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升級高手請進來幫下小弟怎麼公升級才好

2022-08-23 09:50:05 字數 348 閱讀 5166

1樓:

1、將記憶體擴充到512mb對提公升機器效能有很大好處,可以感覺的比較明顯。

2、加裝獨立顯示卡對玩大型遊戲和執行大型圖形軟體會有很大幫助,建議不用買太好的,中低檔次的就可以,但是品牌一定要選擇可靠的,不要選沒名的。一般價位在300-350元的128mb顯示卡即可。

cpu及硬碟都不用動了,對效能提公升沒有什麼太大影響。公升級完畢大概需要480-550元。如果銀子還有富裕的話建議你換對好點的音箱,沒事時聽聽**很不錯,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花250元加裝一根256m的同頻記憶體就可以了,顯示卡還可以不用急著換,加完記憶體後玩遊戲肯定會提高不少效能的.

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

用瑞星最新版應該能查殺它,如果出現查殺不乾淨,請先公升級病毒庫,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去殺。另外你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去買一本最新期的 電腦迷 或 世界 的雜誌,它有乙個隨刊的光碟裡面整合有江民的dos防毒伴侶。2.將這個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用光碟啟動電腦需要光碟機作為第一啟動裝置。方法如下 電...

數學高手請進來,數學高手請進來一下

你想一下只有1點5分 49秒 2點10分49秒 推理下去只有1點5分 49秒 2點10分49秒 時 滿足條件。一點的時候時真 在1的位置 正好是36度吧 5分鐘也是在1的位置 所以成立 2點 市鎮在2的位置,10分鐘也是指著2吧3點 市鎮在3的位置 這是後隨著時間推移 市鎮不再指著3了 所以就和分真...

有懂公文寫作的嗎?高手請進來幫小弟忙啊

1全部這取決於在什麼行業發展,但大多數企業的行政主管部門,機構的領導爬出的秘書去。雖然辛苦,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但是,因為更多的事情可以鍛鍊你的能力,包括寫作技巧,社交技巧和能力做文秘涉及更多的管理。不要盲目跟從別人說什麼發展的空間不足,這是很難找到工作。找不到工作的關鍵是看你的能力,不看你學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