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特別版用LADY怎麼才能戰勝第一關的但丁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732 閱讀 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按教程來就行了,在下電腦配置不高玩不了特別版,所以是猜的

鬼泣4特別版一開始怎麼選擇但丁?

2樓:上揚的風

鬼泣4 加入新抄主角,鬼手尼祿,小鮮肉乙個。bai(其實是維吉爾的du兒子)

但丁為第zhi二男主,變大叔了。

遊戲裡先用尼祿dao,後用但丁,再用回尼祿。

關卡:1~10,尼祿

關卡:11~18,但丁

關卡:19,20,尼祿

換角色時,繼承資料和物品。所以換了人別忘了加點。

另外,玩女角時

火箭女蕾蒂相當於尼祿

抹胸女翠西相當於但丁

維吉爾,全關可用。

鬼泣4 但丁必須死 難度 第一關打不過 尼馬但丁怎麼打

3樓:西瓜亂扔

鬼泣4但丁必死模式這個最難的模式中最難的關卡不是20關,而是第十關,原因就是這回關的boos是但答丁。但丁不愧為鬼泣4裡最強的人物,跟其他皮糙肉厚的boos不同,其他boss體型巨大,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發動攻擊時會給你足夠的反應時間避開,由於體型巨大,只要砍到就可以去血,慢慢蹂躪致死。但是但丁不一樣,他幾乎不給你連,一旦被打飛,你們之間刀法的較量就會重新開始。

尼祿的鬼手是打敗但丁的重要**,不要試圖從正面跟但丁對刀,如果你主動衝過去砍他,肯定會被一頓暴揍,他連一次大概可以去你5格血左右,有點時候10格,不想死太快就聽我的建議吧。剛開始和他對槍,慢慢靠進,等他先出招,但丁發動攻擊之後立刻側閃,然後用鬼手拉過來,砍兩刀再用鬼手拉一次,砍兩刀在用鬼手拉一次,如此反覆,直到但丁被打飛,如果惡魔化的話,鬼手的能力就會增強,這招就可以無限連,雖然可以連到死,不過惡魔化時間有限,關鍵時刻用。不過這只是經驗,最重要的是熟練,我曾經嘲笑過乙個剛玩鬼泣4就去挑戰最難模式中但丁的人,說他連但丁一下都碰不到,其實並無道理,各位慢慢參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沒讓你打死但丁 他是讓你完成操作指令

5樓:6大暗黑天

樓上回覆答都是扯淡,估計也就打打簡

製單和一般模式,斯巴bai達之子難度和但du丁對砍都有機率被反zhi

打一套,別dao說但丁必死難度了,還鬼手呢,能刷到這個難度,技能基本都已經學完了,這個難度被但丁連一套基本就殘廢了,我提供乙個思路那就是跟他耗,但丁使用黑檀木與白象牙(雙槍)掃射就用跳躍翻滾躲避,**槍隨時蓄力,一旦但丁跳躍,抓住機會就**一發,一發**槍大概能打兩管血左右。還有就是你一旦突進,但丁馬上就會側閃然後前衝,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前衝——但丁側閃——但丁前衝——你馬上側閃完打一發**槍,依次迴圈,但丁必死難度第一關但丁不會切換模式,但會切換**,如果一旦被但丁打到,不要猶豫馬上開魔人,尼祿魔人有短暫無敵時間,而且有傷害,可以打斷但丁連招,如果能趁機反打一波就反打一波,但是注意不要戀戰,更不要用鬼手抓,打完立刻拉開距離,開完魔人立馬關閉,不要浪費魔力,和但丁對打,魔力就是生命!但丁生命值到一半的時候會切換**,尤其要注意的是但丁潘多拉的雷射炮模式,出招很快(apc就是不講道理),但是這招完成之後明顯有收招動作,可以趁這個機會給他來一發,總體來說和第十關相比,本關的但丁還算是比較容易對付。

6樓:夜沉誠

學會3級槍蓄力閃紅光後,朝但丁伸鬼手(空格加l)但丁如果側翻躲開,就會朝你突刺,跳起來朝但丁開槍把他耗死

7樓:逆天無門

尼祿跳起來,在但丁也跳起來的時候用鬼手抓過來,再用投技。這樣很方便。

鬼泣4漢化補丁安裝教程,鬼泣4特別版的漢化補丁打在那個資料夾

41.56 01 55 012fec78e6d7e60d2512e85f7705524683777c55.torrent 這個位址絕對可以,我都通關了,簡體中文硬碟版的,有安裝介紹,放心,沒毒 你鬼泣4裝 了,漢化補丁就裝那裡.夠明白了吧?比如你鬼泣4裝載d game dmc4 那麼漢化補丁也一樣是...

鬼泣3特別版(PC)怎麼用招啊,鬼泣3(PC特別版)如何使用技能?

詳細介紹 鬼泣3 pc特別版 如何使用技能?電腦版鬼泣3特別版秘籍怎麼用?秘技 聽說ps2特別版已經不能用秘技了,但是pc版卻依然可以。但是由於鍵盤有衝突,只有手柄才能使用成功。操作如下 在開始的new game logo game open的畫面上l1 r1 l2 r2 一起按著別鬆開,十字鍵按左...

鬼泣4特別版維吉爾怎麼開啟無限魔人

你按 載入遊戲 選好任務之後,可以有3套服裝,第三套就是無限魔人 鬼泣4如何選無限魔人?詳細說明下?要選擇bai無限魔人裝首先需要du把dmc難度通了就有無zhi限魔人裝了,如果dao 想要立刻變身魔內人,預設按鍵容n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選人,就選有背景的那個,記得選擇前先存檔。在選擇人物的時候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