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但丁怎麼踩削

2022-09-12 01:45:07 字數 581 閱讀 9232

1樓:超級可愛豆豆

簡單來說就是在空中點一下攻擊鍵(向下攻擊)之後摸到怪的一瞬間跳(切忌不能多按,會出二段跳的),然後再攻擊、再跳。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不過對手速要求高,lz多練練就會適應了。

當然,建議lz先練好拳套的連踩再嘗試練習叛逆的連削,叛逆的連削個人感覺稍微難一點,畢竟只有削怪出反應以後叛逆才可以再跳,而且個人感覺還要每砍一次都要調整位置。拳套的話只要把握好第一次的位置就相當好踩了,僅僅摸到怪就可以跳了。個人感覺就是這樣。

希望對lz有幫助。希望lz遊戲愉快。

2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先把怪打飛,然後跳上空 用拳套去踩它,在那一瞬間立刻按 k跳(原理,借助技能 踩怪跳(需購買)),這樣就會踩著怪再次騰空(且恢復二段跳能力),接著繼續踩下去,然後反覆迴圈,按

i k i k i k...........記住速度一定要快(按著手累啊)!

踩怪是技巧活,要計算與怪的距離,還要計算踩出去的時機,以及不同怪該踩哪個部位,沒有偷懶的辦法,只有不斷的練習,lz 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鬼泣貼吧找找。以前好像有帖子介紹過。

鬼泣4但丁怎麼切換風格

鍵盤操作是按1234四個鍵.1是騙術師,2是劍聖,3是皇家衛隊,4是槍神.玩到第十八關之後但丁可以獲得黑暗殺手風格.只需同一風格按兩次即可,例如按1 1 你說的潘多拉的跟蹤跑應該是變成飛碟的那個吧.首先選擇槍神風格,配置潘多拉.然後按風格鍵l.這樣會變成飛碟.再按j是一顆一顆飛彈這樣發射.或者再按l...

鬼泣4但丁技能問題

災厄兵器潘朵拉魔盒 使用方法如下 空格 i是雙管炮,射程短。空格 i按住,連按aa或者dd,也就是左左或者右右,潘朵拉變三管炮,射程長了點。空格 i按住,連按左左或者右右,三管炮形態中,速度按asdasd,潘朵拉變雷射炮,射程超長,威力不小,可調節上下方向,左右不行。槍神風格下,空格 s 後 l 風...

鬼泣4但丁切換風格

不能切換風格的時候,你恢復一下預設鍵試試,如果還不行,就退出遊戲,再進遊戲試試。樓主你把跳躍鍵設定到十字鍵那裡,我沒試過,你這樣可能會引起鍵位衝突,建議不要把跳躍鍵設定到十字鍵,因為十字鍵是預設的風格鍵,建議樓主只設定手柄右邊的鍵位。因為我是用鍵盤玩鬼泣4的,對手柄就了解這麼多,希望對樓主有幫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