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麼和win7進行雙系統安裝

2022-12-18 05:40:03 字數 972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windows8的iso檔案解壓,然後進入sources這個資料夾,執行裡面的注意,不是解壓以後你看到的那個),如果你的其他盤剩餘的空間還有16g以上,而且分割槽格式是ntfs,就可以直接在安裝程式裡面選擇那個盤安裝,安裝完成以後以前的系統檔案會被放入 資料夾中,其他檔案不會丟失。

而電腦這時候應該就是雙系統了。

但是如果你找不到可以連線的無線網,不建議安裝windows8.

首先,電腦聯網是個問題,其次,由於電腦驅動不全,可能會造成各種功能出現故障,比如電腦可能沒聲音等等。而且,windows8解除安裝也會是個問題。如果不是對電腦操作特別熟悉,可以多看看各種測評,先增加了解。

要是真的特別想體驗windows8,一方面可以使用虛擬機器,另一方面也可以到論壇學習完所有的注意事項,然後自己操作一下。但是,安裝前最好先備份系統,以防萬一。總之有風險,也有回報,要考慮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嘗鮮吧。我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辦法。

把win8裝到vhd中去,以vhd的方式啟動win8.

你可以一下何為vhd方式啟動,自從有了win7這個方法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裝成功了,很簡單,**個硬碟啟動器,把**的映象解壓到某盤根目錄(注意下,不是你準備安裝win8的盤),然後執行硬碟啟動器,選2,然後重啟選擇硬碟啟動器就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自定義把win8選擇安裝到你想安得那個盤(非c盤,非映象解壓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的virtual box 安裝了幾次,每次都失敗了,後來我心一狠直接寫到u盤上,結果安裝成功了,可是現在的window8和window7沒啥區別,就是右下角有個使用者管理,還有就是全是英文介面,很不方便的,你還是再等幾個月等測試版的出來吧,最多九月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壓win8iso,雙擊安裝。

微星筆記本預裝win8怎麼改成win7系統

微星筆記本預裝win8改成win7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u深度win8 pe標...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8系統

先安裝win7由低到高安裝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優化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pe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pe一鍵裝機工具,點選更多,再點選開啟,將事先放在大白菜u盤的ghost win8系統新增進來,然後選擇...

電腦系統win7和win8哪個好

win8與win7主要區別就是介面以及一部分小眾軟體的相容性上 這個一般相容模式執行可以解決 其次在操作上,win8更適合觸控。如果你的機器支援觸控的話我更建議你安裝win8,因為磁貼介面確實很不粗 總之win8用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win7也有很多亮點,不過因為微軟停止授權的關係所以新出的電腦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