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哄女孩兒開心,如何哄女孩子開心

2022-12-24 05:55:06 字數 3644 閱讀 9293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法如下:要深入了解女孩子,要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等,這樣才能投其所好。

學會浪漫、製造驚喜,哄女孩開心有時只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個驚喜足夠,不一定要花很多錢。

細心,對女孩要細心,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感受到用心一定會很開心。

2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哄女孩開心很簡單,你只要天天給她說一些甜言蜜語的情話,有時間多給他講一些風吹幽默的小故事,經常給她買一些小禮品,或者請她看電影都可以。

3樓:情感導師賽文

哄女孩子開心最主要的是用心的呵護對方,這一點是非常關鍵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更好的呵護對方的感受,能夠更好的去經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非常關鍵的。

如何哄女孩子開心

怎麼哄乙個女孩子開心?

4樓:手可摘棉花

哄乙個女孩子開心的方法:

1、說幽默的話。

女生最喜歡男生說一些幽默的話語,所以如果想哄女孩子開心,首先自己要學會幽默一點,講一些笑話給女孩子聽一聽。

2、送禮物。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收到禮物,所以如果你天天送不一樣的禮物給這個女孩子的話,相信她一定會開心的。禮物不在於價錢的多少,只要有心意就好。

3、和女孩去她喜歡的地方。

如果你知道女孩子想去**,而你又幫助她實現了她的願望,相信這個女孩子肯定會開心的。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4、記住各種紀念節日。

女孩子對節日是很看重的,所以想要哄女孩子開心,一定要記住各種節日,如果你忘了,女孩子會不開心的。最後能在不同的節日給女孩子送上驚喜,這也是最好的。

5、晚上要打**問候。

無論你晚上在做什麼,無論你有多忙,都要抽空給女生打個**,道一聲晚安,這樣女孩子才會覺得你心裡有她,她才會開心。女孩子很在乎這些細節。

5樓:義廂情院

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考方法。

6樓:皇甫曉騫度萊

怎麼哄你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女孩子,如果不是你真心喜歡你只是像得到她的話,那就看她喜歡什麼買什麼,討厭什麼扔什麼,知道她愛上你為止,但你如果真心喜歡這個女孩你不用花太多的功夫,只要有一顆真摯的心就好啦!

她也許要的只是你那顆真誠的心而已。

7樓:布適汲秉

不同性格的女孩子要用不同的方式取悅她。含畜的女孩要用誠懇的態度,並且非常認真地讚美她:大方的女孩子要用開朗的態度,並且對她要慷慨直爽;瘋顛的女孩子用無所謂的心態,即你都不怕我還怕嗎?

;高傲的女孩子用犯賤的行為,投其所好,並且死纏爛打。

記得哦,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當然要哄乙個女孩子開心,首先得看你自己是什麼性格。一般女孩子都喜歡幽默,成熟的男孩兒,再加上一點內涵,高大帥氣,那你就是白馬王子了。

8樓:越亦巧夕闌

哄乙個人開心,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首先,你自身得快樂。讓人看著你並沒有什麼煩心事,總是能知足常樂,這也是帶給人快樂的前提。

還有就是你得懂得幽默,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一點。

說是這麼簡單,其實還是得自己實踐努力。

說真的,多看點喜劇片會對你有幫助的。

慚愧,我就是這麼乙個人。

9樓:網友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10樓:情感明燈

哄女孩開心方法如下:

1、甜言蜜語是「糖衣炮彈」。

有時候女孩想要的其實很簡單。絕大多數女生比起物質方面,還是更期待著男生在精神方面多多給予自己關懷。那麼這個時候,男生千萬不要吝嗇自己的甜言蜜語。

2、不但要「記住」,「做到」更重要。

一部分女孩子可能會特別在意自己和男朋友之間的各種紀念日,或是一些重要的節日等等。女生這麼重視,男生當然也不可掉以輕心。

3、根據特徵來對症下藥。

對於溫柔型的女孩,表現出來的是乖巧懂事得體的一面。想哄其開心,男生並不需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只需要聽從女朋友的命令,對其言聽計從,就會讓溫柔型的女朋友覺得自己找到了乙個好男朋友。

4、送禮物。

其實戀愛中的女孩子對於各種紀念日都是非常在意,因此紀念日或者是過節時,禮物是必備的。或者是當你們吵架的時候,挑個禮物送過去,女生一般收到禮物都是非常開心的,要是送的禮物是其最喜歡的,那麼更會樂不思蜀了。

幽默的重要性。

幽默可以說是一種優美的、健康的品質,能使人們平淡的生活充滿情趣,是生活的潤滑劑和開心果。可以說,**有幽默,**就有活躍的氣氛;**有幽默,**就有笑聲和成功的喜悅。

幽默可以為人們帶來笑聲,人是唯一會笑的動物,每天大笑三聲能讓人長命百歲(但必須是發自內心的),會笑的人永遠不會窮。

11樓:會讀心術的情感指路人

提問我是女的。

哄的是我閨蜜。

提問人家都不理我。

提問那我祝你一輩子交不到朋友。

為什麼哄她,還不是因為惹她生氣了。

親親,她如果是你真正的朋友她就不會這麼對你的。

12樓:網友

口是心非是女人的專長,尤其發脾氣時大多數時候都是在說假話,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男人以為女人喜歡物質的享受,其實乙個真正愛你女人,希望得到的不是珠寶,不是名牌,不是玫瑰,而是你的心,你的愛。沒有了愛,還要那些物質的東西有什麼用。

13樓:網友

哄女生開心的方法是很多的,就看你是不是表現的夠浪漫,夠有心思,其實很多時候對乙個人好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哄他開心,知道他需要什麼表現出來也是可以的。

14樓:網友

當他給你講不開心的經歷時,你要做到不只是一直安慰,也許你可以換位思考,跟著他的思維走,跟他一同生氣,跟他一起悲傷。

15樓:胡小岑

1.投其所好。

2.尋找共同話題。

3.不要太過熱情(指過於熱情,比如舔)

4.聊天時候幽默一點,但不要一直開玩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時不時的帶著吃好東西,時不時的買禮物。可以帶著她做點浪漫的事。

17樓:豆駒

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對女孩兒問了我一些體貼一些,給她買一些。呃禮物給他一些驚喜。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法如下 要深入了解女孩子,要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等,這樣才能投其所好。學會浪漫 製造驚喜,哄女孩開心有時只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個驚喜足夠,不一定要花很多錢。細心,對女孩要細心,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感受到用心一定會很開心。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多說點甜言蜜語呀,沒有乙個女孩子不喜歡聽好聽的呀。還有就是盡量滿足她提出的要求。但是也不能太過分的要求哦。那你自己去問她怎樣她才會開心吧 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考方法。如何...

怎麼哄女孩子呢?都愁死了,如何哄女孩子開心呢

女人都是天生的作貨!她既然願意跟你作的話,那就表明她是對你有意思的 這是肯定的 也說明她真的很放心你 不然怎麼可能讓自己這麼作的一面 做給你看!所以現在的你 應該是即幸福又糾結的把!如果 你真心想好好疼她 那就任她作把!這樣女生才會覺得有點小得意!我想說哄女生不一定要溫柔溫柔!有的時候 你講話稍微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