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今年什麼時候實習,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實習

2022-09-10 02:15:02 字數 2118 閱讀 1580

1樓:

可以選擇去三個方向:

1、abb、西門子等大型電氣裝置廠;

2、去三峽、葛洲壩等大型水電廠,國家電網;

3、去大型的生產廠,如xx石化煉油廠、乙烯、光伏等。

你的最終目的應該是乙個好的工作,去哪實習看你職業發展願望,歡迎追問。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實習 100

2樓:花開再見啊

從報紙、網上能看到很多任務作,招各樣人才、招各種工人的單位有的是,你想做什麼工作,在哪個城市都要說出來,不說別人也忙不了你,還有工作最好自己去找,也不要相信車站附近的招工廣告,有可能是騙人的

電氣學院大四何時實習

3樓:

大概半學期結束的時候就安排實習了。你有認識的人,你可以早點自己開始

電氣實習崗位簡述

我今年大四了,學習的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想找份實習的工作

4樓:52小寶

其實很多人做的工作都不是自己的專業,我學計算機的,現在在電氣公司工作!

剛畢業,都急於找工作,其實工作有的是,只要你不挑,所以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工作,這樣說,先給你減輕你目前的心理負擔。

關於你第乙個問題:書本上的東西是死的,到實際上根本用的很少,或很片面的專攻於一部分知識,如果不考研不當博士,沒必要學的很精通,基礎知識了解就可以了!至於什麼時間找,看你個人想法,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贊成你先有個實習機會!

關於你第二個問題:不用害怕不能勝任工作,公司既然選了你,自是相信你,你要做的就是踏踏實實、肯幹肯學,不怕笨就怕懶!

至於你到底要選哪種工作,也得由你自己決定,人各有志。找份你愛好的,並且能掙很多money的。當愛好和money衝突的時候,要你自己權衡咯!

車到山前必有路!

5樓:和趙強

怎麼說呢,我今年繼續讀書的話也是大四了,在我大二那年我就開始在成套廠做銷售了,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覺得自己學到的電氣知識比在學校裡讀研學的都要多。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哦,如果想做這一行,就堅持自己的想法。

6樓:

首先推薦乙個地方,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來到浙江樂清柳市這個電器城市,絕對是個正確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機電的,現在工作都不是太好找。不知道你對開**怎麼看的,交個朋友

電氣工程師實習到上手工作要多久,從什麼入手按什麼步驟幹些什麼比較好?

8樓:

設計院都是師傅帶的,找個好前輩很重要。

可能還沒有機會吧,有機會來時要抓住。

剛畢業到能獨立承擔工程設計,一般需要5年。

剛開始都是畫圖,重要的是理解為什麼這麼畫,這麼連,這個過程可以自學設計規範,自己電氣計算,並對已有的圖紙或計算進行理解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公司的經營產品有關係,或者部門不一樣,導致你的工作分配不一樣。這可能能不能申請轉部門。至於沒人教你畫圖,這個畢竟不是在學校了,沒人有義務必須教你,你必須學會自學自用,要懂得獨立。

實在不懂,就虛心請教前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是學校 沒人教你 自學把

11樓:

先把高規 \民規\手冊看熟了再說,再熟悉一下電氣裝置樣本資料,腦子裡有點東西才能開始畫圖.

本人現在大三,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即將面臨實習,但對於找工作還是一概不知。望前輩們給點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哪方面的建議呢,是哪個方向的?電力電子,還是電力系統,還是電機學啊,問題問的太概括了,不好回答

13樓:夢裡是客

你是哪個學校的呢?學校好的話,基本是不要擔心的,只要平時有學習,能掌握書上的知識,在實習和找工作方面都不是問題。實習就是到電廠去認識一下,對以後的工作更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是清華、北大、浙大等名牌大學的,可以去電力系統。非名牌的話,如果家裡有人也可以考慮,否則就算了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是做什麼的,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是幹什麼用的 就業前景如何?

電氣工程就是以電能 電氣裝置和電氣技術為手段來創造 維持與改善限定空間和環境的一門科學。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涉及電力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電機電器技術資訊與網路控制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等諸多領域,是一門綜合性較強的學科,其主要特點是強弱電結合,機電結合,軟硬體結合。該專業培養具有工程技術基礎知識和相應的...

電氣工程專業做什麼,電氣工程包括哪些專業

電氣工程包括哪些專業 電氣工程包括電機與電器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 高電壓與絕緣技術 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 電工理論與新技術等。主要課程。電路原理 模擬電子技術 數字電子技術 微機原理及應用 訊號與系統 自動控制原理 電機與拖動 電力電子技術 電力拖動自動控制系統 電氣控制技術與plc應用 微機控制技...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和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有什麼區別呢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涉及電力電子技術 計算機技術 電機電器技術資訊與網路控制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等諸多領域,是電氣資訊領域的一門新興學科,專業性很強。主要研究在工程中如何對電進行管理。它的研究內容主要涉及工程中的供電設計 自動控制 電子技術 執行管理 資訊處理與計算機控制等技術。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