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24:00 字數 913 閱讀 1910

1樓:愛企查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杭州分公司是2014-06-10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五星路188號榮安大廈1601室。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3975015154,企業法人羅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總公司承接公路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特種專業工程、爆破與拆除工程;水利、水電、能源工程、航務工程和工民建築設計;水、土結構材料研發,船舶租賃,貨物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9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交第二航務

bai工程du局****廣州

zhi分公司是2006-11-1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dao區註冊成立版

的有限責任公司權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臨江大道57號2201房(僅限辦公用途)。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95524317l,企業法人曾億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廣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工程施工總承包;招、投標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7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交1234航務工程局,哪個最好,哪個次之,哪個最差?廣州航

1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局 簡稱中交一航局 是 直屬 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交通建設股份 的全資子公司,建立於1945年11月,是新中國第一支築港隊伍,素有 築港搖籃 之美譽。2 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 建立於1950年,是中國交通建設股份 的全資子公司。現已發展成為一家融設計 施工 科研 資本運作於一體,以...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大連分公司怎麼樣

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大連分公司是2010 02 05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光明街道五一路31 15號。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大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3550608950y,企業法人張喜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佛山分院怎麼樣

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佛山分院是2013 04 25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港口路高新技術開發區第一工業村自編第三幢四層405之二。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佛山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