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馬了求救高手,中馬了!!!求救高手!!!

2022-09-11 21:50:10 字數 1172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是木馬!

鑑於你這種情況,最好把電腦裡資料儲存好了。全盤格式化下。你應該是中了病毒了!

用一張ghost的盤,dos下格式全盤吧!

假設不會dos的話,推薦用pe視覺化操作也可以!pe的話現在的ghost盤裡面多數含有的!比如雨林木風的就有。

這下完了之後問題會解決的!

假設再出來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檢查你的硬體了!

從記憶體開始,拔出擦擦金手指那裡的灰塵。接著再檢查主辦,電源。硬碟挨個查了!

問題會解決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1 格式化硬碟(不是乙個乙個格。在dos下全部格了)

2 重灌系統和殺軟。在病毒未感染系統盤和殺軟前立即對全盤徹底的防毒。(殺的了的前提。不過即使殺了,檔案多半也用不了了)

3樓:葉天羽

只有用系統盤吧所有分割槽全格式化就完全防毒了!

超級巡警綠色版,避免其他防毒軟體衝突)

超級巡警使用方法

(瑞星和國外殺軟

病毒防禦

(瑞星破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沒徹底 清除 你裝系統 但是 病毒 有可能在其他盤

裝了也百裝 其他盤 又會 破壞到你的系統的東西

最好全 格後 再裝 這樣才無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寫一下銀盤的引導區吧 順便把硬碟低格一下,要是還不行 就換硬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格c盤,.系統裝好後不要左鍵開啟任何東西,全部用右鍵開啟,把除c盤的所有盤全部格式化,ok

求救SQL高手,求救SQL高手

select a.sno,sc.cno,cname grade 要查詢的相關字段 from student a,sc b,course c 從這幾個表中查,分別令個別名a,b,c where a.sno b.sno and b.cno c.cno student 表與sc 表sno欄位相同 且 sc...

又求救 電腦高手進,緊急求救!!!!!(電腦高手請進!)

arp欺騙,很簡單,你們每個人裝個antiarp sniffer這個軟體,直接解決問題.還有問題可以直接給我發訊息.緊急求救!電腦高手請進!用瑞星查毒也有不保險的時候,我就老碰到。第一種可能就是中毒了 第二種可能是ie出問題了,建議用修復ie的工具修復一下。建議重新修復一下ie 估計裡面的外掛程式出...

求救求救!ASP程式設計 資料庫?菜鳥求救高手哦。

這個比較麻煩啊。得根據你實際情況來做。我給你寫個大概吧。1.資料庫你只要寫好conn就好了。獲取使用者名稱密碼。username1 trim username userpass1 trim userpass set rs sql select from userlogin where user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