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用什麼方法最快治好

2022-09-10 19:00:03 字數 819 閱讀 5417

1樓:芯浮雲

感冒: 增強體質用第一條 感冒就用第三條 小柴胡那是很好的藥 我感冒就吃這個 其他都不用 1 當歸 芍藥 川芎 熟地 等分配點粉末 喝著點 就不會感冒了 2 沒事喝點菊花茶 可以預防感冒(超市有的賣) 3 感冒了 喝小柴胡沖劑(一般藥店有賣)

2樓:小小小皝

偏方一 用料:生薑10克,蔥白15克,白蘿蔔150克,紅糖20克。 制法:

水煎服,服後微出汗,既可明顯減輕症狀。 功效:解表散寒、溫中化痰。

主治感冒畏寒、咳嗽痰多。 偏方二 用料:紫蘇葉10克,生薑10克,陳皮12克,紅糖20克。

制法:水煎服。 功效:

解表散風、燥濕化痰。主治感冒發燒、咳嗽痰多。 偏方三 用料:

荊芥10克,紫蘇葉10克,生薑15克,紅糖20克。 制法:水煎服,每日兩次。

功效:解表散風、理氣寬胸。主治風寒感冒、頭痛、咽痛。

偏方四 用料:金銀花15克,竹葉9克。桑葉6克,甘蔗100克,白糖20克,白蘿蔔120克。

制法:水煎服。 功效:

清熱解毒、消炎止痛。主治感冒發燒、咽喉疼痛。 偏方五 用法:

桑葉6克,白菊花10克,竹葉10克,薄荷6克,淡豆豉10克。 制法:水煎服。

功效:散風清熱。主治風熱感冒、發燒頭痛。

偏方六 用效:紫蘇葉6克,荊芥10克,山楂10克,冰糖20克。 制法:

水煎服,每日兩次。 功效:解表散寒。

主治風寒感冒、全身關節痛。 西藥:複方阿司匹林的抗感冒效果良好。

康泰克具有緩解技術,一次服用,可使血液中的藥物的濃度保持12個小時的穩定狀態,因此,康泰克只需早、晚各一粒即可。

中暑用什麼方法最快 最好 最直接治好?

你想了解中暑的處理方法嗎。中暑的處理方法的介紹資料很多。對中暑的處理方法下面做一簡要介紹,也許對你了解中暑的處理方法會有所幫助的。中暑的處理方法如下 發現自己和其他人有先兆中暑和輕症中暑表現時,首先要做的是迅速撤離引起中暑的高溫環境,選擇陰涼通風的地方休息 並多飲用一些含鹽分的清涼飲料。還可以在額部...

什麼藥治頭暈最有效最快?治療頭暈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首先,頭暈常伴有噁心 嘔吐 冒冷汗 感冒 四肢無力等症狀。有許多疾病可引起頭暈,如中耳炎的併發症 美尼爾病 位置性眩暈 頸椎病等。其中,梅尼埃病是最常見的疾病。引起頭暈的原因有很多,如腦供血不足 頸椎供血不足 梅尼埃綜合症 耳聾等都會引起頭暈,而它們是由微迴圈不良引起的,密環菌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供血...

尖銳溼疣有什麼方法可以很快治好,不復發

尖銳溼疣的hpv病毒存在於表皮下,一般注射 口服藥都不會有實質性的效果。必須採用滲透性強 無腐蝕性的外用藥 在1 3個月內才能逐漸清除皮下病毒,這樣才不會 別以為正規醫院就不胡來,所有醫院都要掙錢,在醫院 尖銳溼疣,一般上來就是鐳射 或冷凍 或微波 或電燒灼 注射感染素,隨便就能幹掉3000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