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過Win7普通家庭版的電腦能否安裝Win7旗艦版作業系統

2021-07-25 10:40:40 字數 903 閱讀 9425

1樓:軟體小百科

一般可以安裝win7普通版的電腦都可以安裝win7旗艦版作業系統,具體安裝的方法如下:

1、可以公升級或執行自定義安裝。公升級將保留原來檔案、設定和程式(這是安裝 windows 最簡便的方法)。自定義安裝不會保留原來檔案、設定或程式。

可以使用自定義安裝來完全替 換當前的作業系統,或在選擇的特定裝置或分割槽上安裝 windows。

安裝 windows7旗艦版 的基本步驟是:

2、開啟 pc。

3、安裝程式應該會自動啟動,如果沒有,請依次單擊「開始」按鈕和「計算機」,開啟 ***驅動器中的 windows 7 安裝光碟,然後雙擊 setup.exe。

4、在「安裝 windows」頁面上,單擊「立即安裝」。

5、在「獲取安裝的重要更新」頁面上,建議獲取最新的更新,以幫助確保成功安裝及保護您的計算機受到安全漏洞威脅。在 windows 安裝過程中,計算機需要連線到 internet 才能獲取這些更新。

6、在「請閱讀許可條款」頁面上,如果接受許可條款,請單擊「我接受許可條款」,然後單擊「下一步」。

7、在「您想進行何種型別的安裝?」頁面上,單擊「公升級」或「自定義」。您可能會看到相容性報告。繼續按說明完成安裝 windows 7旗艦版。

2樓:王_小胖

我電腦是戴爾的,想重灌系統,我有正版win7純淨系統,就是不懂得安裝,哪位大俠能告訴我正確,詳細的安裝步驟,另外請教一下,就是win7旗艦版,和家庭普通版安裝步驟是一樣的嗎?謝謝!

3樓:軟體經驗分享者

輸入公升級金鑰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目前win7系統旗艦版最好用

5樓:楓葉一岸

可以,可以重灌,或者秘鑰公升級

win10家庭版能恢復到win7嗎?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的狀態下進行回退操作,電池模...

小弟求win7 高階家庭版 啟用碼

vn網路萬能啟用工具 最新的windows7啟用工具 http www.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http html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win7家庭基本版如何啟用 win7 64 求win7旗艦版永久啟...

安裝了win7家庭版後再裝了win7專業版該怎麼解除安裝其中家庭版的裝在了C盤上專業版在E盤

1 先輸入bcdedit 如果在xp下操作,需要將目錄切換到x windows syste32,x 為vista或windows7所以碟符 2 根據上面的輸出結果,複製windows7的identifier,類似,如果你是在windows7下直接作修改的話,它的identifier應該是或者是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