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是什麼引起的?(首先幾個小紅點,擦皮康王有時好一點,現在擦不好了,而且發了一大

2022-09-12 02:25:02 字數 2623 閱讀 6491

1樓:

蕁麻疹。是不是特別的癢,有種燒燒的感覺,一般常見的**病都是可以採用激素類藥物**的,這個和個人習慣有關,比如說 環境比較潮濕,或者比較陰冷,都會產生類似的症狀的。

建議盡快到當地醫院就診。

2樓:葉揚

沒關係,過幾天會自癒

請問這是什麼**病

3樓:院長and廠長

還是去醫院詳細的診斷一下好,畢竟很專業,和網友比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先上傳患部清晰**,以便確診為何症狀!

這是啥?**病?

5樓:

我看你這就是**病。我建議你先用一下。智人牌皮康王。用3到5天。沒好的話。你就去正規的**科醫院看一下。注意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癬。去買<**抑菌劑軟膏>濟生堂出品的,塗抹幾次就好了。

7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水皰型手足癬是一種臨床極為常見的發生於手部或足部的**癬疾。為致病性絲狀真菌感染引起,足癬較手癬更為常見。臨床可分為角化型、水皰型、丘疹鱗型、間擦型和體癬型等數種,也可混合出現。

本病有傳染傾向,其發生與密切接觸患者的手足部位或用品,如拖鞋、浴盆、擦腳布等有很大關係。手癬又常由患者自身足癬傳染而來。

浸漬型主要表現為趾指間**發白、糜爛、浸漬,邊緣清楚,去除浸漬的表皮留下潮濕的鮮紅新生**。

水皰型主要表現為足底或手掌出現水皰,甚至幾個水皰融合成較大的水皰,邊界清楚,**不紅,皰壁脫屑。

鱗屑型主要表現為以脫屑為主,間有少數水皰,皰幹脫屑,邊緣清楚,症狀不明顯。

增厚型主要表現為手掌**增厚,夏季水皰脫屑,入冬則**開裂。

8樓:

你好,你也沒有發**,怎樣能看出說什麼**病來?能是能發乙個看看說的詳細一點好嗎?

9樓:代谷藍

這是啥,**病,沒有**也沒有**發過來,誰知道是什麼病,要不然就上醫院去看看,讓醫生診斷,用什麼藥。

10樓:

這個你要去專業一點的**科去問一下大夫他會告訴你是什麼**病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病? 1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食物過敏導致的**症狀,飲食不規律導致營養素缺乏,會有反覆,做體內維生素含量檢測,慢性食物過敏檢測,足量飲水

12樓:左穩濤

手足癬,先抹皮康王試試應該有好轉!我以前就是抹皮康王好的!

13樓:空城移夢

這裡答案不一我建議你去醫院驗血刮皮化驗這樣才更準確的知道是什麼**病

14樓:憶沉仁

**病。 手鮮。要注意。 持續**。 花不少時間。

15樓:手機

手足病(口蹄疫),用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對症。

16樓:雲凱

有毛病去醫院**科看,發網上沒用。

17樓:杜亞寧

老繭,不要亂動,可以擦酒精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一bai隻手是這樣的話考慮是手

du癬,但zhi是你所描述的是四肢較

dao多,不排除是慢性濕疹。回慢性濕疹是一種頑答固的**病,通常**起來都不輕鬆,很難達到徹底**的效果。所以患者在**慢性濕疹的時候,更要堅持好。

慢性濕疹發作的時候,要注意再癢也不能用手去抓撓,以免抓傷患處加重病情。另外也要注意**的清潔衛生。慢性濕疹多數會讓患者體內的免疫功能發生紊亂,很有可能會誘發一些疾病。

建議你到當地的醫院給醫生面診一下。

看看這是什麼**病

19樓:五十度風

有一種注射針劑可以打,一兩百塊一針,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可以管一年的樣子,也可以擦皮康王,可以擦好,但是管不了多久又會出現。你從簡單的開始治吧。

20樓:藍翼鳥

您這個情況可以找一下中醫給您**一下!

這是什麼**病?專家請進!

21樓:

恩~是體癬~.你穿衣服不衛生,環境因素也比較多.再者,不要用含有激素的外用藥**.會越來越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用99皮炎靈

效果不錯的!

這是什麼**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蔣王廟**研究所看看,這種專業問題還只有醫生才能回答。

請問這是什麼**病?一開始是個紅點,很癢,幾天後就這樣了,身上幾乎每個月都會起一次,位置不定,幾年

24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血液中有雜質,毒素淤積會引起色素沉著,指導意見:

用有針對性的中成藥物將毒素排出,從而是可以達到**的.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濕疹 請問這是什麼 病?20 這不是 病吧!體內毒素堆積,血液髒,淤堵流速慢等等!清肝臟平熱,內膳食容 纖維清理腸胃,女性的話要保養子宮乾淨,至於血液髒,除了吃活血藥,定期去醫院抽血化驗,抽掉廢血,年輕的話去獻血是最好的選擇。外出做好防曬保護。至於 保肝方,活血化瘀方,清理子宮方,保養茶飲方都有,找...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疣的一種,病毒感染了。需要雷射手術。但是不一定不發。做個小手術切剛來就行了 請問這是什麼 病啊?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猜測或者 一定要在醫生確診後再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點好起來 不知道是什麼 病。去醫院找大夫看一下。發個圖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呀。請問這是什麼 病?你好,看你 像是紫外...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嗎,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你這是不是以前有個傷口,然後你把結的痂扣了,長好就這樣了 這個沒事,我之前也長過,就是裡面有水似的 然後扣破了就成你現在這樣了。這個就等於是你體內的溼毒,跟 病沒有什麼關係。其實 病是血液的毛病和免疫系統的毛病,別瞎想你這個沒事。有點氧,還有點胖,泡一樣,巴痕體,沒事,它不癢不庝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