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充了3000值嗎,往遊戲裡充了3000塊錢怎麼和老媽說

2022-09-10 01:25:05 字數 1482 閱讀 8792

1樓:仗劍獨行逍遙客

怎麼說呢?如果你經濟收入不少那麼好的話,乙個遊戲衝3000大洋還是不划算的,如果你收入還行,那麼3000就3000吧,精神的滿足感不能單純的用錢來衡量的。比如乙個月收入1000的人衝3000肯定心痛要死,而且超級不划算,但是乙個月收入10萬的人衝3萬也沒什麼。

所以說一切還是看自己經濟狀況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大洋,可以買什麼?

可以買到讓你女朋友高興的禮物,

買給父母幾件漂亮的衣服,

讓他們都能高高興興的

自己也會開心

遊戲,僅供娛樂

購買中國的所謂抄襲遊戲點捲

不如購買外國的正版遊戲

rmb玩家多得是

現在衝了3000,如果有人還在打你

是不是要再來幾百?

衝到他被自己打敗?

網遊,手機網遊

靠的就是人們的好勝心

由內部人員的厲害作為引線

一步步的將陷阱挖好

坐等進坑

他們的目的只有乙個

掙錢!現在如了他們的意

下一步,會變本加厲的坑你

3樓:謝耳朵

土豪就是不一樣 開心就好

往遊戲裡充了3000塊錢怎麼和老媽說

4樓:hanmu醬

還是和媽媽道歉把 說以後不會了 母親並不是惡人 做錯事誰都會的 她更希望你能認識錯誤 道個歉。

王者榮耀充3000元值得嗎

5樓:陽光的水清澈

肯定不值啊,你可以買幾個你常用的英雄**!不用的買了也沒用啊,有錢人沒事裝逼才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敗家子,有這3000元就不能去孝敬父母,卻浪費在這虛無縹緲的遊戲之中,真是豎子不可教也!

7樓:會飛的魚

並不值得,遊戲僅僅是遊戲,生活還得繼續。

說說你們玩遊戲一共充了多少?我充了3000到4000左右。裝逼滾一邊去!

8樓:請問你是誰

我不多,一千多塊,賣裝備才收回二百多沒。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衝了五千天天飛車五十天天炫鬥衝了一百一橫掃西遊衝了二十

10樓:高橋男辰

壕,你好。不充的路過

11樓:名字為啥太短

用在遊戲裡一點也不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分錢沒花過在遊戲裡,因為我覺得不值

孩子玩遊戲充值3000元,我該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阻止他不然會越陷越深現在3000以後說不定9000然後就感覺遊戲沒意思就不玩了

玩遊戲充了錢還可以退款嗎,玩遊戲充的錢能退嗎?

玩遊戲充了錢一般不可以退款,部分兒童充值金額較大的可以退款。能不能退回來要看孩子的年齡大小和充值金額的大小,比如說10歲的小明用媽媽的手機給遊戲充值了20元,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退不了的,因為10歲的小孩子已經具備了處分20元的意識和能力。但是,如果一次充值或連續充值了20000元,這種情況下就是可以退...

什麼是衝動消費往遊戲裡充錢算不算衝動消費

算,作為乙個遊戲玩家最能理解了,每次不想充錢可是,又忍不住想要乙個道具一腦熱就衝了 看是什麼形式下的衝動消費 如果是一時間決定要充錢,那算衝動消費,但是在充錢之前經過深思熟慮,比較,以及價值考慮,那應該就不算衝動消費了吧 玩遊戲充錢是會上癮的,就跟賭博一樣。算是吧,主要也是看自己的財力,個人覺得要看...

充太多錢到遊戲裡很後悔怎麼辦,玩遊戲充錢之後後悔了怎麼辦?

沒有辦法,遊戲公司才不會退你錢,如果退了,那以後所有人都想退,那所有的服務類公司還怎麼活!你吃了一碗面,你不想吃了,後悔了,你能吐出原來的面嗎?我以前也是這種copy情況,玩什麼都想自己很無敵。但想想看,即便無敵了又怎樣呢?網遊做完了所有任務,就是每天重複的刷副本刷到吐,閉著眼都能通關了。然後就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