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公尺3的真與假呢

2022-09-12 13:40:10 字數 828 閱讀 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小公尺官網查詢驗證

小公尺公司提供有網上查詢服務,開啟小公尺官方通過該服務就可輕鬆查詢所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是否為**,還有其他保修服務,網上提供的保修服務甚至可以查到手機的出廠日期。

方法2、通過外觀比較鑑別真偽

**小公尺手機從外觀和手感上,和山寨貨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首先有的山寨小公尺手機仍然內建原生android系統介面,並非大家熟悉的miui系統,但這個可以通過後期刷成miui系統來解決。其次,山寨小公尺手機的做工明顯要差不少,同時外觀設計也與正版的小公尺手機有所不同。

如果是在非正規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3,建議選擇貨到付款,快遞送貨過來的時候先開箱檢查,若發現是假的,可以選擇拒收。

方法3、通過**判斷真假

最好通過官方渠道購買小公尺3,在非正規渠道購買的新機**如果低於小公尺官網**,還會再送一些配件,這些手機很可能存在貓膩,可能是翻*新機或者高*仿,請不要輕易購買。

方法4、通過檢視系統資訊來判斷真假

在購買時可以通過手機資訊來檢視手機系統的版本及系統型號是否正確,我們可以借助相關軟體來進行判斷。

方法5、用recovery模式鑑定

進入recovery模式,**的話就會看到小公尺手機的recovery模式,非官方渠道購買的朋友可以先裝上電池看看是否和官網的一樣,若不是這個畫面,那麼很可能就是假的了,果斷選擇退貨。

2樓:倌人夜深了

電池可以拿下來就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小公尺網買的肯定是真的,也可以去小公尺之家驗機

4樓:

只要能ota公升級絕對真的

如何辨別真玉與假玉,如何辨別大理石假玉與真玉?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 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視察法 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 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 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 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放大鏡 法 將選購的玉器放在放大鏡下 主要是有無...

怎麼樣辨別真假煙,怎樣才能辨別真菸和假菸呢 發個詳細的告訴我

看煙紙,真菸用的是進口菸紙。厚薄一致,韌性好不易折斷,外觀鋁箔紙不掉粉。假菸菸紙韌性差,一折就斷。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是真菸,假菸硫磺薰切菸絲黃亮等。專家告訴你應該如何辨別假菸?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菸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真菸 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

真抽菸和假抽菸,假吸菸與真吸菸的區別?

真抽菸的人抽菸過肺,吐出來的煙霧會很散 而且很多 不過肺的話 吐出來的沒過有過肺的多 而且不是很散 煙囪裡的冒出來的滾滾白煙 你應該見過吧?過肺的類似於哪個 但是不過肺的就不是 你想想 過了肺後吐出來的空氣多 還是含在口的裡空氣多?看他握煙的手,如果真抽菸的人夾煙手指那塊發黃,聞上去有濃煙味。一天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