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電腦了,高手請進來幫忙看看,幫我改改

2022-09-11 21:55:06 字數 967 閱讀 6733

1樓:

am23600+才560?我上個禮拜配也要595呢!

配置不錯,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可以。

另電源這個只要220,機箱也可以。

唯一要換的是顯示卡,建議用藍寶石或迪蘭的,質量夠好,七彩虹口碑已經很差了,還經常做縮水的。

記憶體要分辨真偽,cpu要65nm的,其他都可以了。

cpu千萬別拿3800+,價效比不好,記憶體一定要一根1g的!2g時代馬上就來了。顯示卡別拿雙敏的,**太貴!

要玩遊戲的話,電源一定要配個好點的,冷鑽2.2現在是主流,我正在用,非常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板就是550晶元的樓上懂不要說 250g的硬碟價效比不高,不如買兩個160硬碟組成raid0 不但提高很大速度還用320g的空間。其他配的都可以,機箱電源3

50元就可以拿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貴有的又感覺便宜了,象記憶體,就感覺你給的**有問題,你自己再好好看看,感覺不是很好其實這樣也不錯.

msi 946pl

pd925

黑金剛 ddr2 533 1g

雙敏7618gs

wd 160g,7200r/min

優派lcd

金和田+原裝電源

估計**也就5100左右,比你的實惠不知道多少呢

4樓:上官栩楓

cpu應該是盒的吧 電源機箱買一體的就好 主機板換個 顯示器換成三星的 其他的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兩條512的比較好,可以組雙通道,玩3d遊戲效能會提上不少,值!再說近幾年也用不上2g的記憶體!沒必要一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板子吧兄弟````換個550或570的

7樓:

現在的記憶體真的是白菜了啊!

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

用瑞星最新版應該能查殺它,如果出現查殺不乾淨,請先公升級病毒庫,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去殺。另外你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去買一本最新期的 電腦迷 或 世界 的雜誌,它有乙個隨刊的光碟裡面整合有江民的dos防毒伴侶。2.將這個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用光碟啟動電腦需要光碟機作為第一啟動裝置。方法如下 電...

高手請進來看看

請問你的這個winlogon.exe 是大寫的 winlogon.exe 還是小寫的 winlogon.exe 如果是小寫的winlogon.exe,那麼這個就是系統程序,正常的,不必擔心。如果是大寫的winlogon.exe,那麼這個就是木馬病毒!要防毒了!winlogon.exe這個病毒非常厲害...

電腦公升級高手請進來幫下小弟怎麼公升級才好

1 將記憶體擴充到512mb對提公升機器效能有很大好處,可以感覺的比較明顯。2 加裝獨立顯示卡對玩大型遊戲和執行大型圖形軟體會有很大幫助,建議不用買太好的,中低檔次的就可以,但是品牌一定要選擇可靠的,不要選沒名的。一般價位在300 350元的128mb顯示卡即可。cpu及硬碟都不用動了,對效能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