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船員工資有他們招工廣告所說的那麼高嗎五到十萬年薪還有每年月的休假?懸賞分 解決時

2022-09-12 01:45:08 字數 621 閱讀 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清楚遠洋沿海的貨船工資

先說沿海

水手在國企比較高,4000 水手長7000

駕駛員什麼在私企比較高 一般都是14000以上 隨著年限大,你做了大幅了,可以拿到2萬多乙個月(是指在船上才有那麼高,不在船上基本無收入)

國企的駕駛員,三副雖然才6000 7000 但是其他福利什麼算起來,也有10000的。

遠洋船上的工資都比以上說的還要高。

長江啥內河的話估計要低的,但是也三副總有4000吧。 水手就不知道了。

還有三副要實習1年半 這個期間工資是2000到4000的,一開始幾個月2000,後面實習成熟了能做點事了工資也就高了。

還有啊,一般一年4個月公休才是比較正常,不過中國亂,能有3個到2個月公休一年就不錯了。做到了比較高的職位你也可以拒絕上船的,不怕你公休就怕你不想要錢,公休了就沒什麼收入了。

2樓:理工十號樓

有 遠洋的能夠達到

不過並不是一上來就是那麼多 需要幹上幾年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員工資五萬還差不多,沒有三個月的休假,一般新船員還不到時四萬,而且到年底才能給完。船長的工資可上百萬。

船員收不到工資怎麼辦,船員工資拿不到怎麼辦

如果拖欠太久或者船東表態沒有工資的話,可以向海事局申訴,任何職業,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能得到你的回報,船員工資,海事局可以受理。不行的話陸地上還有勞動仲裁部門。找船東,中介,海事局,海事法院。船員工資拿不到怎麼辦 船員工資拿不到可以到當地的勞動仲裁部門舉報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

自來水公司普通員工的工資有多少?

自來水公司普通員工的工資有多少?那要根據他所在的地方來確定,如果比較發達的地區,相對而言,工資會比較高,如果地處偏遠的地方,那麼工資相對要低,此外,影響公司,工資的因素可能跟他的學歷還有工齡也有密切的關係,因為工齡長,至少在補貼之上比工齡短的員工工資要多,學歷高的單位自然而然會給他多出一些相關的福利...

惠州大亞灣比亞迪普通新員工工資有多少

以前都是900的底薪,然後加上加班工資。不過這次普通漲工資了,從這個月起底薪變成1100了。平均乙個月有一千七八左右吧,還得看你加班多不。8月初,惠州大亞灣比亞迪員工宿舍在裝空調,乙個漂亮女孩上夜班早上下班在宿舍剛洗完澡,被進門裝空調的兩個男的輪 後掐死。據知情人透露,女孩住在六棟五樓的乙個宿舍,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