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比賽需要注意哪一些啊,怎樣的上台才是最佳的

2022-09-12 01:55:02 字數 2580 閱讀 1891

1樓:

應該做到1。要讓自己顯得有氣質。2要不慌不忙

主持人大賽注意什麼

主持人大賽有哪些流程,該怎麼去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很多主持人大賽,活動流程基本大同小異:

一、 報名。

千萬不要錯過時間!

二、 海選。

海選安排在各高校報名當週的週末。根據報名人數分幾場同時進行。

依據選手條件,評委會給出直接晉級、待定和淘汰三種評判。待定選手的最後結局由評委參考賽區所有選手表現後給出晉級、待定或淘汰的安排。

三、 複選。

所有選手會在比賽前通過抽籤排定出場次序,並抽取預選中即興主持的題目。

評委根據各個環節的得分來決定選手是晉級、待定還是淘汰。

四、 賽區決選。

所有選手會在比賽前通過抽籤排定出場次序,複選現場抽取即興主持的題目比賽的類容一般是自我介紹、才藝展示、即興主持、模擬主持自我介紹要新穎,有個性才藝展示覺得你應該沒問題,肯定能過關即興主持和模擬主持時一定要有自信!注意臨場發揮,心態要平和!

怎麼樣才能做好乙個主持人?應該注意些什麼??

主持人比賽一般是怎麼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很重要,實力更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放平心態,讓自己放鬆,

我要參加乙個主持人的比賽,有乙個環節是即興主持,要怎樣才能博得評委的喜歡呢?

5樓:銀色湯匙

最基本也是來最主要的,就是舉止大自方,言行得體,面不改色心不跳,自始至終要透出一種沉穩,千萬不能緊張.至於主持什麼節目~無所謂的,有信心就好,但是要記住,選材方面盡可能地新穎獨特,吸引大眾眼球.主持過程要面帶微笑,讓評委和觀眾感覺到你很親切,沒有距離,平易近人,這樣的話,評委應該會比較欣賞你的~

這樣的步驟比較穩妥,但是說實在的有點麻煩~多準備一下,參賽之前要做好足夠準備,多去散散心哈~~~

最後,祝你成功!加油加油加油!捎帶一句:咱們是同行哈~~~~

6樓:0過去時

主持我bai要有做過

,其實很簡單du的呀

你只要明白評委的

zhi心思dao,答的時候笑得甜美一點

內,這給人感覺

容很好。

說話要動聽。

信我吧,我對這方面很有經驗

我在演講中還獲得不少獎,不是我吹牛啊,這是真的呀一定要笑

笑容很重要

這是印象分

我要參加主持人大賽,應該準備點什麼?評委一般會出什麼問題?需要做哪些準備?

7樓:有時候

首先,普通話標準,音色較好,語速正常.

第二,舉止得體大方,不怯場,敢於與觀眾眼神交流.

第三,比較熟悉活動的流程和自己的職責,要能為活動配相應的串詞.

第四,有良好的應急能力,在遇到各種突發事變(冷場,停電...)中應變自如.

既然你有信心參加選拔,相信你至少滿足了前2個條件.第3個和第4個條件需要經驗的積累,如果你還是新手,可以向學校裡的前輩請教.但在選拔時,要透露出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來

最後,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參加這個,你有什麼夢想嗎,你有什麼特長。老套估計就是這些,剩下的只能臨場發揮

主持人的注意事項

9樓:匿名使用者

站姿:昂首挺胸,肩膀要

自然不要僵硬聳起,腳自然分開。

微笑:自然微笑,就好像您拍內照一樣,切勿誇張。容眼睛切忌不要長期盯著同一地方,要自然地看觀眾。

拿稿持麥:通常是左手持麥,麥克風與您的嘴成四十五度腳。麥克風離您的嘴距離大概有乙個拳頭大小。

右手拿稿,稿件最好製作成卡片,放在手掌內。手的位置大概與胸持平,離胸口兩個拳頭大小。

男女主持人搭配:首要考慮身高,男主持人最好比女主持人(穿著高跟鞋以後)高出3到5公分,太高不搭配。另外,男女主持的台詞要注意分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站姿:昂首挺

bai胸,肩膀要自然不要僵du

硬聳起,腳自然分開zhi。

微笑:自dao然微笑,就好像您專

拍照一樣,切勿屬誇張。眼睛切忌不要長期盯著同一地方,要自然地看觀眾。

拿稿持麥:通常是左手持麥,麥克風與您的嘴成四十五度腳。麥克風離您的嘴距離大概有乙個拳頭大小。

右手拿稿,稿件最好製作成卡片,放在手掌內。手的位置大概與胸持平,離胸口兩個拳頭大小。

男女主持人搭配:首要考慮身高,男主持人最好比女主持人(穿著高跟鞋以後)高出3到5公分,太高不搭配。另外,男女主持的台詞要注意分配好。

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哈哈阿哈哈

主持人需要注意的就是在主持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有沒有什麼突發事件?還有就是要保持微笑,保持形體

12樓:

如果你學會忍耐的話就什麼都會了

副詞的分類有哪一些啊?副詞有哪些分類?

副詞的分類有 時間副詞 地點副詞 方式副詞 程度副詞 強調副詞 疑問副詞 連線副詞 關係副詞 句子副詞等八類。副詞屬於虛詞,不能單獨成句或者作句法成分。表示程度的副詞主要有頗 分外 十分 格外 極度 絕對 非常 很 極其 更 才 總 太 最等。表示時間及頻率的副詞主要有前後腳兒 早早兒 立刻 馬上 ...

江西的教師招聘考試面試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1 首先要清楚面試的形式有哪些 一般分為試講 說課 答辯,所以提前準備的話可以去看看往年您哪個地區是什麼樣的面試形式,一般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2 清楚面試的流程 報到 抽籤 候考 面試 評分 確認 離場。流程1 報到 按照准考證所列內容和要求,憑身份證和准考證到指定地點集中報到。流程2 抽籤 分上午...

跑步前的一些準備,跑步前後要注意什麼?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1.跑步前怎樣才能補充體能?喝點運動飲料吧,其實無所謂,這都是輔助的,別吃的太油膩就好了2.跑步前要做什麼準備活動,管用的?拉韌帶,放鬆每個關節,一定要放鬆,不能緊張。3.跑步時怎樣避免岔氣 噁心 氣短 體力不支?三步一吸,三步一呼,調整呼吸,別亂了節奏,最重要的別想自己體力不支,簡單點,無論怎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