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普通版怎麼公升級家庭高階版?我主要是不太喜歡普通版的主題,如果啟用成為旗艦版,我又怕電腦配置跟不上

2022-09-12 04:55:05 字數 583 閱讀 94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公升到旗艦版吧,普通版可以的,旗艦版也可以。

2樓:仗劍江湖_載酒行

首先,看一下你的電腦是什麼牌子的.然後,從網上搜一下公升級金鑰.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公升級金鑰,使用windows anytime upgrade功能,輸入金鑰點公升級就可以了.

不過該過程需要網路連線,而且有點慢,大約10多分種.

至於配製,完全沒問題,實際上win7普通版和旗艦版大小沒多少區別,普通版好多功能是被鎖住的,公升級只是把這些功能釋放出來.

其實說實話,win7旗艦版就是主題好看點,加出來的功能大都沒用.而且win7這個作業系統本身就很大,而且執行很費記憶體,一般什麼軟體都不開就要500--700m記憶體.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關了網線再公升級 不過對品牌的機子是成功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機子? ....家庭普通版或windows 7 家庭高階版的零售盒裝產品,並用正版金鑰安裝和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就比家庭普通版多佔了那麼200m記憶體- -,你自己考慮吧。

怎麼把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為家庭高階版

win7家庭普通版有乙個功能叫anytime upgrade,輸入家庭高階版序列號就可直接公升級 序列號可以網上搜尋,總能找到可用的 大概需要乙個小時公升級。點選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選擇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點選時,注意是點選下面藍色的字型,而不是綠字。點選 wind...

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旗艦版公升級失敗

從系統之家下個win7旗艦版,再解壓映象 按執行程式就行了,本人試過挺好,不過裝好後要關掉小鍵盤鎖。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 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 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rom 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

win7家庭普通版怎樣公升級旗艦版

首先,檢查品牌機安裝的windows 7家庭版是否屬於正宗 預裝 即 具有微軟正版授權且有正版標示的作業系統 並有電腦生產上資訊,比如lenovo dell 同時,確保網路暢通,開啟系統還原 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保護 選中c盤 配置 選最上面那個單選按鈕 確定 選中c盤 建立 然後,開啟控制面板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