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卻沒在一起,會不會因為距離而分手

2022-09-11 05:35:05 字數 3037 閱讀 5036

1樓:萌神落9咒泯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否會因為時間距離而分手?

2樓:納尼

也許會,愛情有千百個分開的理由,人生有千百條走向,隨緣,愛情,,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罷了

3樓:callme張文明

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想盡辦法在一起呢?

什麼需要距離,那都是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不會分,但你們有可能因為距離關係產生誤會、觀念上的分歧...然後變的不相愛。

經營好就行,還有就是看責任心的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相愛的話,總會有一方會為對方犧牲的吧

世界上也沒有因為距離,而失去了緣分,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有沒有?

6樓:末曉豐

每個人的感情都難免磕磕碰碰,相愛又沒有走到一起的人太多了,這世界上並不是非誰不可的,既然得不讓不如學著讓自己釋懷。不斷充實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呢。生活總是要繼續的,還是學會往前看往前走。

7樓:億億

很多很多的。雖說距離產生美,那也只是在合理的距離內,如果距離太遠了,太長了,就會先去吸引力,兩人就會各奔東西了。

8樓:薄情菇娘夢亡海

異地戀不就是這樣,有的結了婚,有的就分了手,貴在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想的什麼?遠方

距離會讓兩個不相愛的人 走在一起嗎? 25

10樓:大老闆

距離是乙個重要因素,單走到一起還需要其中乙個人花很多的努力。

11樓:a1b水瓶

有可能什麼事情沒有絕對的,日久生情也不一定

12樓:碎葉成殤丶念

只要見過面後 她不討厭你 就可以了 每天找她關心她就對了。

13樓:別來逗朕

距離也會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開

14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了不是距離問題,用心來相愛對方

兩個不同地方相愛的人,會因距離的遠近分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是一定的,什麼事情都是因人而異的。

有的是兩個相愛的人分開後,才會感覺到彼此的重要和珍貴!

有的則是相反的,感覺到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

還有的是兩個人天天在一起,可是彼此的心已不在對方的身上了!

你要對這段感情有信心,這樣無論你們分開多遠,最後都會回到彼此的身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是時間的問題`

真心相愛的人會因為時間和距離分開嗎?

17樓:曃蠲甜

我想是不會的,以前我也覺得分開太久,太遠,兩個人就會有距離,但現在我想只要是真正相愛的,真正珍惜彼此感情的,距離與時間都不會是問題

18樓:誓言送粉

怎麼說呢,真心的話,真的是真心的話,那沒有什麼可以分開彼此; 可悲的是,現在真愛難求,真心的真愛需要個人去考量 呵呵,祝福你,樓主

希望採納

19樓:予希

短暫的距離比不過真心的相愛,看兩個人彼此多麼相愛了。

20樓:飯糰軍

時間的距離是考驗兩個人的愛情與真心!

21樓:騷瑞刮池

真心相愛的人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變的不真心相愛了,現實就是這樣!至於分開,那就看清況…

22樓:席藹權問雁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人不可能因為時間和距離而分開,而應該因為距離更加愛對方,感情更深。

兩個人相愛,因距離遠要分手。這是為什麼,請問距離是問題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程度上說,距離確實會造成兩個人相愛的障礙,長時間的分離會讓彼此產生不信任和不依賴。但是最重要的是愛,如果真心相愛,距離不是問題。兩個人不夠那麼愛,所以距離都是藉口

24樓:死亡交界

是問題,遠距離共同的生活交流的會變少,兩個人接觸的事物環境也有差異,慢慢的可能會出現不理解彼此的情況,但是雙方如果努力多些交流寧可熱吵不可冷戰,共同為了關係努力,還是有希望的~關鍵是溝通的方法~不過盡量還是多見面吧~

25樓:evlinna愛你

不是,溝通交流和適當的遷就改變才是最大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最重要的是在一起的快樂時間距離遠了相處的時間沒了,愛就淡了

27樓:尋舟客

距離導致人沒有安全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與距離無關 和他不在乙個國都每天想他 怎會想分手

29樓:要不是我年少

愛情也是現實的,光有精神維持不了

兩個相愛的人應該常待在一起,還是應該保持一定距離呢?

30樓:卑浩嵐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愛乙個人,你以他為中心,無原則的容忍他,遷就他,那麼他就會習慣你對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一樣需要得到同等的回報,因為他已經完全被你寵壞了!所以,愛乙個人投入八分就好,剩下兩分來愛自己!

你說兩個很相愛的人在一起久了會不會互相厭倦?

如果一直很相愛,那肯定是不會互相厭倦的。如果只是一時的相愛,並且這種相愛不是建立在互相了解的基礎上的話,那將來的事不好說。只有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的愛情才會不老的。愛情久了,釀成親情。試想,你會厭倦你的父母兄弟嗎。會!剛開始那不叫相愛,那叫互相喜歡,相處時間長了,這種喜歡變淡了,但是互相習慣了對方的生活...

兩個手機放在一起會不會相互影響,兩個空調的外機放在一起會有什麼影響

不會有影響的,你放心。我的幾個手機放在一起,訊號也沒有變弱過。不會有影響的,你放心。我的幾個手機放在一起,訊號也沒有變弱過。不會有影響的,你放心。我的幾個手機放在一起,訊號也沒有變弱過。一般情況不會影響的。兩個空調的外機放在一起會有什麼影響?1 上下排列 縱向 室外機上下排列安裝時,為避免出現迴風干...

兩個互生好感的人因身高問題沒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就像你特別喜歡一件衣服,但是因為身材不合適穿不上去,最後只能放棄它,然後讓別的人買走,就像一是一種愛而不得的感覺吧,心裡肯定會感到遺憾和難過。世界上有近七十億的人口,你和乙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本就是很小概率的事情,所以因為身高這種外在事物而錯過自然是很遺憾的 可惜的。會很遺憾,也很不甘,感覺自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