指觸動開【安全和隱私】,如圖。

3、手的拇指繼續觸動【更多安全設定】下拉,如圖。

5、接著下方點下【確定】就正式開啟了,如圖。

6、接著我們把【外部**應用檢測】關閉掉,如圖。

7、安卓應用程式未安裝,也有可能是記憶體不足導致,點開【檔案管理】,如圖。

8、接著點觸開【本地空間】,如圖。

9、接著我們選擇開【清理加速】,如圖。

10、進行內部空間清理即可,如圖。

11樓:大問號和句號

安卓安裝軟體時會出現「應用程式未安裝」的錯誤提示是因為該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不足。

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中,點選開啟「檔案管理」應用程式。

2、然後在此應用程式的頁面點選「本地空間」選項。

3、然後就會跳轉到「本地空間」的頁面,在此頁面中點選「清理加速」選項。

4、接著在此頁面中點選「清理加速」欄目下,點選下方的「立即優化」選項。

5、然後在跳轉到的頁面中,點選最下方的「刪除」就可以了。

安裝軟體的時候手機顯示未安裝應用程式怎麼辦

12樓:農家小子之

安裝軟體的時候手機顯示未安裝應用程式的解決辦法:

工具/原料:es瀏覽器,安卓手機

1、首先需要開啟手機,然後開啟手機的es瀏覽器,然後選擇「設定」:

2、接著選擇單擊「檔案設定」:

3、然後勾選「顯示隱藏檔案」後,返回到檔案瀏覽介面:

4、接著單擊開啟資料夾.android_secure:

5、然後長按「選擇」按鈕,然後選擇「全選」:

5、然後單擊「刪除」,刪除該檔案:

6、最後單擊「確定」,然後重新嘗試安裝程式即可。

13樓:櫻塵

把手機丟了,換個新手機。

為什麼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rom和apk是不相容,在安裝apk時,就會碰到「應用程式未安裝」。無非兩辦法,乙個是找新的apk,乙個是刷別的rom。

15樓:百度使用者

在手機裡找到system的資料夾 移動到記憶體卡裡就好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上沒。我跟你情況一樣如果你安裝上了教我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1 安裝前先看遊戲要求版本2.3 最好安裝要求1.8以下的遊戲 要求版本高的將無法安裝 和執行

2 檢視手機記憶體

安卓系統的手機軟體可以安裝在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上嗎

這是可以的,不過有的軟體可能會有意外,系統一樣,大部分安卓軟體還是支援多個安卓版本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你就要去測試了 他們在開發的時候有可能只是針對個別安卓平臺 如 2.1 2.2等 但這並不一定就不能在平板上安裝,我是3.1系統的 70 的手機軟體都可以用 唯一的不舒服的地方就是 即使安裝上了...

怎樣在安卓手機裡安裝ios的系統!

ios系統是蘋果的專利,不過你可以刷成仿蘋果的操作介面,為什麼不能,是因為硬體問題,還有蘋果沒發放出源 所以市面上沒有ios的系統 親,是不是開玩笑呢?這是不可能的,就像太空人去月球,不讓穿太空衣一樣無聊。怎樣才能讓安卓系統的手機使用ios系統的軟體?不可能,ios系統軟體不支援安卓手機。因ios系...

什麼樣的手機的硬體才能安裝安卓40系統

這個沒有硬體要求,比如很多像華為 中興 魅族的都能公升級,只能說主流配置執行起來相當流暢。比如i9100等,一般來所,處理器800mhz,記憶體 512m,都可以相當流暢的執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安卓4.0系統需要的硬體是什麼 理論上可以搭載android 2.3系統的機型都應該能夠執行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