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

2021-12-26 04:33:38 字數 747 閱讀 16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應該還不算是愛!女孩天生感情豐富,所以經常把愛情和友情的界線搞得很模糊,有些感覺可能是暫時的,別總神經兮兮的,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不要急於得到答案~

2樓:

愛乙個人就不要放棄 以後分開的時候還多著呢 要學會自我調節 彼此活在對方心中

3樓:

最遠的他,是你最近的愛,你是愛的朦朧,似有似無,不要怕,離開一段時間你就會知道是否真的愛上他了,保持聯絡是應該的,不要錯過機會,更主要的是不要錯過你的真愛!!!

4樓:秋風醉舞

同意四樓的說法,很多時候也許不是真正的愛情,給自己一點考慮的時間,靜下來,然後在得出自己的答案.

5樓:o藍色的秋天

我想你是真得愛上他了,並且很愛很愛!

你哭了,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愛你,或是你太怕失去他了,你感到很無助,想說出來又沒有足夠的勇氣,所以很痛苦,你的心情可以理解;既然這麼愛他,就要大膽的去接近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愛,說不定他也真得愛你的呀!

既然愛了就不要錯過,當你知道他不愛你的時候,你要自重,不要讓他看出來你很傷心,也許只有這樣你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既然是普通朋友你以後不會再為他而哭了。

6樓:

愛乙個人只需要幾秒鐘,忘記乙個人卻要幾年!

現在你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向他表白,問他要**號碼,要麼把他當成乙個朋友,普通朋友.

小貓死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剛出生不到一週?大貓沒在麼?可能是這天氣的原因,也可能是小貓身體不好,還可能是你喂了它葡萄糖的原因,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貓是需要吃母乳的,並且它們的腸胃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暫時不能消化其他的食物。一般不是手摸造成的,可能是有先天缺陷 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移民希臘的優勢盤點 1 一人申請,全家三代獲得希 臘...

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宕機,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出現宕機的現象

系統宕機有很多的可能,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系統本身檔案損壞。這種系統宕機是由於系統自身的問題而引起的,通常進行系統重灌就能解決問題了!但是,不能使用有問題的系統盤,要換其他的系統安裝盤!一般引起系統盤檔案破壞的,乙個首要因素就是病毒引起的!二 系統病毒。這也是常見的宕機因素之一,如果你的機器感染...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務要聽他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