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哄女朋友開心?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2023-01-26 04:45:05 字數 1744 閱讀 2014

1樓:我是老才不壞

大把鈔票塞到他的手裡,然後把他摟在懷裡,說些甜言蜜語。再用你的手去摸他的身體,用你的嘴是親他的嘴。我敢保證他會開心。

2樓:情感導師賽文

做女朋友比較感興趣比較開心的事情,這一點是非常關鍵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現實生活中讓自己做到這一點的時候,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3樓:檸檬心理

不定時送禮物。

不要只是等到節日才給女友送禮物,平日裡也要不定時的買些禮物送給女友,禮物不管錢多錢少,只要你用心了,女友就會喜歡,也一定會很開心的。

一定要尊重她自己的習慣,要不然交往過程中會有很多摩擦。

ôõã´ºåå®åóóñ¿ªð䣿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怎麼哄女朋友高興

4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哄女朋友開心,很簡單,每天你都讚美他,誇他好看,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再說一些暖心的話,比如說我愛你,在行動上處處關心她,體貼她,經常給她送一束鮮花,表達你的心意,給她買一些小禮品,表達你對她的好感,經常請他去看一些電影,陪她一起去共度美好的時光,陪她去逛街,然後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衣服和化妝品,只要你做到這些,保證你的女朋友高興。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5樓:帳號已登出

料想哄女朋友開心很簡單,多給她說點甜言蜜語的話,多給她一些安全感,每天在微信上向他問好,晚上不能晚安,然後不定期的給他買束鮮花,然後請她看電影吃頓飯都可以的。

6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關心她,讚美她,給她做好吃的,只要你能夠全心全意,真心真意,一心一意的對他好,給她發紅包,送他喜歡的禮物,帶她逛街,看電影,那麼早晚他會把你放在心上,開心的跟你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朋友開心的最好辦法就是,給她買好吃的,給女朋友買禮物。但是更要明白一點,女朋友傷心的原因是什麼,應該從 根 子上解決問題,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8樓:昔半壘

這個還用學嗎?自己去體會吧!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的小套路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9樓:關關說教育

1、多付出行動。

光說好聽的,但是沒有行動,時間久了,女朋友也容易不開心,所以一定要付出行動,當女朋友遇到困難時,一定要幫助她,照顧好女朋友,她才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2、要多誇女朋友。

女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想要女朋友開心,那麼嘴就要甜一點,不要總是打擊女朋友,多鼓勵女朋友,但是不要誇得太過,那樣會顯得很假,反而弄巧成拙。

3、問問女朋友不開心的原因。

女朋友不開心時,男生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開心,替她排憂解難,告訴她,有你在,好好安慰她。當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有些男生會選擇無視,他們覺得女朋友就是矯情,這樣會讓女朋友寒心,所以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男生一定要重視起來。

4、帶女朋友去吃美食。

很多女生都喜歡美食,而且吃美食是件讓人很快樂的事情,當女朋友不開心時,不妨帶她去吃美食,讓女朋友心情好起來。

5、女生都是愛浪漫的,而且愛情也是需要保鮮的,偶爾給女朋友來點驚喜,比如帶她去旅遊,給她買她想買但不捨得買的東西,送花給她等等。

怎樣哄女朋友,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個祝福小魔術送給大家 回答可以多說一些好聽的情話,你在乎他 多認錯 這一些比較幽默的語言讓他破涕為笑,只要他笑出聲來,就不好意思再生氣了 還有就是可以出現在他面前,一直抱著他 直到他消氣了為止哦 女生呢,都是在乎,被在乎的感覺 他想要的就是你在乎他,並不是講道理 哪怕咱們的表現方式比較笨拙,但是只要...

怎樣哄女朋友開心啊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要多去了解她,多陪她去出去逛逛,買些她喜歡的東西送她,嘴巴甜一點,不讓她受一點的委屈 還有不要騙她 給她講笑話 送禮物送花 重在驚喜 不在於禮物有多貴 陪她逛街你買單 去看電影!你如果真的愛她,在她在意的細節上多關心她,她自然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很開心,自然也會更愛你了 哈哈,這個回答了也是白搭,不過我...

該怎樣哄女朋友開心,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呵呵,哥們,我也是你這樣子的人,總是愛做事情,不愛說話對吧,其實愛乙個人只要用心就夠了,不在於言語,你不會說,就多應行動來彌補,要從細小的事情上關心他,並且要持之以恆,他慢慢的就會感受到了,還有你可以每天和他在固定的時間來作點什麼事情,不必太複雜,乙個問候,一條簡訊就行了,貴在乙個衡字.時間常了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