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哄女孩子開心的句子,哄女孩開心的話

2021-10-02 11:44:04 字數 4125 閱讀 5341

1樓:半杯紅酒

5) 一杯好酒,唯有兩個人品味最可口!一種情感,唯有兩個人相知最易懂!一個知己,唯有兩個人心靈最相通!一生情誼,唯有兩個人珍惜最難求!

6) 夜有些深!心有些碎!不知道你有沒有睡,寄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工作的勞累,枕進你甜美的夢鄉,我不在身邊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7) 夜深了我還是睡不著,不知你此時正在何方,往日的承諾在腦海中迴盪,好想你快回到我身邊,為了我請別迷失方向,你怎麼忍心讓我忍受孤獨的煎熬。快回來吧我的寶貝!

8) 也許,你刻意追求的往往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反而在你淡泊從容中不期而遇!別不開心了,當你失去那樣的他,一定可以收穫這樣的我。

9) 尋覓一顆薔薇種子,親手把它送到泥土裡,每天殷勤守在那裡,澆水施肥修剪枝葉。直到破土綻開,把它摘下來送給你,以示我的愛意!

10) 星光斑斕,夜深夢殘,霜凝霧漫,楓葉翩翩。秋高雲淡,關懷綿綿,雨落心田,濺起思念。眼前一切是你,親愛的,想你。

11) 相遇是偶然的,相知是溫暖的,相愛是震撼的,相處是爛漫的,親愛的,遙遙人生,我們一起創造快樂,品味生活,好嗎

12) 希望有你的一些資訊,既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13) 我一直喜歡著你,一直無法忘記你,即使物轉星移口紅改變了;即使明曰會四分五裂,我的心一直不變,在四年前一樣的地方。不管再怎麼痛苦,如何煩惱,再怎麼沒辦法,即使說一定要忘記你,還是辦不到,還是那麼喜歡你,不能從這種心情中逃跑。

2樓:開心點哦耶

1、你是否知道,除了你,沒有任何人可以再讓我心動。

2、為了證明多年以後我還是深愛著你,為了證明全世界再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為了和你一起有機會去競選模範夫妻,為了避免別的男孩子欺負你,因此,我一定要先得到你。

3、你吃東西的時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難道是訓練過嗎?

4、你太俗氣了,老是發自己的****,害得我為了看你手都舉酸了。

5、我想讓你做我的妻子,讓我在你身邊永遠守護你。我的餘生想讓你陪著我一起走完,我人生中所有重要的時刻都想要有你的參與,我所有的一切也只有你能夠讓我覺得沒有白來人世間一回。數以億計的人中,我的身邊只要有你就足夠了。

6、這個世界就好比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外邊,只想得到你。

7、我認為和戀愛想比,你更適合結婚。

8、跟緊我,以防走失去

9、世界和我之間只差你,只要有你,晚一點也可以。

10、我最近總是晚上時候牙疼,就是因為想你的感覺太甜了,讓我產生了蛀牙。

11、我全部的運氣在遇見你那一刻就用光了,此刻,我的生命被。

12、我不能保證一定能讓你快樂,但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個人。

13、雖然世界很大,但是我的心就那麼一點,而恰巧又剛好裝下你。然而,又不能把你放出去了,因為出不去卡住了。

14、未來的日子,我每一天都會陪你去市場。

15、我的愛情世界裡,不能缺少你。

16、我對你的想念不是一句話就能夠表述的。

17、我期待著每晚睡前都能見到你。

18、喝酒需要千杯才能醉,但是看見你的笑我一下就醉了。

19、每當遇到失意之事的時候,只要想起你的笑容,你的鼓舞,我都會振作起來,堅強的走下去。

20、哪件衣服都沒有你的愛合身,哪件裝飾都沒有你的愛迷人。

3樓:狄振華

親愛的、今天你一直我腦海中浮現。

哄女孩開心的話

4樓:集曦威琅

很容意的;你先跟她說愛她;問她願不願意和你過一輩子之類的話;然後然後不給她說話的機會抱著她或吻著她(我建議你後者更好)然後就說從她心裡聽到答案了之類的話~再然後***…

求一段能哄女孩子開心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東獅吼裡面有一段:

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人,寵你愛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許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子開心的幽默對話:

1,男:我們必須要在一起

女:為什麼?

男:為了世界和平

2,“我要讓你成為我”

“舌尖上的女人”

3,“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

“但最好的狀態是我們一起睡。”

4,“你看我的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特別啊”

“都沒有被你牽過當然不特別啊。”

5,“你知道為什麼烏鴉喜歡駱駝嗎?”

“因為烏鴉喜歡駱駝就像我喜歡你,沒有道理啊”

6,“要吃糖嗎,”

“要”“唔,你吃了糖就更甜了”

“不吃,”

“也是,畢竟你那麼甜。”

7,“你幹嘛打我”

“我什麼時候打你了”

“你打動了我的心”

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徹底讓我成為情聖。

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 ,但是我做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哄什麼樣的女孩了 同樣的話 不一樣的女孩效果不一樣 但是你誇女孩漂亮 估計每個女孩都愛聽

9樓:孤舞小妖精

個人認為實際行動比嘴上的功夫更能讓她對你改變看法!換作是我我會用行動去向她證明,

10樓:蕭宋

女孩子很注意細節,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不僅要說出來,最重要的還是你要行動!

11樓:菅懷雨璩畫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

12樓:應曼麗湛峻

有人欺負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你不開心我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

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人河東獅吼裡面有一段,做夢都會夢見你,不許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不會騙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寵你愛你,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13樓:竺印枝周春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4樓:景亮銀琴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

哄女孩子開心的話有哪些?女孩生氣了如何哄她?

15樓:月音嫋嫋花下眠

我很木訥,在跟女生交往過程中,不懂得如何討好女生。”

16樓:祖硯齋主人

要罵,要打,由你。千萬別憋在心裡。想懲罰我嗎?就笑一個,就當嘲笑我,好嗎?

17樓:熱情的家兮

哄女孩子風趣幽默最管用

18樓:摩羯

給她道歉,送她禮物,一起吃飯,給她講笑話,逗她開心(∩_∩)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法如下 要深入了解女孩子,要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等,這樣才能投其所好。學會浪漫 製造驚喜,哄女孩開心有時只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個驚喜足夠,不一定要花很多錢。細心,對女孩要細心,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感受到用心一定會很開心。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多說點甜言蜜語呀,沒有乙個女孩子不喜歡聽好聽的呀。還有就是盡量滿足她提出的要求。但是也不能太過分的要求哦。那你自己去問她怎樣她才會開心吧 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考方法。如何...

怎樣哄女孩子,怎麼哄女孩子?

從現在開始,我只會疼你乙個人,我會寵你,我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會真心,不會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要在第一時間來幫你,你開心我要陪著你開心,不開心我會哄你開心.永遠絕的你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怎麼哄女孩子?怎麼哄女孩子?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