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和中建三局,我該選哪一家

2021-07-27 01:45:21 字數 1700 閱讀 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五局人,個人建議可以到中建五局,五局目前正在極速發展中,五局九個子公司現在都在迅速發展,專案規模越來越大,專案難度也比較大,如最近開工世界最高建築長沙838天空之城,就是五局總包施工的專案,可見五局雄厚的實力;而且五局現在專案團隊年輕化,精簡化,每個人都有充分的任務得以鍛鍊,青年人才成長非常快,勤奮用功,踏實苦幹兩三年可以做到部門經理,最快的有五年做到專案經理的,我身邊這樣的師兄非常多;另外五局有青苗計畫,是中建系統中算得上最好的人才培養工程,可以為你的職業生涯保駕護航在,個人的職途成長很快,;五局待遇現在逐年提公升,去年員工的評價工資水平是10.8萬,在中建系統各個局裡也比較靠前,主要是現在工資每年提公升很多,相信未來的五局員工在薪水方面也能夠領先;五局的信和文化是最值得讚揚的,信心、信用、人和,在五局工作,人際關係簡單而親密,即使工作任務重也不會顯得壓抑,因為有各種演講文藝活動可以發揮你的才華,我們剛來專案的第一天不是安排工作,而是在書記當裁判,新老員工打場籃球賽,感覺真的家的融入感很強。以上觀點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善良的土木人

我是中建五局的,2023年加入的,作為知情人士,給你提供點資訊,僅供參考。三局規模比五局大是事實,但五局最近十年發展很快,人均效益和產值位居中建前列,五局員工平均年齡只有32歲,特別是專案上的同事,都很年輕,很多都是近幾年畢業的學生,所以五局很重視青年員工的培養,設立了專門的「青苗計畫」培養青年員工,而且只要有能力幹出業績就能得到晉公升機會,很多畢業不久的學生都能得到提拔,我的師傅就是,畢業三年就當了乙個幾個億專案的技術總工,周圍的同事都很求上進,積極學習,參加公司和局組織的各種培訓,因此成長很快。不過不管是去五局還是三局,都要做好艱苦奮鬥的準備,畢竟建築行業還是很辛苦的。

3樓:書三石

我也是中建五局的,今年剛進來,個人覺得中建五局的發展潛力應該是中建系統比較好的,雖然三局現在規模大概是五局的兩倍,但是五局現在發展比較快,缺人,就目前在中建系統也算是前列了,從個人發展機遇講,我推薦選擇五局。但是不管哪個局,建築行業都是很辛苦的,要有準備哦

4樓:我容易嗎我霍

五局不怎麼滴,我是材料**商,今天去五局,他們的態度及其的不好,中建別的局就不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要選,中建的人很自以為是,其實就是個鳥

中建五局三公司跟中建三局西北公司那個更有發展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中建五局三公司不錯,在五局的各個子公司裡面是頂尖的,公司的各內項規章制度和容

管理體系很完善,對員工的福利和待遇在五局裡是排在前列的。至於以後的發展,三公司敢於啟用新人,但凡放到專案上鍛鍊過幾年,有點出息的都會予以公升職,因此三公司領導幹部管理層在五局裡可可以說是最年輕的,這對年輕人來說無疑是個非常優越的條件。

中建五局三公司和中建三局三公司哪個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三局比較好。中建三局是中建八大局中規模最大、效益最好、施工技術最高的工程局,特別是鋼結構和高難度混凝土施工比較強。現在影響比較大的央視大褲衩、上海環球、深圳**、深圳春繭、武漢中心都是三局建的。

今年三局的規模已經有1500億人民幣了。三局的三大號碼公司中一公司規模最大、二公司發展速度最快,三公司效益最好。工資三局都統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是中建五好,但是下面的分公司就不知道了。

中建三局一公司貴陽分公司好嗎,中建三局一公司怎麼樣啊?

中建三局一公司貴陽分公司管轄片區除了貴陽還有幾個省市,在整個中建三局一公司來說貴陽分公司各項水平 生產經營能力 福利待遇 都處於中等。在貴陽市場來說還是比較強的一支隊伍。是分公司,不是專案經理處 暈。在建築業是很不錯的了 建工集團啊這些都很好!樓主。是 處 中建三局一公司怎麼樣啊?建三局建系統排頭兵...

中建三局和中建八局是什麼關係,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和中建一局,二局,三局, 八局之間的關係?

他們都是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的分支機構。中建三局和中建八局屬於平級關係。中建三局全稱中建三局集團 成立於2003年12月29日,是具有多功能 集團化經營的大型建築安裝骨幹企業。註冊資本為人民幣300000萬元。經營範圍涉及各類建築工程總承包 施工 諮詢 建築技術開發與轉讓 機械裝置租賃 路橋建設 商品...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hr通知求職bai 者來公司面試或者 du面試,會zhi使用公司hr部門的固定dao 絕對版不會使用私人 權小靈通或移動手機。絕不會只通過簡單的 面試,甚至只發郵件通知就錄用求職者。凡是沒投過簡歷直接叫你面試,或是沒經過面試直接叫你報道的話,百分之百是 傳銷 感覺是 我倒是在智聯招聘上看到中建四局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