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攝影哪個好學,化妝師和攝影師哪個更好?

2022-09-11 21:55:08 字數 5755 閱讀 4295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和攝影如果說你這邊時間和資金允許的話

可以建議是一起學習

如果說有點不足夠呢

就可以先學習一科

這個選擇的話主要看個人愛好

自己喜歡的學習起來也會更加開心

那我們想要學好技術的話

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是很重要的呀

找好的攝影培訓學校要看價效比嗎?

選擇學校最重要的是價效比嘛?

不只是學費,還要考慮到各個方面,

但如果是以學習為目的,

我覺得還是以就業為最終目的,

如果就業不好,那就沒有用了。

假如你們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

從下面的例子可以看出,

學校的培訓屬於點對點教學,

學習技能就像學生到外面工作的技能一樣,

因為這種點對點的教學模式,

我們學校的就業率是長沙就業最高的。

許多學校也有所謂的包教包會的工作,

但包教包會的工作不是當助理就是當實習生,

當然也不排除那些剛畢業的學生沒有工作經驗,必須從基層做起,但是如果到了學校,

還和沒學過,做同樣的工作,

那就失去了去學校學習的意義。

選擇學校還是多參考下,

因為最怕花錢學不到東西的情況,

我們學校又有許多學生屬於重修,

因為開始他選擇的學校比較便宜,

他覺得,只要老師教得好,

後邊的肯定也是靠自己,

其實老師的入門很重要,

老師的一些技巧也很重要,

所以我選的學校,

教學質量也要很好,不只是看學費。

不管選擇什麼學校,自己多參考,

多試聽,多對比,再決定。

但願上述文字對大家的學習有所幫助。

2樓:裝

男孩子學攝影,女孩子就學化妝吧,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興趣哦,我知道一家學校叫群麗化妝攝影學校的,聽說不錯,化妝、攝影都可以學的哦!

3樓:紫藤je32窯澶

肯定是化妝容易。採納哦

4樓:愛刷鴾

重要你有心學,2樣都好學,朋友,要認真學哦

化妝師和攝影師哪個更好? 15

5樓:

做精了,隨便那個都好。只怕不精。

6樓:閃鯨

攝影。兩個發展都很好,關鍵是你比較擅長哪個

學化妝大概多少錢呢

7樓:雞蛋羹

根據2023年1月份的市場**,培訓的收費大概在3000-8000之間。

確定自己要學習何種妝型,例如生活裝扮可選擇裸妝、生活妝、韓式常用妝、日系清新妝、歐式氣質妝等。

準新娘或者想做新娘跟妝,則選擇新娘系列妝型,比如鮮花新娘、中式新娘、西式新娘等,除此之外,還有高階化妝師自學課程,如影視妝。包括舞台妝、戲曲妝、主持人妝、仙女妝、唐妝等等。

8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學化妝根據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會有不同的班次。比如跟妝,影樓,影視,形象設計等各種班,也根據自己的時間,會有全日制班次,也會有業餘班次。那麼班次不同,費用也是不同。

主要還是看自己在**學,選擇什麼樣的學校,選擇什麼楊的班次。

一般在選學校上,可以從下面幾個點考慮:1、學校的正規度看學校的資質;2、學校的辦學時間的長短,看學校的實力;3、學校的老師水平,好的學校設有專業的不同水平的老師。4、收費標準,主要看後期有沒有二次消費。

結合以上幾點,選擇學校然後選擇班次,選擇適合自己的。一般費用會從幾百到上萬不等。

9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有好多同學都問我這個問題

那麼化妝培訓究竟要多少錢呢?

是不是學的越久越好呢?

其實在一定程度上來說,

學的時間越長,那麼學的內容也就越多了,

但是不代表學過三五年就是最好的了,

因為化妝主要是在實操上面的,

只有熟悉了才能做到游刃有餘,

那麼針對從學習的目的出發,

可以分以下三大類,

即:影樓、時尚、影視;

而根據影樓的學習來說,

一般是在二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

而學習的費用一般是在四五千左右。

這裡是以長沙的化妝校的費用來分析,

而從事時尚的話,

一般的學習時間是在4個月的樣子,

那麼學習的費用一般是在7000到9000左右。

如果是從事影視的話,

一般的學習時間是在半年到一年左右,

因為學習的面比較廣,

而且學習的妝面會比較難,

它的學習的費用是在一萬以上。

而其他的課程

如果是超過一年的學習時間的話,

基本上後面都是重複的學習內容,

所以老師建議一般來說,

如果長期的,全面的,

學一年的就完全可以了,

如果是短期的,

三個月去影樓是完全沒問題的,

所以大家具體的

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從學習目的,學習時間,學習費用去作為前提考慮。

10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學費一般是在4000到9000左右、老師的資歷高些可能還會多些。半年的在一萬左右,一年的在兩萬多不到三萬的樣子。學習時間久的才能在化妝行業中才能取得很好的發展。

從現在來看,一般學習化妝的方法有自學的、有去美容院當學徒的、化妝培訓學校去學習的。就是這些渠道了,還有學習效率來看,小編建議去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去學習。在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也有系統性的課程學到最完整的理論,這些你是自學和當學徒都學不到的,專業,老師教得很細緻,風格也比較時尚。

學費一般是與所在城市的地理位置、當地的物價水平、師資力量、廣告投入、學習時間、學習內容等來整合制定的。其中以城市地理位置為首要問題,也就是說,一線城市的學費肯定會比二線城市、三線城市的要貴20%以上,這個是勿容置疑的。大城市的消費水平、物價水平高,那麼學費肯定會高些;乙個學校要請好的老師,那麼講師的工資高,學費也肯定會高,因此,乙個好的學校學費肯定不會太便宜。

11樓:新不

一般來講,學化妝學費根據課程不同、師資不同、課時不同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

1、課程不同,學費不同。

影樓化妝師學費大概在幾千元,發展前景會侷限在影樓、新娘化妝造型,知名度、工作環境、薪資報酬也相對受限。

影視劇組化妝師學費在一兩萬學費,工作挑戰性大,比較辛苦,但是在劇組可以認識到各類人物,發展機會也更多一些。

時尚化妝、明星化妝師學費一兩萬,工作面更寬,比如明星紅毯、雜誌拍攝、t台秀場、商業演出、化妝講師等,工作機會較多,工作自由,薪酬可觀,發展空間也十分廣闊。

2、資源不同,學費不同。

由於時尚造型行業是乙個瞬息萬變的行業,所以課程也要不斷公升級,校長授課、20人內的小班教學、多元化多機會實習實踐、化妝品造型工具贈送、無後期消費、沒有進修費用等都是挑選學校的重點。

所以,如果想學的更好,建議找發展空間更大的、機會更多的學校,同樣是花上萬元的學費,還是要看個人興趣和未來發展,找最適合自己的培訓課程。

12樓:首腦學校

學化妝首先要確定自己喜歡的從業方向,是想從事哪個行業,影樓,劇組,廣告還是自己創業,這些方向都有對應的課程,學的課程不一樣收費是有區別的。大的分類有普通班和全科班,深圳作為一線城市,學費一般在4000--8000左右。

其次,不同學校收費也是不同的,辦學資質,知名度,師資力量,學校環境,大班還是小班教學,還有當地消費水平都影響學費,要綜合去分析學校的情況,然後再選擇學校。

13樓:糜邦寇青柏

化妝一般分為初級、中級、高階,這個看您自己具體選擇什麼樣的課程,課程不一樣收費也是不一樣的,然後每個學校的師資力量也不一樣,**肯定也有偏差,有時間的話建議去景德鎮玲麗化妝培訓學校詳細了解一下,老師挺負責的,技術也好

14樓:仵麥祝昆宇

我是在藝林化妝學校學的,之前也看了好多學校,不是學費高,就是老師過於可怕,對於我來說我已經在他們學校學乙個月了,整體感覺很好,我個人認為。而且實踐機會很多,還不亂收費。

15樓:桓莘呼延夢秋

學化妝看你在那裡學習啊,有些學校學完得花10多萬,真是比上大學還貴啊,建議你找適合自己的學校,學費不一定那麼貴,貴了也不見得就可以學到東西

16樓:活寶瑪麗亞聖母

不同的學校,收費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實地考察多對比對比。

17樓:love不堪

需要很大時間,你也可以買乙個模特不化妝的在模特臉上嘗試然後熟能生巧了可以在自己的**上一點一點來時間這就要看你學習的步伐了

18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我覺得選學校沒有什麼最好,只有適不適用自己的。有的學校,教學不怎麼樣,但是學也超貴,因為第一,現在的消費人群覺得,學費貴的,教學質量就會相對好些,這個就是為什麼普遍的學校消費都貴的原因。第二,當地的消費水平,因為現在很多城市的消費水平高,那麼相對學費也會高,第三,學習的時間長,其實個人覺得學化妝半年以內完全可以了的,有的要安排一年甚至幾年的學習時間,那麼學費肯定就貴點了。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單純學化妝的話太片面了,如果想學這方面的可以選擇學習5g藝教傳媒與想象創意設計師,學網際網路+美妝,不僅可以學到化妝技術,還可以學到網際網路設計,從根本上去學習美學,將來就業前景廣!

20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同樣對於化妝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化妝行業的前景非常廣闊,學化妝的門檻比較低,不限學歷,只要有進取鑽研的、不甘平凡的心,一定可以再美髮行業取得成功。

化妝的三大好處:

1、美麗自己,使自己越來越年輕

2、美麗別人,使更多人的越來越美麗

3、美的事業,利用技術開創自己美的事業

同時,我們當中有許多打工朋友,學習美容美髮化妝技術,那麼你們通過學習技術可以使你達成一生中的三大願望:

願望1、過幾個月的學習,掌握技術後,可走出工廠,改變現狀,擴大自己的發展空間。

願望2、將得到別人的尊重,同時建立有利於自己發展的人際關係,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願望3、利用技術後,有一定經驗後,創立自己的事業與空間,實現人生價值與夢想。

21樓:a+專屬形象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最好還是自己去實地考察一下吧,因為別人說好不一定是真正的好,只有自己去實地感受之後才知道,而且不去實地考察你不會發現這家學校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選擇學校參考幾點吧 :

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非常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講課是否根據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是否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

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教學模式:選擇的學校最好是小班授課的,老師做到了一對一教導,手把手教學。

學校環境:學校的環境是否乾淨、地理位置是不是優越,學校周邊的生活是否便利都直接影響到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

實習就業:實習就業是衡量學校實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乙個比較好的化妝學校會有乙個成熟的實習就業途徑,只有有良好的實習機會和明確的工作方向,化妝這門手藝才算是學有所用。

挑選化妝學校時要看學校是否經常會帶學生出去接活動實習。

學習費用:現實的誤區,學費越貴越好,是不對的。目前美妝行業幾乎是透明的,學費都是有一定標準,如果**太低的話一定是不可取的,所以說學生在選擇學習化妝時一定要考察好學校,了解市場,這樣才能不被表面所誤導,找到正規機構。

影視化妝師,攝影師哪個比較好

女性的話化妝師會比較適合。女生本來就是愛美的。有與生俱來的化妝天賦。化妝師女性還是多一點。至於攝影師的話沒什麼特別的性別要求。不過攝影師初期會比較辛苦。特別是初期的時候。不過上手後也能很不一樣的 化妝師比較好,特別你又打算以後開婚紗攝影,好的妝容能讓顧客更加放心喜歡。影樓裡面,化妝師工資是按提成,不...

長春樹森攝影怎麼樣?哪個攝影師和化妝師比較贊,下唄

他家以前我去過一次,照的還算可以,那個時候是09年,今年又去照了一次,今年11年,還領了幾個朋友去照寫真,本來挺高興的事,沒讓他們氣死,現在的樹森真差勁的要命,有的化妝師和攝影師拽的跟二五八萬似地,然後答應給我們重照,結果打 一天一個樣,最後居然要收錢,取片的時候也是,這事那事的,總之這次照完,我這...

專業攝影師和業餘攝影師區別在哪,業餘攝影師如何往專業攝影師發展的

專業攝影師用的攝影器材,也都是專業的。就算是普通的器材,他也能發揮出它的優勢。因為專業攝影師知道,器材就像畫筆,只是工具,不是決定作品好壞的唯一因素。業餘愛好者的攝影器材,可能也很專業,但不一定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他們更多是追求一種 擁有好器材 的快感,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至於能不能拍出好 則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