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最經典的總決賽是哪一場

2022-09-11 17:40:02 字數 1322 閱讀 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決賽最經典的時刻是什麼?哪兩名超級巨星的對決最受關注?最偉大的扣籃是什麼?

nba官方**推出系列欄目——「歷史上的十大經典」,今天的主題是「nba歷史上的十大顛覆戰役」(排名不分先後)—— 1、火箭爆冷痛擊湖人:2023年,那個賽季休斯頓火箭隊的勝率剛剛為50%,但是他們一路殺入西部決賽,遭遇如日中天的洛杉磯湖人隊,最後火箭隊爆冷戰勝湖人隊,闖入總決賽。 2、勇士橫掃子彈:

在2023年的總決賽上,被寄予厚望的華盛頓子彈隊居然被勇士隊以4-0的總比分「橫掃」。 3、凱爾特人滅湖人:那一年,洛杉磯湖人隊的傳奇巨星傑里-維斯特當選了「最有價值球員」,湖人隊在季後賽上連戰連捷,一路殺入總決賽,遭遇老邁的、傷兵滿營的凱爾特人隊,但卻是凱爾特人隊笑到最後。

4、尼克斯以弱勝強:2023年,在季後賽的第一輪比賽上,東部的第八號種子球隊尼克斯隊把頭號種子邁阿密熱火隊淘汰,最後尼克斯隊一路過關斬將闖入總決賽(負於馬刺隊)。 5、火箭橫掃魔術:

那一年,魔術隊取得了常規賽最佳戰績,季後賽上,年輕的奧尼爾率領魔術隊擊敗了剛剛復出的喬丹,但是總決賽上奧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率領的火箭隊橫掃魔術隊,這一課讓奧尼爾終生難忘。 6、尼克斯19分翻盤奇蹟:2023年,尼克斯隊上演了常規賽歷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大翻盤。

當比賽還剩1分鐘結束的時候,尼克斯隊以68-86落後雄鹿隊18分之多,孰料尼克斯隊打出乙個19-0的得分狂潮,最後1分險勝。 7、掘金顛覆超音速:在2023年季後賽首輪的比賽上,八號種子丹佛掘金隊淘汰了頭號種子西雅圖超音速隊,在nba歷史上,這是首次上演第八號種子淘汰頭號種子的好戲。

8、皇家撼動湖人:在2023年的總決賽上,國王隊的前身——羅切斯特皇家隊爆冷擊敗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奪得該隊歷史上的唯一一次總決賽冠軍。 9、麥蒂35秒決殺馬刺:

2023年12月9日,比賽還剩1分02秒的時候,火箭隊還落後10分,但是在最後35秒內,麥格雷迪獨得13分,包括投中一記致勝三分球,率領火箭隊取得一場「不可能」的勝利。 10、勇士打昏馬刺:2023年季後賽首輪比賽上,七号種子金州勇士隊把二號種子馬刺隊淘汰出局。

2樓:tony羅騰

2023年總決賽搶七大戰。

人員齊整的熱火對上老而彌堅的馬刺。

比賽流暢而華麗,沒有多少犯規和罰球糾纏。

沒有球員像帕金斯那樣因為意外受傷而改變結局。

熱火全隊除了鳥人的兩分以外僅有4人得分。

韋德爬行在地板上救球,賽後用香檳慰勞自己的膝蓋。

鄧肯上籃不進怒拍地板,令人垂淚。

這場比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精彩程度。

唯一遺憾的一點:鄧肯拍地板前那次補籃不進。

因為如果他打進,90-90平,下一球由勒布朗詹姆斯所射入的,將會是總決賽搶七絕殺。

賓士歷史上有哪些經典跑車,汽車歷史上最經典的十大跑車

賓士ssk ssk是德語超級短軸距跑車的縮寫,賓士ssk系列跑車擁有更強大的動力和更短的軸距。該車型是專門為爬山賽事而作的設計,它的短軸距設計保證了優良的操控性和髮夾彎的過彎能力。這款車當時只生產了35輛。賓士ssk系列跑車採用6缸增壓發動機,曾經在1929一1931年間取得了一系列汽車賽事的冠軍。...

歷史上最風流的皇帝是哪,歷史上最風流的皇帝是哪乙個!

史上最風流皇帝來 死於床上的源漢成帝劉驁 bai牡丹花下死,做鬼du也風流zhi 這是漢成帝劉驁dao 前51 前7年 的生動寫照。劉驁是嫡皇孫,深得祖父宣帝喜愛。初元二年 前47年 四月,劉驁被元帝立為太子。劉驁自小喜愛讀書,尤好文辭,寬博謹慎。做了皇帝後,日漸奢靡,沉湎玩樂。成帝劉驁好黑色,霄遊...

NBA歷史上最精彩的比賽

top.5 1988年 活塞3 4湖人 湖人最終在第7場以108 105的微弱優勢贏的了總冠軍。但是這個系列賽卻因微笑刺客 以賽亞 托馬斯在第六場的超神表現而聞名!總決賽第六場在洛杉磯進行,當時活塞以3 2大比分領先湖人,總決賽的獎盃已經運到了現場。托馬斯在總決賽第六場第三節拿到25分,並且其中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