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成熟起來,心理

2022-09-12 02:25:04 字數 816 閱讀 2955

1樓:機秀越

就你所說,你不是迷惑於什麼是「成熟」,而是自己因為安逸的環境、軟弱的性格、懶惰的習慣以及對壓力的恐懼,而在故意逃避「成熟」。其實你心理很清楚什麼是你所謂的「成熟」,但你就是不願做改變,或者嘗試改變以後稍受挫折就自己給自己辯解,辯解的理由就是「我心理還不成熟,我會慢慢的成熟」或者「也許我真的不成熟」或者「明天我會改變吧……」

現在你需要做三件事,一是建立自信。自信心是行動的前提。你要告誡自己,我有我獨特的能力和特質,我有實現自身價值的好條件,我不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我要從現在開始做出一番事業來。

二是建立目標。自己活了小半輩子了,肯定能找到乙份力所能及的工作,及時這份工作在社會中屬中、下等,但我在乎的是我在用我自己的勞動獲取者收穫,給自己乙個目標!三是開啟心扉,多跟家人、朋友交流。

時間充裕,多去關心關心你的朋友、家人,跟他們****生活、工作,總會找到一些對你有價值的東西。不要整天把自己封閉起來。看書總會有點感悟吧,但光有感悟不去行動還不是白看?

呵呵,我相信你有能力自己振作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社會上實踐一下 多經歷一些事情 人自然會變得成熟

3樓:敬晗日

您可能需要獲得一些責任意識,有時候責任並不是負擔,而是能體現乙個人的價值一種東西,責任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幫助,會使自己的生活更有光彩。

4樓:原來很笨

到社會上實踐下就ok了。

5樓:帳號已登出

沒別的辦法,就是多接觸人,多吃點生活的苦,自然就成熟了,建議你獨自去外地找工作,少帶錢,嚐嚐謀生的滋味

怎么才能讓自己成熟起來,怎麼才能讓自己成熟起來?

很簡單,首先要低調,然後要有很廣泛的知識面,增長見識,說話時眼睛要看對方的眼睛,用有神的眼睛告訴她你的魅力,注意,眼神不要飄忽不定,但也不要死盯著不放,說話時要語氣肯定,生音洪亮,語速要適當的放慢,別顯得輕浮或者急躁,一舉一動要穩,不要站沒展姿坐沒坐相,要挺有型,要時刻微笑,微笑時成熟男人的表現,遇...

怎麼讓自己成熟起來,想讓自己成熟起來,應該怎樣做,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

1 保持謙虛謹慎。2 踏實做人。3 善於反思。4 不背後議論人。5 謹言慎行。6 舉止大方。想讓自己成熟最快的辦法就是談一場戀愛 想讓自己成熟起來,應該怎樣做,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想讓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一要善於學習,向書本學習,向他人學習,向實踐學習。二要善於思考。遇有問題不要輕易表態,要善於理性思...

怎能使自己成熟起來

你首先就應該建立自信,因為自信才是成熟的一種表現,其實,我覺得單純衣著的改變不能改善多少。學生穿一身西裝也能看出是學生,而成熟的人穿一身牛仔也能顯得很成熟。在衣服的選擇上,花色不要太鮮豔,也不要太繚亂,款式以簡約為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本雜誌,看看那些白領是如何穿戴。改變你穿衣的風格,正裝會顯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