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到另外房間睡,請問怎樣處理

2022-09-12 02:25:04 字數 2570 閱讀 2346

1樓:小童鞋說教育

可能真的只是乙個人睡的比較舒服,平時多溝通一下,看你老公對你的態度是否有改變。

和老公的幸福生活說說:1. 在寶心裡,始終有個地方屬於你.只屬於你、就好像你心裡總有個地方屬於我一樣。

2.和你牽手的那一刻 ,嘈雜的世界頓時安靜,彷彿只有你我。

3. 想用口袋裡的錢,買走你的不快,讓涐逗沵開心。

4. 最幸福的是乙個壞脾氣的女孩有乙個好脾氣的男孩寵著她。

5. 找乙個愛逗你笑的男孩吧 他會像太陽一樣給你暖光。

6. 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

7.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我知道你會來,所以我在等。

8. 世界上最美好的乙個字就是吃,兩個字就是睡覺,三個字就是你的名字。

9. 親愛的,聽我悄悄對你說,甜言蜜語每一遍!

10. 最開心的事,聽見你的聲音,得到你的關心。

2樓:心動影院

問問他,是不是跟你睡在一起他會睡不好或者睡不著。如果他說是,那麼你就讓他繼續睡另乙個房間,然後你找個機會溜到他的房間裡睡,不要讓他發現,第二天早上他可能會很吃驚的,你們的生活就會多增加一點樂趣,當然,不可能每天晚上都溜到他房間,乙個星期一次就夠了。如果他說不是,那麼你要考慮一下,你最近對他好不好,是不是你的性格讓他受不了。

如果不是因為性格問題,那就要考慮到他對你哪些方面不滿,也許是穿著上的,也許是其它方的,總之都要問個明白,然後進行改正,相信最後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看你的提問我有點驚訝,因為一對夫妻應該要理解地方,你們倆之間是好怎麼樣只有你倆最清楚,畢竟生活在一起的是你倆。這種時候我相信大多數女人選擇出去問他,和他溝通。

他是你的男人,他那樣做一定有理由的。不關什麼原因你先冷靜的和他溝通。男人也有軟過的一面,也許他有了心事,如果有關你,是你引起他不想再你身邊睡,你也要冷靜,先聽聽他的解釋。

如果不是你引起的,你用心聽他的話,然後安慰他,和他一起找到解決方法。

4樓:豆漿老豆腐

你可以開開玩笑,問問說:「老公,你怎麼這麼好呢,騰出來這麼一大張床讓我獨自享用啊?」

看看他怎麼說呢,慢慢溝通,不用著急。

祝你成功嘍~~~~

5樓:劃鼠

我只能哈哈一聲大笑,然後走開。

每次一吵架,老公都去另外乙個房間睡,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下次會比他早一點打其他地方睡,或者不給他回房間睡了。

老公跑去別的房間睡覺,我心情特別不好,睡不著覺怎麼辦

7樓:人心太擁擠的家

女人要適當的主動一點,要多些情趣,才能更加注意你,才不會覺得每天像和乙個機械人在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別的房間睡?

老公不和我乙個房間睡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睡有什麼不好呢?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習慣吧.很多夫妻分房睡的.如果是突然之間不和你乙個房間睡了.那麼問題出以哪了你應該比我們清楚.自己找原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近還是一直都是啊,要找到原因啊.時間越長越不好

11樓:x群群群群群群

後來才發現 他是為了方便和別人聊天 半夜還打** 發資訊 早上天天起來送孩子上學 原來是為了和她吃個早飯 真是佩服 下功夫了

12樓:你買催花粉

是有些人聰明,故意保持距離睡乙個房間然後可以跟別人聊天

13樓:紫色花冠

說清楚嗎?還是他在搞冷暴力。

14樓:晶蝴蝶

有很多原因的你想一下

老公這一年裡總和我分房間睡,我要怎麼處理這個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這樣也許都會睡覺時舒服些吧

16樓:邶疏

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是不是那方面有點小問題

17樓:

把自己打扮**點,晚上勾引他

18樓:free無聊轉轉

沒事,只要不是天天分就好說

19樓:

多打扮自己 要捨得花心思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了解你老公和你分房睡的原因!

鬱悶!我老公他爸總是不敲門就進我們房間,今早我還在睡覺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進來了.我該怎麼辦啊?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還健在嗎·?如果健在的話·沒有說清楚下就好·如果沒在的話·你要跟你老公說下·不然這樣下去·後果你自己也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敲門的意識。讓你老公跟他交流下唄。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體不停的顫抖?是什麼原因

我也是啊,氣得發抖是吧,應該沒什麼事情,但是要懂得好好待自己了。不要再讓自己氣得發抖了,那很不值得,很傷身體。把心情保持好,不要過分依賴你的老公。這個不專業不能亂說 還是去醫院問問吧 病情分析 患者所說的情況是由於生氣或緊張時體內腎上腺素類物質分泌增多引起的症狀,患者要注意調整自己的情緒,如果長時間...

小貓死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剛出生不到一週?大貓沒在麼?可能是這天氣的原因,也可能是小貓身體不好,還可能是你喂了它葡萄糖的原因,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貓是需要吃母乳的,並且它們的腸胃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暫時不能消化其他的食物。一般不是手摸造成的,可能是有先天缺陷 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移民希臘的優勢盤點 1 一人申請,全家三代獲得希 臘...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務要聽他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