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 不委屈 不煩惱 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022-09-10 02:00:05 字數 1892 閱讀 2151

1樓:唯愛forever芳

簡單的生活、那麼你會很快樂、、、要想生活快樂、那麼簡單過、

2樓:

你已經心如止水了,心靜則安你也學會了!!恭喜你!!!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出自哪首歌?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什麼歌的歌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抽屜演唱會門票

紀錄著有過的熱鬧

幸福它原來是一種味道

讓人在回憶時

會心的一笑

罐裝烏龍茶飲料

有專屬的條碼編號

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

保持著自己的調調

手機裡傳來訊號

是乙個微笑的電腦符號

你用簡訊在向我問好

螢幕裡的線條

我一直捨不得刪除掉

你的愛在手裡慢慢發酵

不吵不鬧也不炫耀

不必刻意討好

不跟別人比較

我只要安安靜靜愛你就好

不吵不鬧自己知道

什麼事我想要

到底哭還是笑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是哪首歌的歌詞啊?

5樓:物業電工幫

溫嵐的《 不吵不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歌詞,是一句比較流行的語錄。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不哭不鬧不炫耀後面還有啥? 求解。

7樓:濛鴻疇典杏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這是一種反嘲安慰自己的話。如果好,就不會說很好,整個意思反而表達的是極端的委屈、極端的內心的爭吵,還有一些事情耿耿於懷,沒忘記、沒過去。不需要別人知道就不會寫這個了,所以寫這句話的人應該是被乙個人深深誤解過,現在可能還在誤解當中,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想忘記,寫這些話只是給自己的鼓勵,也是一種深度委屈的表達,只是想拼命改變,讓自己釋然。

不吵不鬧不炫耀,對應的一句是什麼?

8樓:新蘭

完整的句子是:「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這是一種反嘲安慰自己的話 如果情況真的十分好 就不會說很好。所以這句話整個的意思反而表達的是極端的委屈,極端的內心的爭吵,還有一些事情耿耿於懷,沒忘記,沒過去。如果委屈不需要別人知道就不會寫這個了,所以他應該是被乙個人深深誤解過,現在可能還在誤解當中,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他想忘記,這個是給自己的鼓勵,也是一種深度委屈的表達,只是想拼命改變,讓自己釋然。

我不爭不搶,不吵不鬧,處處忍讓,難道我錯了

一味的忍讓並不能解決問題,該爭取的必須爭取 忍,沒錯,但要看什麼人,什麼事,很多人和事,不是你忍了就可以過去的,該反抗的時候就勇敢的站起來吧!過於忍讓,有些時候是不對的。你沒錯,只是錯在沒有靈活處理對應的事。你不知道好人難做嗎 這個社會好人無立足之地哦 忍無可忍時就無需再忍 你是對的,錯了的人知道他...

不爭不搶不吵不鬧不急不燥因為愛情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看著合理,實則不合理,如果真的做到以上幾點,只有一種可能,心如止水,對人沒有感情,不是愛情,謝謝,望採納!不爭不搶不吵不鬧不急不燥因為愛情是什麼意思 如果兩個人結了婚不吵不鬧不爭不搶不急不躁,這也不是乙個很好的愛情。如果對方,在意就會爭吵爭吵,就會在意。這樣才好。因為天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不爭...

怎麼和出軌老公相處不吵不鬧點到為止

一,我們要在心理上從被動的接受變為主動的原諒。可能老公出軌,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或多或少的都受到了傷害,在心裡難免有一點的怨恨。如果我們在心裡已經給他判了死刑那麼又怎麼能從心裡原諒他呢。我們要在心裡上主動的去原諒他,多想一些你們曾經在一起的好,想當初他是多麼的關心你,愛護你,為了你是怎麼樣的不顧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