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裡邊,但丁他兄弟怎麼打啊?怎麼都打不死啊,詳細點,現在

2021-03-24 12:25:05 字數 1426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呃,打到最後還剩一點血的時候,會出現,維吉爾呈半跪虛弱狀,但你怎麼攻擊影子都會格擋的情況。這時候魔化會引發結局劇情……否則永遠打下去

2樓:cs丶陽少

維吉爾把劍插到地上時候,影子會保護著維吉爾,機會來了!馬上

變魔人,影子會消失,馬上過去砍死維吉爾,如果你的魔化沒有的話,那只能在打一次維吉爾。如果你一直這樣子,不使用魔化打維吉爾,維吉爾會無限血,另外,維吉爾的影子你打死他會獲得一些魔力。

3樓:大薰風の萌殺

維吉爾單膝跪地的時候你開魔人砍一刀就出劇情通關了

鬼泣5但丁他哥哥最後怎麼打的

4樓:無影無形的羽翼

你是說劇情嗎?劇情的話,是因為:拯救世界之後,但丁和他的哥哥維吉爾的觀點不同。

維吉爾主張應該由他們兩兄弟來和平統治人類,但丁則不同意維吉爾的看法。於是兩人決鬥。 還是說,操作上面的?

操作上沒什麼特殊技巧,躲技能,然後上去幹。就是最後一點,維吉爾只有一點血的時候,蹲在那裡回血,這個時候需要變魔人狀態才能搞定他,不然打不動他。 嗯,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反應和手速,不能硬拼。

鬼泣5最後但丁跟他哥打的時候怎麼用什麼**都被他哥** 什麼都打不動他 他一會就把血加滿了

6樓:漩渦鳴人

額 很簡單 你打到一定血量 他就會召喚影子無敵 這時 就開啟魔化狀態(事先打滿怒氣值) 然後輕鬆秒掉

7樓:匿名使用者

變身魔人就行了 不用謝

鬼泣5第9關銅門裡的怪怎麼打不死

8樓:初溼的雨已不在

銅門不能進,就是來說明你身上

自沒有銅門的鑰匙了。只有身上有鑰匙,才能開啟對應的門。銅門,銀門,金門都是的。有鑰匙開啟過以後,可以在主選單直接進去。

可以先往後面繼續玩,收集到銅門鑰匙再回來開門(可以到主選單選擇進入以前玩過的關卡)

鬼泣5但丁怎麼慢走!!!!!!!!!!!!!!

9樓:月悅樾夜

遇到劇情估計就慢了-_-||

10樓:兵鬼·九羅殿下

不要雙擊前進或者後退鍵,單擊一下摁住不動就可以慢慢的走動了

鬼泣5怎麼乾死但丁他哥,老差一點就回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拳套蓄力破招,最後一滴血維吉爾會週期性放那啥技能的

叛逆貌似也破不了,反正拳套蓄力是100%正面不要臉強行破招(遠端氣息類攻擊除外)

鬼泣5中的嗜血狂暴者怎麼打

鬼泣5但丁的哥哥,鬼泣中的但丁全名叫什麼?

但丁的哥哥是維吉爾。鬼泣中的但丁全名叫什麼?阿利蓋利 但丁 鬼泣中的但丁源於神曲的作者但丁,但丁,斯巴達等在其現實歷史上各有其成就與意義,鬼泣中並沒有怎麼提但丁的全名,但是他的父親是斯巴達,於是便有了斯巴達 但丁了。但是,如果按卡普空的用意的話,大概全名是阿利蓋利 但丁吧。鬼泣5維吉爾為什麼要打敗但...

鬼泣維吉爾VS尼祿誰強,鬼泣裡的但丁維吉爾尼祿誰最厲害

lz,這個問題毫無意bai 義首先,只不過du 是個遊zhi戲中虛擬的人物,沒有絕對的dao衡量標準版 鬼泣裡的但丁 維吉爾 尼祿誰最厲害 二代但丁 初代但丁 初代黑騎士維吉爾 三代但丁 三代維吉爾 四代但丁 尼祿,系列能力等級未知,但是毫無疑問小於初代黑騎士維吉爾,是否強於三代但丁未知 大多數人認...

你們想一下鬼泣3裡的但丁和鬼泣4裡的尼路二人打起來誰厲害

必須是但丁 在劇情cg裡面但丁每次和尼祿過招都是玩玩,根本沒有變魔人在第10關的劇情裡,尼祿變了魔人也打不過但丁,讓但丁抓住他的手把他彈回到牆裡面去了.就算真打起來尼祿也幹不過但丁,但丁出招快,收招快,5種風格隨便換,還有各種 什麼潘多拉啊路西法啊吉爾伽公尺什啊.最主要的但丁還有 狂妄者 形態,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