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隧道局總部和各個子公司分別是在那些地方

2022-09-11 01:20:10 字數 1689 閱讀 3193

1樓:夏娃的夏天

中交隧道工程局****總部:

子公司:

1、中交隧道局第二工程****:

2、中交隧道局第五工程****:

3、中交隧道局第四工程****:

4、中交隧道局電氣化工程****:

5、中交隧道局(北京)土木檢測科技****:

擴充套件資料

中交隧道工程局總部:

**:010-61842800 (工作日上午 8:00-11:30,下午 13:00-16:30)

**:www.ccteb.com

傳真:010-61842810

郵件:[email protected](若在您傳送郵件後 24 小時內沒有收到自動回覆, 則該郵件有可能被系統遮蔽。

中交隧道工程局****,是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所屬大型建築施工企業。

具有國家公路工程總承包特級,鐵路總承包一級,市政工程總承包一級,橋梁、隧道、路基、路面專業施工承包一級資質;

通過了質量、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三標一體」國際標準管理體系認證,取得了《施工安全生產許可證》,並獲得財務信用aaa認證。

分公司:

1、中交隧道工程局****北京分公司

2、中交隧道工程局****南京分公司

3、中交隧道工程局****北京盾構工程分公司

4、中交隧道局****華北分公司

5、中交隧道局****華南分公司

6、中交隧道局****鐵路運營公司

7、電氣化公司與二航局結構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控股公司:

1、重慶長合高速公路****

2、中交韓城黃河大橋****

3、中交西部韓城機場****

4、萍鄉市中交隧道局中環北路****

5、沅陵中交隧道兩型工業園及縣城基礎設施工程投...

參股公司:

青海中交樂化高速公路****

中交隧道工程局****-組織機構

中交隧道局第二工程****-首頁

中交隧道局第五工程****-首頁

中交隧道局電氣化工程****-首頁

北京通隧******-首頁

2樓:_ml獨白

您好!

中交隧道局一公司在北京,主要經營北京周圍,東北片區的工程,二公司原來在河南,現在搬到天津,沒什麼活路,三公司原來在青島,現在在南京(我在三公司給經理開過車)2個地鐵工程,以快結束,三公司效益還算可以,最起碼工資是工程單位最高的,

3樓:蓮起汙泥

中交隧道局北京總部位於

中交隧道局華南分公司荔玉高速土建18分部在哪兒 和17分部是乙個地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玉荔高速16分部在**

中交隧道局四公司轉正後,一年的工資及福利大概有多少

5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中交隧道局四公司是個不錯的單位,全稱中交隧道工程局****第四工程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總部設在四川成都武侯區,是中交隧道局全資子公司,主要經營公路、鐵路、城市軌道交通、水利水電等工程建設。年完成產值十億元以上。

到專案部後第一年的話工資補貼每月拿到手的是三千多,轉正後第二年是四千多,當部門長,大概可以上5000~6000

中交一航局和中港一航局一樣嗎,中交一航局和中交一公局哪個好?

中交一航局以前歸中國港灣,中交一公局以前歸中國路橋。論待遇,一航局要好些,一航局一公司 二公司和總承包分公司都還可以。中交隧道局一公司在北京,主要經營北京周圍,東北片區的工程,二公司原來在河南,現在搬到天津,沒什麼活路,三公司原來在青島,現在在南京 在三公司給經理開過車 2個地鐵工程,以快結束,三公...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有假期嗎,很累嗎,要

中交隧道工程局 是非常不錯的。1.隧道工程就業前景和薪金待遇情況還是相當不錯的。因為目前交通的發達,對隧道工程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技術過硬的話,就業相當好的。2.隧道工程是在修建地下 水下 山體建築物 鋪設鐵路 修築公路 進行的一系列建設工作,主要分為隧道規劃 勘測 設計 貫通控制測量和施工工作。隧...

中交哪個局好,中交二公局哪個公司好?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 簡稱中交一公局 較其他好一點中國交通建設股份 成立於2006年10月8日,經 批准,由中國交通建設集團 國資委監管的 企業 整體重組改制並獨家發起設立的股份 並於2006年12月15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掛牌上市交易,成為中國第一家實現境外整體上市的特大型國有基建企業 中交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