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展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展創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11 01:20:05 字數 4380 閱讀 2105

1樓:愛企查

濟南展創科技****是2004-07-0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華龍路509號創新大廈206室。

濟南展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763697766w,企業法人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展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生產、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生化裝置、實驗分析儀器、教學專用儀器的製造、銷售、維護;紙張(不含衛生紙、餐巾紙)的加工銷售;計算機外圍裝置及耗材,電氣機械,儀器儀表,文化、辦公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器件、元件,自動化機械裝置及配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6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展創軟體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無錫展創軟體科技****是2011-02-18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建築西路599號-1十四樓1401、1402、1403室。

無錫展創軟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569164421y,企業法人姚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展創軟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的開發與銷售;計算機、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及發射裝置)的開發與銷售;網路技術、資訊科技的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代辦電信綜合服務(按電信業務代辦合同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67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展創軟體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展創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展創科技****是2005-06-24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1號樓d單元1102。

北京展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77086843f,企業法人於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展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資訊諮詢(中介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市場調查;企業形象策劃;電子商務;零售日用百貨、工藝美術品、電子計算機、儀器儀表。(智財權出資30萬元。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5488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展創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展創科技(深圳)****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展創科技(深圳)****是2016-09-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展創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gkg91,企業法人劉吉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展創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科學儀器的技術開發和銷售(不含限制專案);醫療器械產品的研發;光纖通訊裝置及器件、光電配套系統的技術開發;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低碳型和環境友好型包裝材料研發;半導體材料研發;觸控螢幕、lcm模組及其延伸產品的技術開發、生產、銷售;智慧型產品及配件、3c數碼及周邊配件、led燈飾照明產品、攝像頭、對講機、行車記錄儀、led燈、音響、fpc聯結器、wafer聯結器、板對板聯結器、絕緣製品、fpc/ ffc軟排線、板對線聯結器機械裝置、塑料零件、光學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智慧型家居產品、車載多**導航、車載音響、汽車電子配套產品的研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初級農產品、日用百貨、體育用品、建材、機械裝置、辦公用品、五金產品、珠寶首飾、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的批發、零售;商務資訊、經濟資訊、科技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展覽展示策劃;會議會展服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醫療軟體系統的設計、開發;醫療技術、醫療科技產品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不含診療服務);非醫療性健康管理諮詢(除診療);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翻譯服務;健身服務;市場調查;酒店管理;通訊裝置、機電產品及配件的上門安裝、維護、保養、維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各項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展創科技(深圳)****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山東展創生物質能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展創生物質能源科技****是2014-03-2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青縣青苑路1號。

山東展創生物質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224932835624,企業法人崔秀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展創生物質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質燃料生產、銷售(易制毒、危險、監控化學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易和展創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易和展創科技****是2012-07-26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巨集達北路8號1幢3層307室。

北京易和展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051438176d,企業法人王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易和展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資訊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機械裝置、鋼材、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日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汽車零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5309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8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瑞思展創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瑞思展創科技****是2017-03-16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濱河中路265號1至2層265c區036。

北京瑞思展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cnu65x,企業法人張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瑞思展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維修計算機(僅限上門維修);零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文化用品、通訊裝置、體育用品(不含弩)、企業管理諮詢;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展創禾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市展創禾科技****是2018-09-2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榮圃街133號206房(僅限辦公)。

廣州市展創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hu2710,企業法人陳茂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展創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科技中介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科技專案招標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家用保健電器具設計開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家具批發;家居飾品批發;玩具批發;燈具零售;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文具用品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建材、裝飾材料批發;照相器材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寵物用品批發;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日用雜品綜合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文化研究;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創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創展廣告傳媒 是2010 08 04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天橋區天東小區27號公建 天東商務中心 506室。濟南創展廣告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5697496236g,企業法人馮艷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創展廣告傳媒 ...

杭州杭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城紀商務大廈2號樓711室。杭州杭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68580457xj,企業法人楊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杭展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批發 零售 計算機及配件,日用百貨,辦...

無錫大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大核科技 是2010 11 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錦溪路100號。無錫大核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565291351p,企業法人杜雲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大核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無 一般經營專案 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