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魚啊,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啊?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449 閱讀 4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魚我們bai叫黃峰魚,各地都不同叫du法,又稱黃頰

zhi魚、黃

dao刺、鋼針魚、盎公魚、黃內臘丁和黃骨魚。常見近容緣種有岔尾黃顙魚和江黃顙魚等。黃骨魚為底層小型魚類,多生活在靜水或江河湖泊緩流中,對環境適應能力較強,覓食活動多在夜間進行。

食性廣,主要攝食小魚、浮游動物和水生昆蟲的幼蟲和螺螄等,偶爾也食水生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啊?

2樓:波奇網

火口魚火口魚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的雌雄鑑別非常困難,但是火口魚也是比較有特色的品種。原產於北地美洲墨西哥的火口魚個體較大,成魚體長可以達到10-15釐公尺。

亞綱:輻鰭亞綱拉丁學名:cichlasoma meeki

種:火口魚目:鱸形目門:

脊索動物門界:動物界亞門:脊椎動物亞門別稱:

紅胸花鱸綱:硬骨魚綱屬:麗體魚屬亞目:

隆頭魚亞目中文學名:火口魚科:慈鯛科

3樓:雙籽

如圖    ,   應為     人工繁育的紅十字魚

脂鰭    位於  背鰭與尾鰭之間  的那個小鰭,許多魚類都有此特徵。

脂鯉科         characidae        半線脂鯉屬      hemigrammus      魚類

下圖為   (原色型)  尾紋半線脂鯉    hemigrammus anisitsi (  恩氏魮脂鯉       hyphessobrycon anisitsi )

非常好養的一種魚,是水族入門者的練手魚。可以耐受18度的低溫,喜活動,空間大時會群游。魚的個性多樣,有的兇,有的相對膽小。

這種魚胃口大,必須餵飽,否則將攻擊水族箱裡的其它小魚,特別喜歡啃其它魚的鰭,這傢伙還吃水草.所以最好別和文靜的魚養在一起。

公魚的鰭更紅一些,母魚肚子更大些. 原產於阿根廷、巴西。體長6-8釐公尺。

體銀白色。尾鰭上下葉有紅色斑塊,尾柄末端有一黑色斑塊,正好嵌入紅色尾鰭中間,宛如乙個紅線和黑線組成的十字條紋而得名。背鰭、腹鰭、臀鰭鮮紅色。

飼養水溫22-26℃。

4樓:冒曼珠鄔海

這種魚是人工改良後的產物,原型是一種熱帶的鱂科魚

。在花鳥市場就能買到這種魚,便宜好養,熱帶魚名叫皮球,按顏色又有黑的,黃的,白的,花的等等,肚子本來就大,所以不好看出來,不過繁殖週期短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啊?

如圖 養殖魚類 應為 真鮰科 ictaluridae 真鮰屬 ictalurus 魚類 下圖為 斑真鮰 ictalurus punctatus 斑點叉尾鮰 俗稱 鉗魚 溝鯰 斑點叉尾鮰體型較長,體前部寬於後部,頭較小,吻稍尖,口亞端位,體表光滑無鱗,粘液豐富,側線完全,上有明顯的側線孔。頭部上下頜具...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花老虎。花老虎 拉丁學名 heros managuense 英文名 managua cichlid 慈鯛科動物,原產於哥斯大黎加 宏都拉斯 馬那瓜和尼加拉瓜的河流湖泊中,食肉,常見於水體中下層。既可以做為商品魚 商品魚稱淡水石斑魚 又可以作為觀賞魚種。它也被稱為馬拉瓜麗體魚。1988年引入台灣,是台...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啊,請問這是什麼狗啊?什麼品種?

像暹 xi n 羅貓 暹羅貓又稱泰國貓,原產泰國,屬短毛型。最早飼養在泰國皇室和大寺院中,曾一度是外界鮮為人知的宮庭 秘寶 暹羅貓為流線形修長身材,四肢 軀幹 頸部 尾巴均細長而且比例均衡。暹羅貓生性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動作敏捷,氣質高雅,相貌不凡。目前暹羅貓已是最為流行的純種短毛貓的代表。外形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