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穎的作文題材嗎,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2022-09-09 19:50:08 字數 2339 閱讀 45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出作文題,還是要做作文題啊,呵呵

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2樓:匿名使用者

黨是陽光 我是花

從能記事起,

你的愛便迴盪在我的心裡,

輕柔但卻有力,

激昂但很細膩

我親愛的黨,

如果可以,

我願生生世世活在你的臂膀裡;

還記得洪水肆虐的時候,

還記得**到來的時候,

生靈塗炭,滿目滄桑……

我親愛的黨,

你沒有放棄;

是你站在人民的前面 ,

伸出雙手拯救生命;

是你站在決堤的江中,

用你的身體鑄就鋼鐵堤壩;

是你臥在倒塌的廢墟下,

撐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在泥石流的奔跑中,

以巨人的腳步蹦向被掩埋的人們,

那一刻我的心觸動了;

我為你驕傲 ,

我為你自豪,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

時刻閃爍著最亮麗光芒;

你是陽光,照耀著大地

你是陽光,給我們力量,讓我們成長

你是陽光,帶給我們冬日的溫暖

我愛你,我親愛的中國共產黨。

你的精神用芬芳,

你的思想美名揚,

你的佳話永流傳!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聊發少年狂,治腎虧,不含糖。錦帽貂裘,千騎用康王。為報傾城隨太守,三百年,九芝堂。

酒酣胸膽尚開張,西瓜霜,喜之郎。持節雲中,三金葡萄糖。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 ,阿迪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現象這麼多,用的好,什麼樣的都可以做題材,寫的好什麼樣的題材都新穎,關鍵還在你自己如何挖掘對自己有用的東西。別人是給不了你想要的,明白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考乙個,如何看待考試~~

6樓:無2與倫比

未來新科技,(+﹏+)~狂暈反正幻想的最好!

7樓:風舞雲旋

哪方面的題材啊?你這樣問不好回答的

有什麼新穎有又好寫的作文題材嗎

8樓:白若琪是只貓

1.抵制聖誕節

2.國學之爭

3 超女紀念碑

4.虐貓事件

5.查抄《死亡筆記》

6.董存瑞保衛戰

7. 小偷示眾。

8. 星巴克搬出故宮。

9. 洪戰輝賺錢。

新穎的作文題材 10

滿足其實很容易,新穎的題材有嗎?作文

9樓:楓只愛麗麗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知足常樂。」這句話雖簡短,但細細品味的話,你會發現這句話是有著深刻含義的。

所謂知足自然是要學會對事、對物要知足,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要知道滿足。只有學會了知足,那麼才會在知足的前題下尋求快樂,因而才能「知足常樂。」

生活不是平坦的,就如同看似平靜的湖面也會泛起波瀾,看似默默的溪水也會飛流直下,水花四濺。看似平坦的道路也會荊蕀叢生,所以說生活不是平坦的,在生活中我們也難免會對於一些事,一些人產生抱怨。這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我們學著多去讓自己有著一種滿足的心態,那麼我們對於一些事情的抱怨是不是會少一些?

這樣以來我們可以從中獲得的快樂會不會多一些?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容置疑。就些如知足者和不懂得知足的人來說,同樣是對於一件事物來說,他們所持的態度是完全不同的。

半杯水,知足者會認為很好,不知足者認為僅有一點。知足者懂得滿足,他們不致於過分強求因而他會從這件事物中發現它的好。而對於不懂得知足的人來說,即便是一件很好很精緻可以稱得上完美的事物擺在他面前,也會漏洞百出,仍覺得它不夠好。

因為他洋懂得知足。

新穎的寫人寫事的作文題材有哪些?

新穎作文題目大全

10樓:彭甲章蔓

我在哪》

《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

《別說"放棄成熟》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

《被擱淺的夢》

《那時,花開》

《讓孤獨飄舞》

《觸控旋律》

《夢想;不",想夢》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無言的凝眸》

《遠方的地平線》

《花開不只在春天》

《秋韻》

《最美的行囊》

《永遠的》

《傷著並快樂著》

《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明天

有沒有什么適合學生玩的新穎東西,有沒有什麼適合學生玩的新穎東西?

這應該多了去了吧,我覺得吉他就特別好,或者是做一些廢品diy,這都很有意思,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吉他不僅可以增加身上的一門特長,而且對於高中黨來說,在繁忙的學業當中,回家了彈上那麼幾首歌曲,還可以愉悅身心呢,讓自己放鬆一下,又不會影響學習,還有這製作廢品diy,我認為最適合在上小學和上初中階段的學...

有沒有什麼比較新穎的大學活動啊,系的活動

才藝大賽 排演乙個較大型的話劇 名著真人版 有名電影電視劇集真人版再現 組織人員編寫劇本,排演新劇 做一部 劇,可以專場演出的 我上大學的時候跟你一樣的,我也搞過這些,有些還是比較成功的 1 啤酒晚會 2 舞會 3 詩歌朗讀 4 才藝比拼 上海新知進修學院 的活動蠻多的,同學在 上課介紹的!你是在什...

有沒有什麼好聽,有很好玩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日語歌?

mi mi mi 很嗨皮的歌do what u what嘎嘎的好了傷疤忘了痛 孫子涵的新歌捲珠簾 好歌曲裡的很好聽時間都去哪了 王錚亮的聽聽吧不錯我的秘密 鄧紫棋很有人氣啊他不懂 張杰新 裡的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很喜歡的說唱不是新歌好好說再見 陶喆的不錯hard out here lily allen...