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和中港一航局一樣嗎,中交一航局和中交一公局哪個好?

2022-11-08 11:50:03 字數 4929 閱讀 9104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中交一航局以前歸中國港灣,中交一公局以前歸中國路橋。

論待遇,一航局要好些,一航局一公司、二公司和總承包分公司都還可以。

中交隧道局一公司在北京,主要經營北京周圍,東北片區的工程,二公司原來在河南,現在搬到天津,沒什麼活路,三公司原來在青島,現在在南京(在三公司給經理開過車)2個地鐵工程,以快結束,三公司效益還算可以,最起碼工資是工程單位最高的,大本畢業第一年,實習期間,2000元,一年轉正,差不多4000元(未扣幾金)拿到手的有3000元,測量班長,5000元多,測工4000元多。總工6000元左右,各部門部長,4500-5000元.專案經理6500-7000元.

四公司在成都。除了三公司,其他的我都不了解,不敢亂說,但我聽說是不怎麼樣。但隨著國家拉動內需,大搞建設,只要局裡有大標中,各個公司都是會平等分配的。

中港一航局:公司專營工程機械樁工機械 ,憑著良好的信用、優良的服務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作為經營工程機械 樁工機械 的企業。

2樓:默默_無聞

中交一航局是中國交通建設股份****的全資子公司.

中港一航局是中國港灣建設集團第一航務工程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2023年好像是,中交集團上市,就是中港和中國路橋合併了,現在的中交一航局就是以前的中港一航局

4樓:勿留多情

同個單位,以前叫中港,,現在交中港,垃圾單位!什麼都靠裙帶關係,黑的黑死,餓的餓死像個封建土屯子,正派青年不要去,有拿年10萬的,那是老總的親戚,有拿一年8000的,那是新去的大學生,我就是剛從**出來的,還交了一大筆違約金,不然不放你走!

中交一航局和中交一公局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交一航局以前歸中國港灣,中交一公局以前歸中國路橋。

論待遇,一航局要好些,一航局一公司、二公司和總承包分公司都還可以。

6樓:中國製造

這還用問,乙個是修建港口河道機場路橋高鐵的,固定城市周邊。

一公局是專業修路橋的,不固定在全國個個農村周邊。

7樓:疏謐辰苦榆

待遇中交一航局好,我中南大學土木的,倆老鄉進了一航,第一年就五千,五年合同,有乙個進了中交隧道,發展前途方面差不多,都是很大的國企施工都是很鍛鍊自己的

中交一航局與中交一公局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隸屬中交集團,中交下屬分公司很多,一到四航局,還有公路局等等,規模相當可以!

9樓:黃有發哦哦

都隸屬於***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監管的世界500強中國交通建設集團。航指的是航務即港口碼頭等。公指的是公路橋梁

10樓:嗯哪

都是中交集團的平級子公司 關係就像乙個是兄弟 乙個是哥 專業方向側重點不同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畢業學生的話,一航局總體效益好一些,當然還要看專案

中交天津航道局與中交一航局一公司比較,是不是也有比較不錯的發展空間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航的,中交集團旗下效益最好的當屬一航局,一航局裡最牛的子公司就是一航一了,航道局暫時和一航一不在乙個檔次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航比一抄航好,今年天航招襲的人都參加軍訓了,有些吃不了苦,中途退出的都被天航讓給一航了,你說哪個好啊.還有一航一般都是從天航挖人或調人過去,所以他招收畢業生名額少,不是因為他有多好啊.

但今年天航招收了400多大學生,嚴重飽和,競爭力相當強,而且局裡有人的不少,所以.......

天航裡幾個公司,濱海是效益最好的,你要想進天航可以試試.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好嗎?

14樓:夏軒鍋

一航還是比較不錯的,至於那個專案部比較好,這個就沒有乙個定論了 你最好能聽從人事部的安排,或者你比較愛好,例如海上作業什麼的可以個人事上打個招呼,新進公司最好不要挑剔,該給你的東西會有的,前兩年最好不要要求什麼多幹一點多學多問,工程行業不像其他專業,前兩如果你不學點東西積累點經驗,到後面就越來越不好往下混了,弄不好還要比別人笑話。 當專案經理不會看不到你認真的,能給你的錢肯定會給發的,一航三的新來學生前半年至少都可以花5000左右旅遊一下,給家把,空調、冰箱買了,還能贊一萬左右的錢。航一肯定更好放心的幹吧!

只要你安心一直幹這個行業,三年左右當總工副經理沒有問題的(可以拿年薪)。 參考資料:自身經歷

麻煩採納,謝謝!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工資待遇怎樣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待遇還是可以的,我同學大學畢業後2023年進去的剛進去第一年就拿5000以上了,現在工資已經拿到了8000以上了。施工現場工程師雖然辛苦點但收入不低工資加獎金一年不會低於10萬。了解這麼多碼字給你看下,望採納我的回答。

16樓:春風化雨時

中交一航局三公司待遇還不錯的,畢竟是國企。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隸屬於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是以港口和路橋建設為主的國家骨幹施工企業。公司總部位於遼寧省大連市。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具有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企業資質,同時具有交通部甲級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資質,是乙個擁有雄厚技術、裝置、經濟實力和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國有獨資有限股份公司。

17樓:職場李一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航還是比較不錯的,至於那個專案部比較好,這個就沒有乙個定論了 你最好能聽從人事部的安排,或者你比較愛好,例如海上作業什麼的可以個人事上打個招呼,新進公司最好不要挑剔,該給你的東西會有的,前兩年最好不要要求什麼多幹一點多學多問,工程行業不像其他專業,前兩如果你不學點東西積累點經驗,到後面就越來越不好往下混了,弄不好還要比別人笑話。 當專案經理不會看不到你認真的,能給你的錢肯定會給發的,一航三的新來學生前半年至少都可以花5000左右旅遊一下,給家把,空調、冰箱買了,還能贊一萬左右的錢。航一肯定更好放心的幹吧!

只要你安心一直幹這個行業,三年左右當總工副經理沒有問題的(可以拿年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航局的,三公司在大連,待遇在大連地區是比較好的,最近幾年國家的基礎設施很火,有前途,而且三公司專案很多在海邊,相對於其他條件要好一些

中交二航局和一航局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局的施工側重點不一樣,一航局側重於港口與碼頭的施工,二航局側重於道路與橋梁的施工,總體來講,還是都不錯的,比中鐵好多了

中交一航局待遇怎樣

20樓:躺在雲端

樓上的回答都是用總字開頭的,呵呵。

其實像這樣的施工單位,要是具體說到**的待遇好,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據我了解,一航局一公司也有待遇不好的專案部,而所謂的效益差點的其它公司也有一些專案部的待遇十分好(注:是十分好)。

關鍵看各個專案部承攬工程的收益如何。一航局雖說是中交系統裡的老大,譬如說一航一就是龍頭地位,但是根據近幾年的整個國家投資方向來看,似乎中鐵也表現出了強大的發展勢頭,而港口建設有種趨於平緩的態勢。

如果你想來一航局,要做好四海為家的準備了,或許你被分到了乙個好的專案部,比如說一航一的某個水域施工專案,但是要忍受長年累月在船上度日的過程了,到時候,幾月不著陸地的感受似乎讓你拿錢也拿著鬱悶吧。

21樓:冀穎卿緒雨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待遇還是可以的,我同學大學畢業後2023年進去的剛進去第一年就拿5000以上了,現在工資已經拿到了8000以上了。施工現場工程師雖然辛苦點但收入不低工資加獎金一年不會低於10萬。了解這麼多碼字給你看下,望採納我的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中交為四大建築公司最好的,一航局在集團裡屬於待遇不錯的,局裡頭分公司,看你在那個公司,一公司待遇最好,其他公司也不錯,總體感覺待遇相當不錯,你絕對不會不滿意收入的。只是施工企業的條件你要能夠忍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算不錯,現在國企能有這樣的待遇已經很不錯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不過比較難熬(國企通病),國企都差不多是靠出來的,如果能力好的話介意你去外企或是私人企業,發展空間比較大。我在一航三分公司工作,很不錯,其他分公司不太清楚了,不過聽說也挺好的。

現在經濟不景氣,先找個穩定地方工作,以後有機會再跳吧

24樓:晉斯雅

新人的來的話 很悲催的 獎金要扣一半 到手的 很少很少 看著幹同樣的活 只拿一半的錢 心情不會很好的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和中建三總包哪個好

25樓:哼哈二少

中交一航一是中交系統的大哥,待遇和發展都沒的說!能進中交一航一當然是好啦!中建三局也不錯,但是個人認為相對一航一應該略遜一籌!

不過這個要看機遇和造化了!也不能武斷的說哪個好那個壞!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學哪個方面的!~房建肯定是中建;鐵路肯定是中鐵;市政應該是中交!~

27樓:久同學

樓上這位說的不錯,中交一航

局是中交股份的最強子公司,一航一又是一回航局的排頭兵,答能進去待遇和發展前景都是不錯的。但一航一技術人員的辛苦也是眾所周知的,沒有節假日,勞動強度比較大,但這些都對於乙個需要成長的工程技術人員來說,是一段很珍貴的經歷。

個人不建議沒有資歷的人進總包單位,現在的總包基本上都是管理工作,你沒幹過基層就去搞管理,會被底下的人忽悠的團團轉的,而且上公升的難度也大。

綜合來說,你是新人,想磨練自己,想學點真才實學,想過兩年當個小領導,建議去一航局;如果你已經有點資歷,有幾本證書在手,不想工作那麼累,舒服一點,建議去總包單位

你現在在青島中交一航局嗎?青島一航局工資待遇怎麼樣啊?謝謝啊

青島是一航局二公司,總體待遇在青島說還可以,但是不如一公司 天津 好,如果家是青島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如果沒有那麼強烈需要我建議還是不要來建築類公司.不在。我再二航局。一航局比二航局整體好一點。待遇都還可以,只是休假基本上很少。轉正之後乙個月到手6000吧,一年6 7萬總收入。做到主管以上就有一些...

請問中通一局是什麼意思,中通一局怎麼樣

中國通訊建設第一工程局 並且分二十多個部門 中國通訊建設第一工程局 國企,隸屬於中國通訊建設集團 中國通訊建設第一工程局 中通 是乙個快遞公司,一局就是第乙個分局 中通一局怎麼樣 你相信嗎?我覺得不一定是真的,再說了難道你又打算去那面發展了嗎?和河北通建差不多,你在網上搜一下 河北通建怎麼樣 就知道...

子網掩碼一樣,表示在同一區域網中嗎

你好 必須要在同一網路才行比如192.168.0.1 子網掩碼是255.255.255.128 和192.168.0.129 255.255.255.128這兩個就不是同乙個網路的 前者是屬於192.168.0.0 25這個網路的 後者是屬於192.168.0.128 25這個網路的 如果看不出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