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哄女孩開心

2022-09-10 01:45:02 字數 753 閱讀 5389

1樓:情緣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怎麼樣哄女孩子,分享三點吧

1:態度一定要好

男人對於女人的不開心,很多時候是手足無措的,那麼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好乙個傾聽者,先做道歉後,再聽她把她的不愉快先吐出來,然後再進行安慰。

首先,一定要面帶一絲絲的笑容,不是嬉皮笑臉,要做的既有儀式感,又不失溫柔。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認錯,服軟!

男人嘛,大度點,服服軟,說些好話哄一哄,把女人哄開心了,一切就好辦了。

她越是拒絕,越是生氣,你就要把賴皮的花招全部使上。

2:情話慢說,溫柔吐露

情話是男人的必修課,但是道歉的時候切記——過於油膩。

儀式感是什麼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女人就是乙個極度渴望儀式感的人群。

平時不正經的人,在道歉、哄女人的時候一定要嚴肅點,正經一點!

切記過於油膩的情感,最好做好真誠這一點,就完完全全足夠了!

環境允許的話,你甚至可以蹲在女生跟前,溫柔細膩的跟她說,你錯了,下次不會這樣了。

3:冷靜但別冷落

其實魚哥當時用不到這一點,但也可以和兄弟們多分享,也是一種稍微挽回的思路。

發生矛盾,切忌互相撕x,兩個人可以待在不同的房間冷靜一下。

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了,你這就要穩重的分析原因了。

更多16條

2樓:雪花

如果老是不開你。 那你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她為什麼不開心了。 一味的討好。只會讓關係更無味。

怎樣哄女孩子開心的句子,哄女孩開心的話

5 一杯好酒,唯有兩個人品味最可口 一種情感,唯有兩個人相知最易懂 一個知己,唯有兩個人心靈最相通 一生情誼,唯有兩個人珍惜最難求 6 夜有些深 心有些碎 不知道你有沒有睡,寄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工作的勞累,枕進你甜美的夢鄉,我不在身邊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7 夜深了我還是睡不著,不知你此時正...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法如下 要深入了解女孩子,要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等,這樣才能投其所好。學會浪漫 製造驚喜,哄女孩開心有時只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個驚喜足夠,不一定要花很多錢。細心,對女孩要細心,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感受到用心一定會很開心。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多說點甜言蜜語呀,沒有乙個女孩子不喜歡聽好聽的呀。還有就是盡量滿足她提出的要求。但是也不能太過分的要求哦。那你自己去問她怎樣她才會開心吧 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考方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