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特別版維吉爾怎麼開啟無限魔人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098 閱讀 1755

1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你按「載入遊戲」,選好任務之後,可以有3套服裝,第三套就是無限魔人

鬼泣4如何選無限魔人?詳細說明下?

2樓:夏日

要選擇bai無限魔人裝首先需要du把dmc難度通了就有無zhi限魔人裝了,如果dao

想要立刻變身魔內人,預設按鍵容n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選人,就選有背景的那個,記得選擇前先存檔。

在選擇人物的時候按方向鍵的「左」或者「右」有乙個紅色背景的但丁或藍色背景的尼祿,長的都很恐怖,點選選擇你喜歡的就行了,進去開魔人狀態就是無限的。

3樓:我們黑夜很白

要選擇無限魔人裝首先需要把dmc難度通了就有無限魔人裝了,如果想要立刻變身魔內人,預設按容鍵n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選人,就選有背景的那個,記得選擇前先存檔。

在選擇人物的時候按方向鍵的「左」或者「右」有乙個紅色背景的但丁或藍色背景的尼祿,長的都很恐怖,點選選擇你喜歡的就行了,進去開魔人狀態就是無限的

4樓:月痕之煌

建議不要用修

抄改器,首襲先遊戲就已經不好玩了,一招乙個還有什麼意思。

無限魔人又稱為春哥裝,如果想玩無限魔,首先要把dante must die這個難度打通關(如果沒有這個難度,請把devil hunter 和son of sparda這兩個打通關,要完成低難度才會開啟高難度)。

然後在選擇角色進入遊戲介面的時候,按下方向鍵←,→,角色尼祿和但丁背後出線虛影的,就是無限魔人。

再建議一點,就是無限魔人因為太暴力,太無節操,用多了會損害自己技術。當然如果並不打算深究就罷了。同時,無限魔人也是高手玩鬼泣4用來練習的方法,

春哥裝圖示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完成了dmd難度和血宮模式,你就會獲得無限魔人,在遊戲開始時,選擇遊戲模式時,按空格鍵就可以轉化人物模式!帶有字母的是自動模式,技能自動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改器  我這有 你要不要?

7樓:驚鴻過影美如仙

只能用修改器. 不過感覺用了修改器,玩得就沒意思了。

鬼泣3特別版維吉爾怎麼過第17關

很簡單復的 從場景制 右邊的那條路上去bai,會有箱子接你到2層門前du面的平台zhi,在那個平台上等 dao乙個翻轉的箱子過來,然後跳到箱子上,由於箱子是翻轉的,所以站在箱子邊緣比較好 就是1隻腳在箱子上,另1隻腳在外面,這樣箱子翻轉後正好先前在外面的那只腳就會站到箱子的另1面,而先前在箱子上的腳...

鬼泣4漢化補丁安裝教程,鬼泣4特別版的漢化補丁打在那個資料夾

41.56 01 55 012fec78e6d7e60d2512e85f7705524683777c55.torrent 這個位址絕對可以,我都通關了,簡體中文硬碟版的,有安裝介紹,放心,沒毒 你鬼泣4裝 了,漢化補丁就裝那裡.夠明白了吧?比如你鬼泣4裝載d game dmc4 那麼漢化補丁也一樣是...

鬼泣3一開啟就這樣,為什麼鬼泣3特別版 開啟就這樣 然後就沒了?

一方法,開始選單 執行輸入cmd回車鍵 enter 如圖 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 下面3和4 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 貼上 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dos命令輸入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鍵,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