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用,臉上的面板比以前好了,怎麼回事

2022-09-12 01:30:08 字數 3950 閱讀 6232

1樓:麴齊

休息好了,營養均衡了

2樓:來自天寧寺賣萌的袋鼠

肯定是你用的化妝品跟你的**不符,**分好多種的

3樓:___i阿貓

飲食喜歡,潔面乾淨,排洩通暢

4樓:佩佩

身體變好了唄,飲食也好

臉上突然就變成這樣了, 以前 什麼都沒有 很好的 , 不知道 這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冷飲吃多少!傷到肺了。肺主皮毛,去醫院開點中藥調調吧!儘量或者別吃涼的東西了!

6樓:蠻小坤

過敏唄,最近用什麼新東西了,趕緊停用,天天用牛奶洗臉能緩解!

7樓:反對一高壟斷

沒事,,這是青春痘以後就沒啦

臉上的**越來越不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從來沒有這樣過,求幫助

8樓:許下一世姻緣

要多吃水果 早睡早起 促進新陳代謝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眼霜 沒有塗抹均勻或者每次都太多了就會出現眼部脂肪粒 你可以停用一段時間 如果你是青春期 張小豆豆就沒用手擠 這樣有害**表層組織 不要想太多 天天保持好心情 **自然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千萬不能熬夜,多喝水,多吃青菜。也不要用什麼化妝品啊什麼的。

以前我也是天天熬夜 跟你一樣 ,**發暗 ,毛孔還特大。

女人的臉是養出來的 。

10樓:郞木敏敏

眼睛下邊還有脂肪粒:少吃肉類,塗精華液等化妝品不要塗在眼部周圍。

**發暗,長小豆豆;不要吃辣椒,吃得清淡點,多吃點西紅柿。

總用香皂洗臉,感覺最近臉上的**沒以前好了,用什麼方法能恢復

我臉上**總是乾乾的,無論用什麼**品都沒用,一直缺水,一直補水都補不進去,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也有

11樓:百露歆語

用了那麼多護膚品都沒什麼用。最大的問題是,可能你的膚質本身就不適合這些護膚

品,不是護膚品不好,而是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用的。

購買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諮詢適合什麼膚質。前提是,你要了解自己的肌膚,不僅僅膚質,比如說缺水,到底是怎麼造成的。是因為本身是幹皮,還是後天護膚手法不對造成的,還是肌膚老化造成的。

原因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缺水,乾性**的話,補水並不是重要的呀,保溼才是重要的。

你體會下兩者的區別,單純補水,由於**特性,早晚跑完,即便是**也就是十五分鐘的事情。

但是一款靠譜的保溼面霜,即便只是大噴噴個霧,上保溼霜,也不會出現幹到不行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自從生了二胎就嚴重內分泌失調臉上的小疙瘩粉刺不斷冒,臉幹緊繃的用什麼都補不進去,有人說是體質問題,缺什麼東西?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煤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喝水,然後用膠原蛋白,花青誼牌子的,這樣最簡單最直接了,平時也要做到多喝水然後慢慢條裡下來就好了。

15樓:天亮說晚安

自用一款韓國vispera(維絲帕拉)補水神器,效果很好,**總是溼溼的。國內好像不多見可以自己找一下非常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外用。應該要多喝白開水,夏天就喝涼白開。多喝水外,還要多吃水果蔬菜類。平時敷下**呀。要長期堅持哦

17樓:咯嘰咯

不要只抹補水的,建議睡覺的時候抹點油或霜然後把一次性塑料做成**的樣子貼平,二十分鐘後取下試試

18樓:藍色心淚

用超補水的!如果不油可以用倩碧,因為倩碧超補水但就是油,或者用臺灣coni補水控油!這是我用過補水產品最好的2款

19樓:老趙

**幹因為身體缺水,

20樓:美寰

怎麼會這樣,我也**幹,但是也沒你說的這麼誇張,怎麼補都補不進去

21樓:飛

睡眠**,含油分霜是鎖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充一點維生素a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缺水的,心裡作用就一直覺得缺水,你最好徵求一下身邊的朋友意見

24樓:檸檬天然酸

你這種應該是以前不注意補水,太缺水就會這樣,**有問題了就很難補水,你要按摩讓你吸收,**要針對補水。這個是個過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補水了但是沒有做好保溼工作,你先用俄羅斯玻尿酸肌底液,然後抹點面霜,綿羊油就可以,基本不會幹了

現在洗完臉發乾,尤其是洗完臉就出門,臉上的**沒以前好了,而且我不用化妝品什麼的,怎麼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不用化妝品是能理解的。但甘油是無味無色的防幹治幹好東東,且不屬於化妝品,最大的優點擦了別人也感覺不到。

27樓:夂莔

用一款溫和一點,洗完不緊繃的洗面奶。

28樓:牧人的仗

缺少啊......先從敷**開始......我也是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候做點**啦,,早晚搽點潤膚霜,

30樓:吉擾龍秋

乾性** 注意補水 坐坐補水的** 平時多喝水 吃水果,洗面奶用溫和的 不要用泡沫豐富的 不然越洗越幹

31樓:木子熊

用兒童霜好了。像鬱美淨

32樓:山炮

雙手搓熱 時常多搓搓臉 有奇效

33樓:wu奈奈

摸擦臉油啊,或者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

34樓:健夢

最好用一下**,起碼也要爽膚水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平是不想抹化妝品至少可以敷**啊~

36樓:如此

不用化妝品是不行的,現在秋冬季天氣非常乾燥會把**弄壞的,多敷**多補水

37樓:旅承德

用海洋之水吧 孕婦孩子都可以用的保養品 只需一個海洋水 其他的都可以免了

38樓:陽光的姐最拽

缺水,我的臉前幾天就這樣而且在洗完臉搽油的時候有種刺疼的感覺!

39樓:漢鴻德

不用護膚品是不行的。

40樓:畫骨成灰阡陌

洗完臉或出門前保溼霜

41樓:憑倩

可以搽香啊!比方說以前的麻雀牌

42樓:流年亂盡我浮生

你是乾性**抹點臉霜

43樓:他心海溺亡我

那就從現在開始用唄,擦點護膚乳液那種才頂用

44樓:

用護膚品啊。先用**補個水

45樓:劉曉萍

護膚品要用的,還有多喝水,多吃水果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是過敏 以前我**很好 臉上什麼的從來都不會過敏

46樓:無名小子

這種原因是可能的,大多數的**過敏都是因為免疫系統出現了問題,當然,也有是因為內臟分泌代謝出現了問題,從而體現在**上

47樓:未來的四葉大草

和體制確實有很大關係

為什麼用了面膜臉上毛孔比以前多了

美白的產品好像是會加速我們肌膚的新陳代謝的,而毛孔粗大好像又是因為缺少水分造成的,估計你應該先補水後再使用美白的產品吧,你試一下這樣還會不會毛孔粗大吧。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你可以嘗試自製 比如番茄黃瓜 美白加細緻 綠豆粉酸奶 去痘加美白的,我都試過效果還不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可能是 對那款 ...

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了,擦再多的藥都沒用,腫麼辦呢

你注意下你是不是過敏性 推薦款茶,叫五清茶,對祛痘很有效的,希望能採納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另外在飯後堅持喝綠豆湯或者銀耳湯,也可以除痘,...

臉上的面板乾燥是什麼原因,臉上面板乾燥怎麼辦 ?面板乾燥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 乾燥的原因有哪些呢 內容來自使用者 風林網路資料庫 臉上 乾燥怎麼辦 乾燥的原因是什麼?內容來自使用者 風林網路資料庫 導致 乾燥的原因有哪些呢 一種是天氣冷了引起的,另外就是毛周角化症,這是基因引起的體質。髦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形成一粒的小凸起。首先去角質是有必要的,用磨砂顆粒的沐浴露,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