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樹皮手染色了,用什麼洗手

2022-09-10 01:00:06 字數 614 閱讀 9271

1樓:妙手神機

1、卸妝油+洗滌劑

把卸妝油慢慢塗抹在**上,搓揉2分鐘,然後配合洗滌劑在搓揉2分鐘,用清水漂洗,經測試墨跡稍減,可持續反覆多次漸漸消退。缺點:時間長。

2、酒精+肥皂

給**上倒點酒精,在用香皂搓洗3分鐘,然後清水漂洗乾淨,經測試,墨跡減大半,然後在反覆幾次可逐漸消除。缺點:傷**、用品麻煩。

3、汽油+洗髮水

給**倒上汽油,然後在擠點洗髮水,同時搓揉2分鐘,然後清洗,經測試,墨跡消減80%,但仍留有墨跡陰影,可再次重複2遍,墨漬消除。缺點:傷**、用品麻煩。

4、香蕉水+洗衣粉

用香蕉水搓揉,再加上洗衣粉搓洗然後清水沖洗經測試墨跡已經很淡,然後再清洗一遍,墨漬可漸漸消退。缺點:傷**、用品麻煩。

5、公尺湯+洗手液

用熬的公尺湯塗抹墨漬,然後在用手液清洗,最後清水沖洗,反覆2--3遍,經測試墨漬消失。缺點:用品麻煩。

6、風油精+濕巾

將風油精塗在墨漬處搓洗2分鐘後,用濕巾搽掉,墨漬變淡一半,反覆擦洗3--5邊墨漬完全消失。洗滌成功不傷**。

2樓:fgsdgh天蠍

用肥皂或者洗潔精!用熱水洗手!應該可以洗掉。不行的話多洗幾遍,!

衣服被染色了,用什麼方法才可以洗得掉的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手被辣椒辣了用什麼方法解辣

1 酒精擦塗 辣椒鹼可以溶解在酒精中,但是很難溶於水。所以如果切辣椒的時候辣到手了,可以取家裡的酒或者白醋反覆塗抹在患處,之後再用冷水沖掉。2 牙膏塗抹 用含冰爽因子的牙膏抹在患處,被辣到手後,會有灼熱感,牙膏含有二氧化矽,溫度比較低,可以抑制灼熱感,輔助消除紅腫。3 塗清涼油 清涼油有清涼散熱 止...

小公尺8手機丟失並且被關機了請問用什麼方法找回

只要撿到手機的人把手機雙清了,根本無法找回,還是買個新手機吧 開啟電腦,登入小公尺的雲服務 i.xiaomi.com,點選 使用小公尺賬號登入 05登入小公尺賬戶。06登入後,在跳出的頁面,點選 定位 07定位後,下面還有三個選項,可以控制手機。08點選 鎖定 後,跳出個小頁面,可以輸入現在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