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有什麼方法可以很快治好,不復發

2021-09-28 05:58:35 字數 1564 閱讀 4572

1樓:b悲催

尖銳溼疣的hpv病毒存在於表皮下,一般注射、口服藥都不會有實質性的效果。必須採用滲透性強、無腐蝕性的外用藥**,在1-3個月內才能逐漸清除皮下病毒,這樣才不會**。

別以為正規醫院就不胡來,所有醫院都要掙錢,在醫院**尖銳溼疣,一般上來就是鐳射(或冷凍、或微波、或電燒灼)、注射感染素,隨便就能幹掉3000-5000,而且基本都會**。所以在醫院**尖銳溼疣基本是浪費錢、浪費時間。

如果疣體較大(大過黃豆大小),可以做一次鐳射等物理**,接下來一定要使用可以有效防止**的外用藥配合**。

最好選用無腐蝕性(腐蝕性強的藥物會留下明顯疤痕)、無毒***、能逐漸清除皮下hpv病毒的藥物,而且有必要的輔助**工具、附帶病毒是否完全清除的檢測液則更好。

如果選用的**方法對路,尖銳溼疣的**費用一般在幾百,超不過1500。

soso搜尋“尖銳溼疣去根”可以找到合適的**方法和**藥物。

2樓:名醫**網

中原德懿堂中醫門診部+李志忠+院長+**科+尖銳溼疣怎麼才能不**

3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怎樣**不痛苦?尖銳溼疣這個疾病,不管它是長在什麼部位,用什麼樣的**方法,它痛苦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的。還有就是它生長的部位神經的一個分部情況。

比如說在**裡面的,它痛感神經相對少一些,所以**起來痛苦要弱一些。比如說肛周這個部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殺疣毒的方式祛疣,有效,我用蘭潤泰康尤克淨防毒後疣體都萎縮脫落了,起碼沒有**。

5樓:gfhgfhgf巨蟹

我鐳射兩次都**了,折騰了一年多,最後也是用的蘭潤泰康尤克淨,個人覺得好用,在官方平臺找的。

6樓:藍波噴劑

尖銳溼疣的hpv病毒通常情況下存在於表皮下,一般注射、口服藥都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必須採用滲透xing強、無腐蝕xing的外用藥zhi療,在1-3個月內才能逐漸清除皮下病毒,如果有較大的疣體需要鐳射等物理手段。這樣才不會**。

7樓:吃小饅頭

你好,目前醫療界中**尖銳溼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中藥**,你可以到當地的專科醫院找一下**專家諮詢一下這個問題

8樓:南京聖貝何醫生

中藥內服+外用同時用藥,針對hpv病毒潛藏習性用藥,清除和殺滅表皮及粘膜下病毒

9樓:隋音

目前建議採用標本兼治的中藥**,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從費用,去疣體,避免**的角度考慮,冉迪uk,痛苦小,滲透強,不屬實正常**,能夠清理乾淨病毒少有**。

疣體太大的話,可以先鐳射或物理方法去除。

11樓:year歡樂狼人殺

不好。你這個治表不治本

12樓:v醫徽

**尖銳溼疣是需要一個過程的,目前建議採用中醫中藥**。

13樓:沐暄秋梵

快速**尖銳溼疣的方法是中西結合,外抹內服,不出一個月即可痊癒包**不**!

外陰尖銳型濕疣是什麼病,外陰尖銳濕疣,有小肉疙瘩是尖銳濕疣吧?

尖銳濕疣的bai發病率很du高,在性傳播疾病zhi中,尖銳濕疣僅次於淋病,由dao於病情易內反 作,傳染性極強,已容經成為嚴重危及人們正常生活的常見性病之一,該病傳播途徑之廣,可通過直接性行為,間接接觸感染等等方式而患病,這也正是尖銳濕疣發病率高的原因。意見建議 如果您已經確診得了尖銳濕疣,最好及時...

尖銳溼疣和淋病梅毒有什麼不同,淋病梅毒尖銳溼疣艾滋病哪個感染性強

淋病和梅毒都屬於性傳播疾病,區別在於病原菌不同 淋病是由淋病萘瑟氏菌感染引起的,梅毒是由蒼白螺旋體感染引起的 傳播途徑不同 淋病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少數也可以通過接觸淋球菌汙染過的日常用品傳染,而梅毒則主要是通過性接觸傳播 血液傳播及母嬰傳播而感染的 臨床表現不同 淋病是尿道口或 口有大量膿性分泌物...

有什麼方法可以很快的忘記人,有什麼方法可以很快的忘記乙個人

不要去想怎麼忘記他,你越是這樣越容易想起那個人。使用以下 轉移注意力 的方法試試。再就是你可以看一下 杜拉拉公升職記1 和 不認輸 這兩本書,在裡面都有介紹杜拉拉和赫蓮娜的失戀後重新振作的文章。可以借鑑一下。既然是離開的人,再想也沒有什麼用,還不如想想如何發展經濟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祝福你!其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