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2022-09-11 17:30:04 字數 1339 閱讀 3595

1樓:農醫生

番茄同心圓狀裂果,發生在果實成熟前,以果蒂為中心,產生同心圓狀斷斷續續的裂紋,嚴重時呈環狀開裂。這是由於果皮木栓化,植株吸水後果肉膨大,果皮膨大速度慢,果肉將果皮漲破所致。

一般是由於前期缺硼導致的果皮木栓化。預防為主,噴施硼砂或海洋寡糖硼預防。

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2樓:農醫生

辣椒病毒病,預防為主,首先要防治好蚜蟲,飛蝨等,控制傳染源,嚴重的病株拔除。可以用鹽酸.嗎啉胍,三氮唑核苷.

嗎啉呱,苦.鈣.硫磺復配劑,香菇多醣,寧南黴素,植病靈等加硫酸鋅加氨基酸葉面肥加吡蟲啉噴霧。

間隔5天連續噴施2到3次。

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3樓:農醫生

茄子僵果,茄子僵果屬於茄子生理性病害,苗期遭遇高溫、高濕、光照不足,水分不足引起,施肥不當,藥物影響造成的。主要症狀為茄子坐果後果實停止膨大,果頂面凹陷,果實變硬,失去食用價值,或勉強膨大,但如棍狀、錘狀或者石頭狀,果實表面光澤消失。發病輕時只在果實頂端或者一面發生此現象,當發病嚴重時,整個果實變得無光澤,形成「烏皮果」, 多數僵果果皮沒有光澤,果肉中有空隙,基本沒有種子,勉強膨大的果實內種子也明顯為少。

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4樓:雲種養

**稍模糊

似疫病危害

建議選用銀法利或增威贏綠等噴施防治。

是疫病危害

是薊馬蟲危害

可選用乙基多殺菌素或螺蟲乙酯等噴施防治。

粉碎後,可以秸稈還田

不必要疏鬆土壤,無影響。但應注意增施氮肥,尿素50斤/畝。以防秸稈腐熟過程中,與蔬菜爭氮,造成黃苗。

可以不客氣,歡迎多交流。

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5樓:農醫生

二氯喹啉酸藥害,一般在噴藥後15一20天才出現症狀,蔥管狀葉,細、硬。排乾田水,用生根劑加赤黴素加鋅肥加蕓薹素和腐植酸葉面肥於傍晚噴霧防治,5天一遍,連續3遍,中間可以上2一3次跑馬水。上水時可以撒有機肥加15斤尿素每畝。

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6樓:農醫生

辣椒紫斑病

主要因為缺磷引起,一般土壤中磷含量低,土壤乾旱,地溫過低容易造成植株磷吸收不好引起的缺磷。

防治:增高地溫,適時澆水,增施有機肥,磷鉀肥,鎂肥可以提高磷肥的利用。出現紫斑病後可噴灑磷酸二氫鉀緩解。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這是怎麼回事呀! 80,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他或許有考慮想和你恢復情人關係,之所以這麼講,是因為距離產生美,很多人都在失去後都會很後悔當初的決定 也或許不是,他可能只想作為乙個普通朋友的關係來關心下舊情人。我個人看法,樓主最好能理智的先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表現再來決定他的想法,現在憑這麼乙個小舉動很難知道他是怎麼考慮的。現在理不理他,樓主可...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這是怎麼回事?

提示你進行版本更新公升級的,點選綠色的 update 就可以開始公升級了。遊戲該更新了,那句話的意思是請更新至最新版本的blitz brigade 這是怎麼回事?劉家媳婦 這是怎麼回事啊!紙路感測器異常。主要是由於光敏反射式感測器上的積塵太多或二極體損壞 光敏三極體損壞 感測器電路故障所致。其維修方...

女生這是怎麼回事,女生這是怎麼回事?

發生誤會了,基本就都是女的誤會男的,這是根據男女雙方的思維方式有關,不必計較!所以誤會你了,就去跟她解釋清楚就好了。你直接拉黑對方,這是不是太小家子氣了?難道你希望女朋友和男人一樣?思考事情的角度,對事情的看法和做法?不要和女孩子講道理,尤其是戀愛中的女孩,她們的心思永遠也猜不明白。喜歡她,就去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