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泣4漢化補丁,鬼泣4中文補丁怎麼用

2022-12-19 07:10:02 字數 1169 閱讀 1622

1樓:網友

dmc4langset ..安裝完漢化後 遊戲目錄下應該有這個 雙擊無效的話就右鍵選相容性模式執行。

鬼泣4中文補丁怎麼用

2樓:甲如雲甄鶴

先擇鬼泣4的目錄,如x:\鬼泣4,確定。安裝完後開啟遊戲目錄,執行dmc4langset,選擇中文,執行遊戲。

3樓:諫幼儀羿邃

我也弄過,但是它裡面的圖示好像不一樣,弄了兩天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又下了個漢化的。

?id=28179&lbid=0

這個還算好點的。

4樓:潔巨集麗雄

直接安裝在鬼泣4的資料夾目錄就行了,然後執行鬼泣4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鬼泣4裝**了,漢化補丁就裝那裡。

夠明白了吧?

比如你鬼泣4裝載d:\game\dmc4\那麼漢化補丁也一樣是裝在d:\game\dmc4\打完以後,執行下安裝目錄(如d:

\game\dmc4\)裡的,選擇"中文版",稍等片刻即可。

如果你不懂得怎麼看自己的鬼泣4裝哪了,按照下面的步驟:

右擊你桌面鬼泣4的快捷方式-->屬性-->快捷方式-->查詢目標。

然後彈出乙個視窗,這裡就是你鬼泣4的安裝目錄了,那麼漢化補丁就是選到這裡安裝。

然後裝好以後也是在這裡。

鬼泣4特別版的漢化補丁打在那個資料夾

6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把那個補丁安裝包放到 鬼泣4特別版啟動程式(英文的那個,不是「開始遊戲」)的資料夾裡,

7樓:殤丶悲痛欲絕

漢化補丁一般都是根目錄。

鬼泣4特別版中文補丁怎麼用

8樓:捷夢之

直接解壓到鬼泣的根資料夾下,然後去根資料夾下找到 開啟它設定成中文就行了!補丁網上一搜就有。

鬼泣4特別版打了漢化補丁,進遊戲還是英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遊戲目錄裡有個steam_,開啟,找到language=english這一行,改成language=japanese,ok,就這麼簡單。

鬼泣4漢化補丁安裝教程,鬼泣4特別版的漢化補丁打在那個資料夾

41.56 01 55 012fec78e6d7e60d2512e85f7705524683777c55.torrent 這個位址絕對可以,我都通關了,簡體中文硬碟版的,有安裝介紹,放心,沒毒 你鬼泣4裝 了,漢化補丁就裝那裡.夠明白了吧?比如你鬼泣4裝載d game dmc4 那麼漢化補丁也一樣是...

關於鬼泣4配置的問題

3全部筆記本啊 有點難度,不過應該能玩,你的記憶體雖然是667的,但是2g可以吃得起來。顯示卡有些低了,建議特效最低,或者是直接關掉,沒辦法,不得不這樣啊,鬼泣4可是08年的顯示卡殺手 有些誇張了 如果你的配置是台式電腦的話應該能多少開一些特效,筆記本的效能要比台式電腦低差不多百分之30左右,不建議...

鬼泣中尼祿和維吉爾是什麼關係,鬼泣4尼祿與維吉爾的關係

是父子關係,鬼泣4後來的官方 中明顯提示了這一點。尼祿是教團的成員之一,教團把維吉爾抓了起來,並把他的力量封印在尼祿的右手中 記得是右手,放在就是那個有魔力的手 為了喚醒魔王,但丁為了救出維吉爾就來大鬧教團,開始被蒙在鼓裡的尼祿還跟他開p,後來尼祿知道真相後,背叛教團,與但丁並肩戰鬥。記得劇情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